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忘記賬戶密碼鎖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襲捷駒翠荷

小米的話,你可以故意打錯幾次,然後他就有30秒不能動,然後下面就有一個忘記密碼,然後你就在下面打你的小米賬號的密碼,如果你忘記密碼或沒設小米賬號,你就關機,然後按開機鍵和加聲音鍵,可以進工程模式格式化手機,謝謝,請採納。

2樓:

1、使用註冊的廠家使用者賬號密碼。

2、關機狀態下進入rec,清除有關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樓:中國移動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方法一: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並正常聯網),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

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法二: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提醒使用者備份個人資料)。

小米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米recovery方式解bai決。du注意的是小米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zhi時,必須保dao證手機電量在30%以上,版以免出現系統故障會導權致無法開機。

二、步驟如下

1、手機在重啟時,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大約3s左右,即可進入小米recovery模式了,按電源鍵選擇簡體中文,如圖所示。

2、進入recovery模式,主選單顯示:重啟手機,清除資料等功能項,如果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按住電源鍵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3、按完重啟後,再按電源鍵選擇重啟進入系統。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小米賬號解鎖

6樓:我

用電腦刷機可以跳過啟用 直接進入桌面 我能幫你

7樓:幸運的王曉清

你用小米賬號找回,沒有賬號的話,我也沒辦法。

忘記vivo賬戶密碼,打不開手機怎麼辦?

8樓:一壺敬過往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9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我扣

普通刷機刷不了賬戶瑣.準備好電腦和資料線,我可以遠端幫你解決

小米手機鎖屏密碼明明輸入的是對的,可手機確打不開,小米帳號又登入不了,怎麼辦?

11樓:你好啊月亮

建議你從新用我的方法刷機。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12樓:

其實開飛航模式就可以了,我也嘗試過重啟,但是沒有用

密碼忘記鎖子打不開,數字密碼鎖密碼忘了打不開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減和開機鍵十秒以上,手機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在工廠模式裡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像你這種情況只能去刷機,你如果在保修期呢,你可以去售後,然後資料的話,如果你原來有上傳雲端備份的話,它還在,如果沒有備份的話,那麼你刷開以後手機就什麼都沒有了。這個可能要連...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和賬戶密碼都忘記而且沒有電腦怎麼解鎖

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方法一 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並正常聯網 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com,找回手機 鎖定手機 輸入新密碼 鎖定手機 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方法二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進入...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逗比耶魯 解決辦法如下 1.當手機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除手機資料 通過按相應的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下,通過組合按鍵為 音量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並保持數秒時間就會自動進入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 音量 和 音量 將游標移動到 wipe date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