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x9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時間 2022-01-02 16:51:04

1樓:艾特特特特特忒

如果您的手機目前仍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您可以進入官網首頁,使用手機尋回功能對手機進行定位還有拍照,如果已經關機,建議您求助於警察的呢,同時建議您在後期妥善保管好您的隨身貴重物品。

vivo採用的是將你的雲端資訊,寫入你手機內建的安全晶元。因為犯罪分子除非拿到你的手機,否則不可能複製你的安全晶元資訊。因此,做到了絕對的安全。

開啟vivo丟失找回很簡單,首先你要註冊乙個vivo賬號。然後在vivo雲中開啟查詢手機。

如此一來,即便你的手機被強行手機之後,你的賬號資訊也會被保留在原來的手機中。除非犯罪分子猜對你的密碼,不然不可能登陸你的手機解鎖。同時建議及時開啟vivo賬號的兩步驗證,為你的安全更添一把鎖。

這樣,如果你要查詢你的手機,只需要在i.mi.com上登陸你的賬號,就能查詢你的手機去哪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我的vivox9手機丟失怎麼辦,關機怎麼找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若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手機關機是無法進行定位找回的。

補充:建議更換時間段進行定位(前提已開啟手機尋回

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

2、下拉最底部找到查詢手機

3、進入查詢手機介面登入vivo帳號

4、點選查詢手機功能

5、點選定位即可定位手機

注:若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盡快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若開啟了手機尋回,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昨天我的vivox9手機丟了,怎樣才能找回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在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二、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三、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手機怎麼查詢版本,vivo x9手機怎麼檢視系統是什麼版本?

建議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 中檢視手機版本。 一般在設定 關於手機裡都能查到你想要的資訊 等待相遇和你 設定,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手機背面就可以看到呢 椅子上睡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餓了嗎你幹嘛呢現在還在上班了嗎你幹嘛了啊啊啊測的不知道我是誰啊啊啊測的 vivo x9手機怎麼檢視系...

vivox9手機換了螢幕總成,怎麼感覺顏色變淺了,有點發青? 他給我說是換的原裝屏

vivo x9手機更換螢幕之後,若感覺螢幕顏色不正常,可以對比下同款機型確認螢幕顯示是否正常。若確定螢幕顯示異常,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更多設定 3...

華為mate9和vivox9手機哪個好

mate9秒殺vivox9.華為mate9和vivox9手機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