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老是無法連線伺服器,華為手機出現無法連線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3 05:52:32

1樓:月光馨語

若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802.11n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

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嘗。

開啟飛航模式,一段時間後再關閉。

手機系統造成的問題,建議樓主在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嘗試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2樓:俞梓維原寅

您好,請您確認網路是否連線,建議您百切換一下網路度嘗試,如是行動網路,請您確認問sim卡是否欠費,是否開啟了資料網路答開關,你所在的地方訊號網路是否良好。專如不是以上問題,建議您重啟手機在長絲,屬謝謝,新年快樂。

3樓:鹿盔崗哨

檢查手機網路是否通暢,一般無法連線伺服器,都是手機沒有聯網造成的,把手機卡取下來換一臺手機試試,看看網路是否通暢,如果手機卡沒有問題,就把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不行就帶上保修卡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檢修之前備份手機中的資料。

華為手機出現無法連線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4樓:尐i強

如果之前手機上網 正常,且手機沒有更改過其它設定,那麼出現此提示應該是網路問題。請嘗試以下操作:

1. 進入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按功能鍵--重置為預設設定2. 檢查網路狀態,尋找網路訊號較好的區域再次登入人人軟體。

3. 進入個人手機設定,嘗試清除上網快取資料。有部分原因是手機的快取資料過多影響網路速度造成連線伺服器超時。

4、如果還是無法連線到伺服器,那就是當地網路問題,請稍後再試。

5樓:愛軍

原因:訊號不好,無法獲取網路資料。

解決方法:

1、使用附近的wifi上網,就不會再顯示了。

2、開啟飛航模式,一段時間後再關閉,然後就可以聯網使用了。

該問題是網路訊號的問題,並非硬體問題,不用擔心。

“手機無法連線伺服器(1,-1)”原因及解決辦法我幾經周折,才發現是dns 伺服器的問題。我的單位開通的是電信寬頻,貴州電信預設的dns 伺服器1是202.98.

198.167,dns 伺服器2是202.98.

192.67,而我單位的主路由器裡的dns 與預設的是想反的(即dns1是202.98.

192.67,而dns2則是202.98.

198.167)。不知道我的手機是怎麼回事,無法自動獲取dns 伺服器,才造成無法上網。

於是我進入手機設定,在手機裡手動設定dns1為202.98.192.

67,dns2為202.98.198.

167,就可以上網了。

我相信很多朋友遇到的問題和我的是一樣的原因,主要是手機無法自動連線dns 伺服器。

我的手機是酷派的,我是這樣手動設定dns 的。

華為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1,-1),請檢查你的網路或稍後重試是怎麼回事?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華為榮耀v30的手機也是這樣,剛買一個月。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華為新手機mata20x也是這個問題,明明有網路還這麼提示。雖然在保修,但是誰會因為這個小問題,拿去修

手機連線不上伺服器,手機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什麼原因?

如果之前手機上網 正常,且手機沒有更改過其它設定,那麼出現此提示應該是網路問題。請嘗試以下操作 1.進入流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 按功能鍵 重置為預設設定。2.檢查網路狀態,尋找網路訊號較好的區域再次登入人人軟體。3.進入個人手機設定,嘗試清除上網快取資料。有部分原因是手機的快取資料過多影響網路速度...

為什麼我的手機老是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yan遲來的心動 網速不好時連線伺服器超時了,它就顯示無法,手機為什麼總是提示 無法連線到伺服器 zyr江火似流螢 第一看看資料開關開沒有開。第二看看設定設定的對不對。你可能gprs上網的引數設計錯了,具體的都在下面 使用者名稱 wap 密碼 wap 使用者,密碼可以是空 辛新土 手機使用的網路設定...

SQL 2019無法連線到伺服器,伺服器 訊息18456,級別16,狀態

首先本機要安裝完整的client程式,其次伺服器上的sa使用者能正常訪問,再次,開啟本機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sql native client 配置 別名 右鍵新建別名 埠號1433,伺服器填伺服器的ip位址,協議選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