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密碼怎麼找回??小公尺和密碼如何找回?

時間 2023-05-25 08:48:07

1樓:王老師教你學

您好這道題由我。

進入小公尺**,可在忘記密碼中,通過輸入手機號和個人身份資訊,來修改小公尺密碼。

品牌型號:華為暢享20

系統版本:軟體版本:小公尺**。

這裡為您提供我的版本參考。

提問。怎麼查媽媽設的密碼。

這樣是不行的。

忘記密碼後就會更改新的密碼。

更改後與舊密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小公尺密碼忘記是可以找回的,你進入小公尺官網找回。

找回密碼之後,你就在你手機裝置上面進行登入即可,也可以在小公尺官網進行登入操作。

3樓:堇色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2、可以看見「小公尺賬戶」的選項,這個賬戶是使用者自己申請的註冊的賬戶,需要使用者自行登入;

3、登入小公尺賬戶後,點選「小公尺帳號」進入小公尺賬戶頁面,這裡可以設定自己需要和網路端同步的資料,簡訊、聯絡人、相簿等都可以;

4、在「小公尺賬戶」裡面的最下面可以看見「查詢手機」的功能,開啟這個功能,這樣在丟失的時候就可以通過這個功能來查詢手機;

5、然後在網頁位址列輸入「 」進入小公尺找回手機操作頁面;

6、點選登入後,進入自己的小公尺手機雲服務頁面,這裡是小公尺手機的備份檔案位址;

7、點選最右邊的「查詢手機」功能進入如下頁面,這裡現實的地理位置是系統預設的地理位置,這個時候還沒有對自己手機進行定位;

8、點選定位功能,會出現小公尺手機的狀態提示,在手機聯網的狀態下才是**狀態。如果手機不**系統會提示你短息啟用自己的手機(當然,如果對方把手機關機就沒有辦法了);

9、點選確定後,啟用手機並且實現定位,最後就能看見自己手機的位置了(當然要找到的話還是需要時間);

10、然後就需要本人親自到手機定位的位置,並且要實時定位,去定位地點點選發生手機就會發出聲音,這個時候如果手機在你身邊出現就可以找回了。

11、其他的「擦除」資料功能可以把手機裡的私密資料擦除掉,這樣就不會出現私人資料被洩露的情況了。

12、此外,如果點選「鎖定」手機,就可以對手機進行鎖定,這個時候就需要密碼了,對方無法使用,只有刷機才能成功了。

小公尺和密碼如何找回?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成功之後,開機時登入自己知道密碼的,關機進入(電源+音量下) 先刷模式,開始刷mui 8 。

刷好之後系統自動開機進入桌面,桌面會有本裝置已鎖定的提示,稍等一下提示會消失,到這裡就成功啦。

小公尺賬戶密碼找回方法介紹。

一、通過小公尺官網找回。

2、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公尺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公尺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怎麼找回小公尺帳號密碼?

5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先開啟小公尺官網的位址,進入官網登入介面。

2. 在開啟的登入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忘記密碼」按鈕。

3. 根據提示輸入註冊時用的郵箱、手機號或者是小公尺賬號。

4. 這時在新彈出的小公尺賬號安全驗證介面裡點選「傳送簡訊」按鈕。

5. 輸入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然後點選「確認」按鈕。

6. 最後在重置密碼頁面裡進行賬號密碼重新設定,點選「提交」按鈕就完成了。

6樓:純黑是一種定義

您好:小公尺賬號密碼忘記了可以在小公尺官網找回密碼。

7樓:小蝦公尺

嗨!請您登陸訪問嘗試找回密碼。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帳號密碼找回方法:在帳號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或【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以接收校驗碼,最後輸入手機收到的簡訊校驗碼後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若無法通過上述方式找回帳號密碼,可嘗試聯絡官方售後處理。

9樓:來自橫沙島機智靈巧的醋栗

我要找回以前小公尺帳號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 看 這 裡: ?cfgju人 氣超 高。

分 享你,本人了建 議多去些正 規的。

希望樓主能在這裡有一 番簡 介。

ys would be blocked by somow things ar

e getting better.

