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啊,小米手機丟了怎麼進行定位找回

時間 2021-10-16 03:45:47

1樓:可愛的若陽

以小米8為例,

1、先開啟小米雲服務,裡面有一個查詢手機,開啟這個功能2、開啟需要驗證,輸入登入的賬號進行密碼驗證3、開啟之後就可以在i.mi.com上面進行查詢手機了4、手機丟了後在官網上, 登入自己的小米賬號5、就可以定位到手機位置

2樓:

手機丟了,我覺得應該在你的手機上有定位設定,你可以先用別人的手機按照訂單協議來找。

小米手機丟了怎麼進行定位找回

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在手機上繫結了小米賬號後丟失,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此時如果手機處於聯網狀態(sim卡或wifi網路)或手機此時未聯網但未更換sim卡,可登入小米雲服務對手機進行定位、發聲,鎖定,擦除來輔助幫您查詢手機。但手機如果未聯網,同時sim卡缺失或被更換了sim卡,即無法進行以上操作。

ps:進行此操作的同時建議您儘快報警處理,儘快對關鍵賬號做掛失、更改密碼等操作以保護賬號安全。

小米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4樓:曾萱涵

以小米8為例,

1、先開啟小米雲服務,裡面有一個查詢手機,開啟這個功能2、開啟需要驗證,輸入登入的賬號進行密碼驗證3、開啟之後就可以在i.mi.com上面進行查詢手機了4、手機丟了後在官網上, 登入自己的小米賬號5、就可以定位到手機位置

5樓:甄囡囡錯金

嗨!如果你在手機丟失前登陸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米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你可以登陸i.xiaomi.

com,登陸你的小米賬號進行手機定位,輔助幫你找回手機。

6樓:端長菁普起

如果您之前登陸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米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可以登陸i.xiaomi.com,登陸您的小米緝膽光感叱啡癸拾含漿賬號進行鎖定。

同時為了更好的幫助您,建議您儘快聯絡當地公安部門。

7樓:辟世源湛

而且現在4s的定位功能已經精確了到可以定位在停車場的哪個車位上。所以要找到它的可能性比iphone

3gs,

iphone

4都要大得多。

小米手機丟了沒有開啟定位怎麼找回

東玲 小米手機掉了,有小米賬號,但是沒有開定位,不能找回的。小米手機丟了一般是不能找回的,不管是否已經開啟了定位功能或者找回功能。主要是因為小米手機屬於安卓手機,由於安卓系統較為開放,所以手機的系統很容易被雙清資料或者被刷機,這樣使用者之前在手機上設定的找回 定位追蹤都會被清除掉,所以基本就無法找回...

小米手機丟了定位怎麼找到準確位置

斐吉敏 小米手機丟了以後定位,如果要找到精準的一個位置的話,你可以在他官方 輸入你的序列號就可以看見了。 筆記 答疑 說實話,小米手機丟了就丟了,它裡面所謂的定位功能實際上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因為別人不開機,你如何定位? 晉方美 小米手機丟了定位怎麼能找到準確位置,你只要定位了以後,誰撿到手機就可以通...

小公尺手機被偷可以定位找到嗎,小公尺手機丟了,能通過定位找到手機嗎?

半壁半陰 可以。 石獅孑學問 小公尺手機被偷,能找回嗎?我的經歷 藍天飛翔 如果你在手機丟失前登陸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公尺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你可以訪問i.xiaomi.com,登陸你的小公尺賬號進行手機定位,輔助幫你找回手機。同時建議你優先報警處理。 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