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蘋果中icloud的通訊錄備份,恢復到安卓手機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bai/步驟一在iphone裝置上通過騰du訊公司的 和zhi

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2樓:修機機

您好,蘋果

是我安卓手機和iphone手機安卓qq通訊錄的截圖。安裝過程這裡省略。

2、開啟安卓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選擇“允許”。如果不選擇允許,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3、進入qq通訊的“個人中心”,在操作選單裡選擇“通訊備份”

4、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備份通訊錄”。

5、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6、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提示進度和通訊錄個數。這樣就備份成功了,包括通訊錄和頭像。

7、然後就是開啟iphone手機,線進入“設定”,在“隱私”中,開啟qq通訊錄。沒有開啟這個授權,也不能正常使用qq通訊錄。

8、開啟qq通訊錄,在設定中,找到“賬號登陸”先進行賬號登陸。記得這裡的賬號必須和安卓備份的賬號一致。

9、登陸後,進入“個人中心”,選擇“通訊備份”

10、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頁面,然後選擇“恢復通訊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樓:h豬腳馬蹄子

其實可以通過分享的方式更快把通訊錄分享到安卓手機。

蘋果手機如何通過icloud將通訊錄匯入另手機

嗨格式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一個手機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嗨格式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一個手機 新鮮派動畫 可以用qq同步助手 1 在老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 2 設定賬號 3 備份通訊錄 4 在新手機上安裝好qq同步助手的軟體,然後設定同樣的賬號5 在qq同步助手上將通訊...

如何把android中的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

時代 方法 步驟 開啟安卓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選擇 允許 如果不選擇允許,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進入qq通訊的 個人中心 在操作選單裡選擇 通訊備份 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 備份通訊錄 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

蘋果icloud雲服務匯出通訊錄怎麼到手機上

第一步,開啟蘋果icloud賬號,我們只要在瀏覽器中輸入回車進入登入介面。第二步,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開啟通訊錄。第三步,選擇好通訊錄中需要匯出的聯絡人方式,可以多選擇第四步,點選匯出vcard,彈出如下視窗,選擇好儲存路勁進行儲存。第五步,經過以上步驟我們就匯出了聯絡人通訊錄,就可以匯入其他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