漫畫家要具備哪些能力?這份工作的薪資待遇如何

時間 2022-01-01 18:15:04

1樓:小企鵝談世界

目前動畫市場相當廣泛,個別工作室可以向雜誌編輯投稿或外包。兒童插圖很簡單,cg插圖很難。我們來看看如何學習動畫,如何決定電影行業未來的職業規劃。

這是中國新興產業,人才不足。在動畫電影行業,就業方向很廣。學習某些專業對乙個人的職業生涯,特別是對經濟快速發展的社會,意義重大。

過去,熱門專業不再像以前那樣受歡迎了。

然而,一些新興產業的發展越來越紅火。該專業主要學習二維和三維動畫創作的基礎和理論,並接受動畫設計、動畫技術和動畫製作方面的實踐教育。具備原畫、動畫創作的基本理論和知識,具有電影動畫設計製作能力,在各級電影動畫公司培養能從事原畫、動畫製作和創意設計、三維動畫製作的高階專家。

你可以去學校看看,動漫市場還是很廣闊的。

個人工作室可以向雜誌編輯投稿或外包。兒童插圖很簡單,cg插圖很難。我們來看看如何學習動畫,如何決定電影行業未來的職業規劃。

這是中國新興產業,人才不足。在動畫電影行業,就業方向很廣。學習某些專業對乙個人的職業生涯,特別是對經濟快速發展的社會,意義重大。

過去,熱門專業不再像以前那樣受歡迎,但一些新興產業卻越來越興旺。

例如,動畫和電影設計專業的前景是樂觀的。該專業主要學習二維和三維動畫創作的基礎和理論,並接受動畫設計、動畫技術和動畫製作方面的實踐教育。具備原畫、動畫創作的基本理論和知識,具有電影動畫設計製作能力,在各級電影動畫公司培養能從事原畫、動畫製作和創意設計、三維動畫製作的高階專家。

你可以去學校了解一下。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樓:阿星的時光機

第一想象能力,第二構圖能力,第三超思維能力,第四基本的漫畫家的素質,第五有獨特的個人見解能力,這份工作的薪資待遇還可以。

4樓:而且我

要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多看一些比較優秀的漫畫電影,結合自己的想象,就可以畫出比較優秀的作品,薪資待遇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3242嗯我

工資待遇還是非常不錯的,首先畫工必須過關,並且需要有想象力,需要有構造能力,必須要有才華,有自己的想法,構圖方面也是必須要有自己的見解的。

6樓:小李美死了

想象力是非常豐富的,並且也會有一定的畫畫功底,而且會使用一些繪圖軟體,並且會電腦的使用,等等,這些都是應該具備的能力,而且這份工作的薪資待遇是很好的,工資也很高,並且也會有點福利。

7樓:按時服藥

漫畫家需要具備畫畫的能力,使用畫圖軟體的能力,還需要有清晰的思維邏輯,可以對漫畫的劇情有設定,這份工資的薪資待遇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是乙個很出名的漫畫家,你的漫畫版權**會賣的非常高,而且你的聲譽也會很好。

中國漫畫家有哪些,中國著名的漫畫家

邰婷美姚敏 門小雷 冬日漫畫社,畫風比較另類,我超愛的漫畫家。666 推薦豬樂桃 畫風很可愛,系的。瑪塔 系列阮筠庭 畫風像中國水墨畫一樣,非常淡雅,我只看過她的插畫 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咯. 我只認識翁子揚,因為他曾畫過武俠插圖 不過上他的遊戲課毀了我對繪畫的幻想 飛飛 少女 客心,夏達,chr...

150分求做動漫宅男和漫畫家一定要具備的ACG界知識

逍遙無眚 簡單說兩句。a,就是animation,動畫的英文。這一方面。你要兩手抓。在追新番的同時要補以前的神作。好比現在開始看的。那你一定要連高達第一部也要去補。c,就是comic,漫畫的英文。這一方面,你也要幾手抓,其一要了解jump和magazine還有sunday的 漫畫。這是基本的。然後慢...

中國最好的漫畫家是誰?有哪些代表作

除張樂平外,比較有影響的有華君武 丁聰等。中國漫畫名家有哪些,其代表作是. 韓露 巴洛克 繭 瞳 深水 長安幻夜 1 2客心 blue orange minor未成年 1 7 風箏傳說 angel 丁冰 夢開始的地方 樓蘭旖夢 1 6 鼴鼠同盟 lingx風息神淚 超合金社團 1 5chry 星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