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i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時間 2022-01-01 18: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在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下拉最底部找到查詢手機

3、進入輸入vivo帳號密碼

4、進入點選查詢手機

5、點選進入定位即可

二、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三、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 x9i做了定位,如果被恢復出廠設定,還能找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i手機在開啟查詢手機後,即使雙清或刷機也不可以清除vivo帳號。

3樓:獨特的人獅子

可以的,可以通過vivo手機裡的谷歌服務定位系統來定位手機,並且找回。

在谷歌服務應用中找到「google設定」這個應用,選擇裡面的「android裝置管理器」,選中「遠端定位此裝置」和「允許遠端回覆出廠設定」。

手機一旦丟失,開啟android裝置管理器,可以看到白色方框右上角的「定位」,以及下方的「響鈴」「鎖定和清空」功能,點選相應按鈕即可執行相應操作。(手機發生對應反應的前提是能夠通過wi-fi或移動資料連線正常上網,因此,如果手機離線,相關操作將會在手機上線後繼續執行)。如下圖:

點選響鈴,手機會以最大鈴聲持續響5分鐘。不過使用者點選電源鍵可關閉,如果這個設定可以強制響鈴就更好了。

使用了android裝置管理器的遠端鎖定功能,它將覆蓋你手機中所有已經存在的密碼,讓小偷無法進入系統。清空選項則會將手機的聯絡人等資訊刪除,避免隱私的洩露。

vivox9和vivox9i有什麼區別

愛丶半灬夏 x9和x9i的主要區別為螢幕材質不同,它們整體配置是相當,官方售價也是一樣的。x9i手機顯示屏材質 顯示屏工藝 in cell 尺寸 5.5英吋 解析度 1920 1080 ppi 401 保護玻璃 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 特點 超窄邊框1.59mm,顯示範圍更大 視覺更加震撼 x9手...

vivox9和vivox9i一樣厚嗎

愛丶半灬夏 x9手機和x9i手機厚度是不一樣厚的。補充 x9的 長 寬 厚度 是 152.6mm 74mm 6.99mm x9i的 長 寬 厚度 是 152.58mm 74mm 7.26mmx9和x9i這兩款機型的整體配置相當。金屬流線機身舒適手感鋁合金一體式設計,配合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不但天線傳...

vivox9i用什麼軟體容易root

vivo手機不支援root,因此vivo x9i手機是無法獲取root的,這是因為root手機會產生以下不良影響 一 手機異常 root開放後,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可能會導致手機宕機 重啟 使用異常等問題 二 安全隱患 一些非法程式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手機隱私洩露和費用上的損失 四 無法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