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麼把小公尺賬戶的聯絡人同步到非小公尺手機裡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131181薄荷

這個是不可以的,但是可以把聯絡人都儲存在手機卡裡,把手機卡安裝到另乙個手機,就可以得到所有的聯絡人了。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三.機身發熱或發燙

原因分析:

智慧型手機相當一台微型電腦,cpu工作時會產生熱量(但手機不像電腦有專門的散熱裝置),熱量通過外殼散發,所以我們會感覺到機身發熱,這是正常現象。在玩大型3d遊戲或充電時使用手機,發熱現象體現得較為明顯。

解決辦法:

6耗電快、待機時間短

1、後台執行程式較多

2、螢幕亮度偏高

3、開啟藍芽、gps、wifi及資料連線等

4、智慧型手機使用頻率高,也是造成待機時間短的重要原因。

解決辦法:

1、主介面按home鍵調出最近執行的程式,滑動退出後台執行的程式

2、螢幕亮度適當調低一些

3、不使用時關閉藍芽、gps、wifi或資料連線等

4、目前手機大部分是一天一充,只有部分電池容量高的手機待機時間會增長。一天一充已是常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將別的手機通訊錄匯入到小公尺手機上:

1、可以通過google賬號進行同步。在別的手機上繫結google賬號,把通訊錄同步到google伺服器。把此賬號繫結到小公尺手機上,開啟同步功能即可。(個人設定–賬號與同步中繫結)

2.可以通過sim卡匯入。(通訊錄設定—匯入/匯出功能)3.

可以通過三方軟體實現。(比如通訊錄、豌豆莢、91助手等)4.在別的手機上把通訊錄匯出為vcf格式的檔案,把此檔案放到小公尺手機使用的sd卡上,通過小公尺手機通訊錄匯入/匯出功能來實現。

怎麼可以把小公尺賬戶中的聯絡人匯入手機

3樓:小公尺

嗨!登入小公尺賬戶以後開啟同步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

您可以訪問小公尺雲進行同步。步驟是:

或者手機端使用miui系統進行同步。步驟是:設定-賬戶與同步-同步聯絡人。

怎麼把小公尺賬戶中的聯絡人複製到手機卡上

切個洋蔥 小公尺 號碼到手機卡的方法是 1 開啟手機的 薄 聯絡人 2 長按菜單鍵,3 選擇匯入或匯出,4 匯出到sim卡。 destiny東仔 你好。首先你要把小公尺賬戶中的聯絡人同步到手機,然後在聯絡人設定匯出到sim卡就可以了。如果還有其它問題你可以上miui官方論壇 http www.miu...

小公尺怎麼恢復聯絡人,小公尺手機聯絡人怎麼恢復

建議您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開啟網頁位址列輸入 進入小公尺雲服務介面登陸小公尺第一次登陸要手機驗證碼。2.登陸進去點選通訊錄,然後可以看到就可以看到你的聯絡人了。4.儲存到你能找到的目錄下,然後在桌面上找到剛才儲存的 通訊錄聯絡人。vcf 檔案,將vcf檔案通過資料線儲存到手機上,可以儲存到手機自帶儲存...

小公尺手機桌面的聯絡人怎麼新增,小公尺手機桌面上的通訊錄和電話圖示沒了怎麼辦?

情誼宇文 朋友,聯絡人在桌面需要在手機的聯絡人裡面傳送到桌面的。具體的方法就是進入聯絡人,然後在裡面把具體的聯絡人傳送到桌面即可。 小公尺 嗨!在桌面空白處長按進入桌面編輯模式,下面的小工具裡有聯絡人,拖到桌面上 小公尺手機桌面上的通訊錄和 圖示沒了怎麼辦? 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有可能是不小心誤刪了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