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不上伺服器,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3-11 21:35:08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如果之前手機上網 正常,且手機沒有更改過其它設定,那麼出現此提示應該是網路問題。請嘗試以下操作:

1. 進入流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按功能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2. 檢查網路狀態,尋找網路訊號較好的區域再次登入人人軟體。

3. 進入個人手機設定,嘗試清除上網快取資料。有部分原因是手機的快取資料過多影響網路速度造成連線伺服器超時。

4、如果還是無法連線到伺服器,那就是當地網路問題,請稍後再試。

2樓:陳雄軍

關閉再開啟wlan開關嘗試恢復。系統存在臨時故障可能導致搜尋不到熱點。建議距離路由器近一些,再掃瞄重試。距離過遠可能導致搜尋不到熱點,也可以吧手機關閉重啟,在開啟看能不能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建議您:

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2.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3.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位址過濾/mac位址過濾。

4.如果仍然不能wlan上網,建議嘗試使用靜態ip。方式:設定-(連線)-wlan-選擇乙個無線熱點-顯示高階選項-打鉤-向下滑動螢幕-ip設定-靜止-ip位址/閘道器。

5.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嘗。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什麼原因?

4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

1、伺服器出了問題,如果手機訪問其他**都正常的話,那就只能等待伺服器恢復了。

2、無線網路不穩定導致,這時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和路由器。

3、訊號質量不好,可以換下地方試下訊號。

使用手機時建議:1:盡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其實最重要還是不要過長時間打**。

5樓:零距離達人

2、可能是因為手機的所剩記憶體不多,這樣的手機反應就不快,進入**的速度就會慢,給人一種網路不好的錯覺,可以清除手機上的快取資料,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應用軟體,給手機騰出一些記憶體空間來。

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

希望能幫到您哦☺️

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

6樓:day忘不掉的痛

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注意:如果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

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可以嘗試新建apn:

新建「apn」

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菜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儲存儲存。

4、請您更換其它**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什麼原因

7樓: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wlan不能正常連線,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可以正常搜尋到無線訊號,長按住選擇忘記,重新連線嘗試;

2.如果有密碼輸入,檢查是否輸入正確的連線密碼(8位或8位以上)3.如果不能連線,建議您檢視路由器設定,mac位址過濾,dhcp功能是否開啟,關閉重啟路由器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公升級路由器後嘗試連線;

5.如果依然沒有恢復,需要您更換路由器重新連線;

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什麼原因?

華為手機怎麼老是無法連線伺服器,華為手機出現無法連線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月光馨語 若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把手機關機重啟 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 支援802.11n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 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 mac地址過濾。...

為什麼我的手機老是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yan遲來的心動 網速不好時連線伺服器超時了,它就顯示無法,手機為什麼總是提示 無法連線到伺服器 zyr江火似流螢 第一看看資料開關開沒有開。第二看看設定設定的對不對。你可能gprs上網的引數設計錯了,具體的都在下面 使用者名稱 wap 密碼 wap 使用者,密碼可以是空 辛新土 手機使用的網路設定...

急!oppo手機突然無法連線伺服器(1, 1)是怎麼回事

最愛塵涑 1.檢視當前網路訊號是否穩定。網路訊號不穩定時,易導致網路故障。建議在網路訊號穩定的環境下上網 2.開關資料網路或飛航模式。這是為了重啟modem,確認是否是modem的原因 3.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的原因 4.重啟手機,確認是否是手機程式故障導致。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