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正在被人下套!!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吧。謝謝

時間 2021-10-16 03:45:47

1樓:萬玩熊

事情說的很沒頭緒,不連貫,可見你頭腦不是很靈光啊。

你常請他吃飯,覺得他城府深,想學點東西;而他則想層你幾頓飯。之所以懷疑他,是因為他說錢包丟了。

你還是先說一下你們的社會地位吧,你們的收入水平,文化水平,工作。我差不多就能知道怎麼回事了。

2樓:怕水的北極狼

感覺不對就想辦法抽身,你和一個連飯都吃不上的人學什麼東西!他要是這麼nb就不會在社會上游蕩了。趕緊找個理由拜託他,好好工作才是正途。

3樓:雲滴滴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我無法判定他心裡究竟在打你什麼樣的主意。我只能說,他可能是用這些大道理到你這裡蹭飯吃了。僅此而已。

如果他醞釀什麼陰謀的話,之後一定會有所暗示。所以,我認為,只要你現在認為他對你沒有任何危害的話,起碼他講的道理還是挺讓你信服的,你也就暫時結交著,小心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你覺得佩服只是源於你自己的無知,正是因為自己的無知才被這種人鑽了空子佔你的便宜,我想真正的益友也不會是通過你請他幾次飯或幾包煙而收穫的,想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升自己的人生閱歷,需要自己一步步的在社會中摸爬打滾,而不是道聽途說。

5樓:隨便那麼一說

如果你覺得有被下套的可能,其實只要做好防範就是,比方說大筆的錢款的借支、讓你做擔保等等,還有就是分析你有哪些條件是可能被他所利用的,說直白點就是他能貪到你的哪些東西,多留心注意些就是了。

6樓:絕對寵兒

連飯都吃不上的,你能跟他學到什麼呢?交朋友要交比自己有能力的才會對你人生有幫助吧,還有,既然感覺到危險那又為什麼要往危險上湊呢?

7樓:

他懂得多是因為他經歷的多,但他的性格,習慣,社會圈,跟你是不一樣的,那麼他那套放你身上未必能適用。有道理的名言很多,但對生活實質性的改變沒幾個。自己想要發展的好,真心需要自己勤奮+摸索+摸索出的經驗再去使用=累積,累積並沉澱到了一定的年紀和和時間,你自然能豁然開朗。

你要明白在地球上為的就是活著,活好。投機取巧的東西對生活沒多大的改變的。

8樓:

暗中觀察他和什麼人來往,並隨時做好防範,不要把自己的一些隱私告訴他,少與他一起吃飯,少與他一起去偏僻的地方。

9樓:高階測評師

不管什麼陰謀,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分開一兩年以後再聯絡比較好!謝謝!

10樓:電離輻射

小心博取你的信任,然後做套騙你,不過你應該已經認識到了,他如果真有很大的本事,會沒有錢嗎?還在你這蹭吃蹭喝的?想過沒有、、、、

11樓:

建議多加防範或則乾脆疏遠,道理什麼的年紀越大自然明白越多

女生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高分。

12樓:春盡冰雪殘

不知道你們copy相處了多久,你們平時相處情況bai僅根據題du主描述回答我認為的情況,女生是逼迫zhi你分手,你在dao這段戀愛關係中並沒有什麼過錯,所以女生心理是對你存在一定愧疚感的,所以見到你會緊張的搓手來緩解。但是她想必是下定了和你分手的決心,你找她說好話,她不能給你一丁點的希望,只能客套而疏離。至於給你講他爸讓她過年帶男朋友回家,只能說明她已經完全放下和你的感情,接觸朋友或者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亦或是有了不錯的追求者。

13樓:夜紫俠

你們多大復了?有沒有結婚的打製算?他為什麼逼著你分手呢?

解決問題,首先得知道,問題出在哪?

他爸爸讓他帶男朋友回家,那你就跟他回家呀!

是不是她被催婚了?

你們兩個在一起多久了?有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呢?

首先得搞清楚他為什麼要和你分手,這才是關鍵問題。

祝你好運,加油!

