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路連不上,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2 16: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的話就是你手機沒有聯網所以不能上網 。你可以用手機連線無線網或者是用你手機卡的流動網路。

2、最簡單的辦法:取消wifi儲存,重新建立連線;重啟手機或路由器。

3、按下路由器的恢復出廠設定按鈕,然後重新配置好路由器設定。成功後,路由器就會為手機自動分配ip位址,如果依舊不行,請多嘗試幾次。

4、上述方法如果還是無法順利連線wifi。可以試試以下解決方法。

在我們連線的wifi子顯示密碼不正確的時候,會出現「身份驗證出現問題」幾個字,這時候就要長按網路連線,修改網路,重新試著輸入正確的密碼了。

5、我們確認密碼輸入正確之後,就進入獲取ip位址步驟。大家都會疑惑,這個時候又在不斷顯示「正在獲取ip位址」,還是不能正常連線上。獲取ip位址未成功後,最後會顯示「獲取失敗」,「已儲存」等字樣。

6、小編分析了原因,可能是因為該wifi路由環境為了避免使用者同時接入數量太多,影響網路速度,所以對同時接入的使用者數量進行了限制,從而在路由器dhcp裡面設定了ip位址範圍。下面圖中,該路由環境只允許同時接入10個使用者,而在你連線前已經連線了10個。所以造成了可能你周圍的人能正常接入網路,而這時ip位址剛好已經分配完,所以你獲取不到ip位址,也就用不了wifi網路了。

7、知道了原因,我們可以給手機設定乙個固定的ip位址——靜態ip。就是長按該wifi網路的名字,在彈出的頁面欄目裡選擇「修改網路」。

8、現在我們將選單欄目上的「顯示高階選項」打勾。

2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5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您好!你看你旁邊那個4g符號都是白的,你那個說明你所在地方沒有訊號提問但是其它的軟體都可以用

但是其它的軟體都可以用

唯獨這個軟體不能用

唯獨這個軟體不能用

回答是一直都不能用嗎還是最近不能用的

還是有更新過

提問好像從三四月份都登不上去了

好像從三四月份都登不上去了

回答有沒有用wife連線手機登這個軟體

如果用的是wifi連線手機還是打不開,那就是說明是這個軟體的問題!

提問用了也上不去在別的地方也試過了

用了也上不去在別的地方也試過了

回答那就是這個軟體有問題了,和你的網路沒有任何關係!

更多25條

手機網路正常,但軟體無法開啟,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張擁達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

手機網路連線超時!手機網路連線超時怎麼辦

1 手機或wifi網路訊號差,導致超時。2 如用wifi,訊號良好有時出現這情況,則可能是路由撥號線有接觸不良的可能,或路由長時間執行,需重啟下。手機網路連線超時怎麼辦 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

手機網路連線正常,但有些軟體卻連不上網總是提示網路連線錯誤

說到上網時的煩心事,沒有比手機總是提示網路異常更讓人惱火了,下面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為什麼手機老顯示網路異常,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法吧。為什麼手機老顯示網路異常 1 可能是因為手機所在的網路訊號不好,可以換另外乙個地方再上網 2 手機網路設定沒設定好,可以換另外乙個接入點來上網,比較原來用cmnet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