11樓:公尺爾扎提

怎麼找回小公尺賬號和密碼。

12樓:應俊郎

我的小公尺賬號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可以找回小公尺賬號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了小公尺賬戶怎麼辦。

15樓:

你用手機號碼註冊的話可以通過手機驗證碼找回。通過郵箱註冊就通過郵箱驗證找回。

16樓:網友

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怎麼辦,只能打緊急**。

17樓:網友

小公尺手機帳號密碼忘了。

18樓:網友

我的小公尺賬號密碼不記得了怎麼找回來?

19樓:來自德勝巖撩人心懷的春風

我的手機忘記小公尺帳號密碼激不活怎麼辦。

怎麼找回小公尺賬號密碼

20樓:網友

這裡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下拉列表,選擇「小公尺帳號」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到小公尺帳號的登入介面以後,開啟「忘記密碼」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在重置密碼介面輸入註冊小公尺帳號的手機號碼或郵箱,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小公尺帳號的密碼。

21樓:網友

以小公尺手機6為例,找回小公尺賬號密碼的方法如下:

1、在賬號登入介面找到【忘記密碼】選項,點選進入。

2、然後輸入小公尺賬號所繫結的手機號。

3、手機號輸入完成後點選輸入**驗證碼。

5、然後系統會提示向手機傳送簡訊驗證碼,點選【傳送簡訊】選項。

6、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

7、簡訊驗證碼輸入完成後點選頁面上的【下一步】。

8、然後即可重置密碼,在輸入框中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22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先開啟小公尺官網的位址,進入官網登入介面。

2. 在開啟的登入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忘記密碼」按鈕。

3. 根據提示輸入註冊時用的郵箱、手機號或者是小公尺賬號。

4. 這時在新彈出的小公尺賬號安全驗證介面裡點選「傳送簡訊」按鈕。

5. 輸入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然後點選「確認」按鈕。

6. 最後在重置密碼頁面裡進行賬號密碼重新設定,點選「提交」按鈕就完成了。

23樓:小公尺

不管怎麼樣、你都得自己按照官方系統的方法找回密碼、找回或修改小公尺,公尺聊賬戶密碼的方法:

1,你可以開啟小公尺官網,點選登陸~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註冊郵箱和手機號碼等途徑找回並重置密碼!

2,這是小公尺 賬戶 和密碼找回的鏈結。

請你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修改即可。

3,如果你繫結的手機號和郵箱都沒有了,那麼你只有選擇人工申訴了。在上面第2條裡面的鏈結的第2步。

24樓:網友

我的帳號145後面記不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帳號,點選旁邊的忘記密碼。

怎麼找回小公尺帳號密碼

26樓:切個洋蔥

去小公尺網用註冊賬號的手機號找回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1、到小公尺官網找回。

2、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公尺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公尺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4、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的郵箱位址,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郵箱正確則提示向此郵箱傳送了一封郵件,點選【小公尺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在小公尺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公尺賬號密碼修改成功。

5、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公尺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選擇手機號碼重置,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

如何找回小公尺密碼,小公尺密碼怎麼找回

你好。你可以開啟小公尺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 手機號碼或者小公尺id來找回密碼和賬戶。小公尺賬戶中心 小公尺密碼忘了怎麼辦小公尺手機可以使用雲服務備份手機通訊錄 簡訊 相簿等重要資訊,但是如果忘記了小公尺密碼忘了怎麼辦呢?沒有密碼就無法找到備份資訊,通過下面方法可以幫...

小公尺ID密碼怎樣找回 怎樣找回小公尺的ID密碼?

你好。電腦登陸。小公尺網,使用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進行密碼找回。怎樣找回小公尺的id密碼?嗨!請前往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登陸的時候,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按照提示找回密碼。id.mi.co...

怎麼找回微信和密碼,如何找回微信和密碼,

5 進入申訴資料填寫介面,輸入曾繫結的手機號或qq號,這個必須二選一填寫。再輸入接收簡訊的手機號,這個手機號可以是任意的,最後點選下一步 6 用提示的手機號簡訊,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如果是本機,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只需填寫簡訊內容即可。簡訊傳送好之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 4 點選下面的視窗,可以看到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