14樓:為崔喝彩

一種原因,

bai迫不得已的情況,家裡不du

同意,或zhi者身體緣故等等,很喜歡你

dao,不得不回和你分手,不想讓

15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搓手抄

是心虛、緊張的表現。拿出爸爸的意見只是方便為自己開脫,也許她與你相處大多時候若即若離、經常敷衍,她可能並不喜歡你,也不排除她有真正喜歡的人的可能,總之,她想委婉地拒絕你,個人覺得分開是最好的結果。

16樓:愛情莊園

逼你分手,是不想和你繼續的意思。說過年要帶男朋友回家,也是說你再糾纏她會耽誤她“完成任務”。

如果對方堅決要求分手,就分手好了。強扭的瓜不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bai按照她說的,找個節日du說要拜訪她父母zhi

,而dao且態度要堅決點,要多求幾遍回,看答她反應,也許她在提醒你,你再不堅決點,確定關係,她就只好找別人了,所以她在客套,她在說找別人了。如果她真的找了,她不會再給你說好話的機會,至少她有人介紹,還處於搖擺狀態,那就看你的了。

18樓:w喵不可言

當初要跟你分手 也許家裡也給她介紹幾個相親物件 可能都不滿意 感覺還是你好 所以再見你她很不自在 說家裡人過年讓她帶男朋友回去 也是試探你對她態度 如果你對她還有好看可以直接告訴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逼你粉絲網,很copy可能是家裡那邊給她找了更好的人,她都說她爸要她找男朋友帶回家了,如果你是她男朋友,那她怎麼不帶你回家?既然她都不想帶你去見她家人,估計也沒有真把你當做真心的理想的男朋友吧,所以很大可能是要麼她真對你沒意思了,或者是她已經另外找了,或者家裡給她找了更好的啦,建議你可以問問她呀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 了 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你在找一個好女孩吧

21樓:嗜血西城

有新男友了吧,用一個藉口掩飾她內心的緊張,也可以看出怕你繼續糾纏她,既然如此你還是和平分手吧,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我現在所能理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她是想讓你幫她完成去見他父親的任務啊?...

所以有些侷促、不好意思和你說。

23樓:段蘭胖姐

實話實說,她可能另有新的男朋友了。

24樓:雁南山

兄弟,問一句,你有錢沒?

25樓:庚韻

按照我個人的意見來說,我覺得她可能在跟你交往期間就已經有更好的物件了,專所以才會逼著你分手,屬又或者這個人你還認識,見到你緊張的搓著手可能是心虛了怕被你發現,跟你說過年她爸要她帶男朋友回家,也只不過是跟你打預防針,想跟你說是被他爸爸逼得,她也沒辦法。當然這只是我的揣測罷了

26樓:憂傷

你想不想跟她回家見他的爸爸,我覺得從你說的問題來看的話,問題版

很明顯啊,是她爸權爸可能想讓她帶個男朋友回家了,如果你不去那就分手啊,那麼你可以表明你的態度,抽個時間過節回去看看。至於你求她不要分手,什麼鬼,她的重點應該是回家這個事情吧。先搞清楚狀況再來說吧

27樓:噩夢源泉

應該是後悔了,想複合

別人介紹認識的女生,一直都聊的不錯,突然說我們不合適,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8樓:go紅月亮

估計她有了另一個對像了

比你更好更合適的

說性格不合還是朋友的都是客套的

所以你沒有必要放心思在她身上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好可能她遇到了比你更好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你一個選擇,前度回頭找他了。

31樓:騎乘位的

她有更好的啦,看開點再找一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懵逼就對了,你們見過了面了??哥們你這個備胎當得不錯!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我很困惑,怎麼說都行實話就好!謝謝了! 20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我個人而言是很看不慣的!不管再怎麼難,也不能找父母要一分錢。

不過這是事實真沒辦法!就算你不為了他的小孩犧牲自己,也同樣也會為你們兩個的生活付出。可能以後會有小孩之類的問題,這都是很明顯的。

所以說可能你的想法就是,對於組合家庭的你來說,莫名的承擔這麼大的債務確實對你不夠公平!這應該是你現在的愛人應該考慮到的事情,你可以和他商量,如果就因為結了婚,什麼事情都要你來承擔這確實很為難。不過這些事情既然發生就避免不了,你說呢?

