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賬戶密碼是多少,小公尺賬戶的密碼是多少

時間 2023-03-01 0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公尺賬戶是沒有原始密碼這一說的,你剛開始申請帳號的時候就是你自己設定的密碼,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嘗試找回:

1、在小公尺網登陸介面點選密碼找回。

2、在找回框填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3、修改密碼。

4、重新登陸小公尺網,賬號處填寫手機號,填寫修改後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輸入不進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密碼就找回 你的qq有原始密碼嗎?一樣的道理。

4樓:小公尺

嗨!你可以開啟小公尺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手機號碼或者小公尺id來找回密碼。

小公尺賬戶中心:

小公尺賬戶的密碼是多少

5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賬號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密碼也是使用者自己的別人是不知道的。

6樓:小公尺

1、 開啟電腦小公尺網官網,在登陸處直接點選密碼找回。

2、 輸入你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獲取驗證碼。

3、 修改密碼後返回登陸小公尺網。

小公尺的賬戶密碼是多少?

7樓:小公尺

嗨!您可以開啟小公尺官網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雙魚肖揚

這個不是要自己註冊的嗎。

9樓:緒教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是多少?

10樓:小公尺

你好。您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賬號繫結的手機或郵箱,在登入頁面小公尺官網找回密碼,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找回密碼,謝謝您對小公尺的關注和支援。

小公尺4怎麼破解賬戶鎖,小公尺賬戶密碼如何破解?

一般的小公尺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註冊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的,這組數字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

vivo賬戶原始密碼是多少,VIVO 賬戶初始密碼是多少?

回答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您可以稍後檢視答案或者是進行追問。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您好,vivo手機出廠沒有初始密碼,若忘記了vivo賬戶的密碼,建議先按照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嘗試使用手機號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2 進入手機...

小公尺2賬戶密碼忘記,要怎麼登出啊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三清試試,不過要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系統更新 重啟進入recovery 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開機之後暫時先不要還原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