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5被偷丟了,關機怎麼辦能不能找回

時間 2021-10-16 03: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定位,定位都是基於手機的gps來進行連線的,如果手機都關機的話。那麼是無法進行檢視的,只能等下次手機開機上線才能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小米5即然是被偷的,那百分之百找不回了。

如果你手機沒有申請過bl解鎖的話。那他偷去百分之百也是廢品一個。因為有bl鎖。所以他無法刷機,也無任務辦法破解手機密碼。只有帶發票到售後才可以解鎖。

我的小米5手機丟失了已經關機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定位找回

3樓:為你容顏

無法定位,定位都是基於手機的gps來進行連線的,如果手機都關機的話。那麼是無法進行檢視的,只能等下次手機開機上線才能檢視。

4樓:闕寶霜姝

關機了,沒法定位~需要開機了才行~~只要你登入小米賬號,怎麼刷機,只要開機有網路,你就可以設定提示~或者定位~

我的iPhoneX手機丟了關機怎麼辦

中國聯通 目前民間手機定位查詢功能限制條件較大,我司未推出關於手機號碼或者手機終端進行定位搜尋,如您手機丟失,建議您報警處理。手機丟了已關機怎麼辦 初不該 在手機丟了的時間裡知道關機了,找部手機輸入id查詢丟失的手機的定位!要是丟失手機定位開著就可以查詢到!要是關著,手機要是裡面有重要檔案以及訊息可...

汽車被偷了怎麼辦,我的車被偷了,怎麼辦!!

途虎話養車 如果車子真的是被人偷走了,也不要過於擔心。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報警,因為只有等調查完立案之後,其它的事情才能往下繼續進行。接下來趕緊想一下自己的車有沒有買盜搶險,一般買新車的時候4s店都會推薦你買盜搶險,越是貴的車這個盜搶險就越有必要買。如果有盜搶險,那麼恭喜你報警後3個月車還沒找到,保險...

蘋果手機被偷怎麼辦,蘋果手機丟了,怎麼找回或後續處理?

開心的艾公尺麗 蘋果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找回來 搞笑的康康教主 如果被丟手機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的定位功能,可以在別的手機上登入和被盜手機同樣的蘋果id,然後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如果被盜手機沒關機,你就能看到你手機的當前所在位置。如果已關機,你可以把被盜手機標註為丟失模式,當該手機開機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