假如你愛他,那麼這件事情自然會有答案!

比如他兒子結婚的費用其實需要他母親來負擔一部分,這是必然的,就算是離婚也要付這個責任。所以這是一點,還有一點就是結婚費用可能你也不好不出一點,但是作為你的愛人,應該要考慮這些錢其實是對你的感情透支,這些需要他更加倍的疼你才行。

話說你們應該也還算年輕,賺錢的能力還是有的,所以啊,千萬別怕給他壓力!沒有這份家庭壓力,他又如何賺錢?難道就依靠你對他的愛?

這不實際,要生活,就得有點難處,這並不是負擔,是需要去克服的問題。

你可以表明你的態度,你愛他,但是這份壓力會讓你沒有過多的精力去關心他。總之你們得共同承擔這個問題,在經濟上,他應該主動想辦法。多激勵激勵他吧,祝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承擔這一切,既然年齡都這麼大了你們都沒結婚不要沒結婚就去負擔一切,更何況你是個女的,不然以後會更苦,想想以後為了別人奔波何必呢,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你自己選擇。你不能忍受,那麼就有很多理由勸自己離開,比如壓力大,父母老了怎麼辦。如果你不想離開,那麼也有很多理由勸自己不走,比如你喜歡他,他對你好,你相信未來會還完錢日子變好的,你在這雖然窮還是開心。

我們只是不瞭解情況的人,就算給了建議也是沒有多少依據的。最終還是得你自己選擇離開還是留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是真心對待你的,不防和他一起承擔責任,如果男方對你不真心,那我勸你早散早好,不要把自己搞的很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錢都沒有就結婚,以後苦的都是老爸,老媽,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事情了,如果你困惑,那你遇到即手的問題,你思路一定要理清楚,對你有利還是有害

39樓:周偃竊糙絞

古話說三思而後行,懂啊,做人做事都是這樣,做好自己就好,無愧於心,

40樓:羞羞小生

情意兩難全,不行你就放棄吧,在有任何的不捨,也分開吧,即使你們能過這個難關,但以後日子你們也不好過,你以後一天天歲數大了,還能掙多少錢

41樓:a百姓代表

二婚的煩惱肯定多於頭婚!一般給兒子辦婚事是男方應盡的職責跟義務,你為了愛情你就儘量支援吧!繼母做的好將來老了相信他兒子也會照顧好你,既然現在組成一個家了還是得先為下一代考慮,多想把事情撤公平是不可能的,盡力而為吧!

42樓:一哥

換個地方回家後才吃過幾回規規矩矩方法估計就剛回家就好好吃飯有好感吃飯飯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跟他做朋友就好了,不一定要結婚,自己過得還瀟灑一點,沒必要去承受這些負擔。

44樓:我與他的十二念

反正都是搭夥過日子,我覺得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那不是你的孩子沒有責任和義務去做這些

45樓:yuanhe白羊

不要管那些事,孩子是他的,他有責任有義務去管他孩子與你沒關係。你要跟他沒領結婚證。你們的關係只是個搭火關係。很簡單得過就過不得過就散夥。

46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人來說年齡大了何必把自己整得那麼累,

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理,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理!! 20

朋友,挺理解你心情的。不過任何性格都有優勢和缺陷,不要完全否定自己,若完全換了一種性格,你依舊會有煩惱,只是煩惱的東西不一樣罷了。1 朋友的問題 你過於低調了點,接觸的人太少了,所以難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就寄希望給大學的同學,用他們來彌補朋友這個位置。可惜朋友是需要有共同語言的,你和他們不是很合...

我感覺心累,求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覺自己心理扭曲了,大家幫我分析下,心好累,我今年22歲,19歲的時候有個女孩喜歡上了我,對我表白

鹹夏侯彤 請答主考慮乙個情景,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打籃球受了一點小傷,你會去看望他麼,還是手機上告訴他,注意安全,叮囑幾句。換位思考一下,因為自行車壞了,不是什麼大事,你的男朋友不是什麼超人 會瞬移到你身邊幫你,雖然我很確定你的男朋友很想擁有這個能力來哄你。他好在告訴你去求助路人?要是我這個直男,我...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居珠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