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我很久的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居珠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但他愛你的身體超過了愛你的心,這一點絕對沒有錯.哪有先得到乙個女人是要先得到他的身體的? 謬論.

真的太悲哀了 你愛上這樣乙個人.不是給你打擊,他很難給你幸福..你們的愛情有些畸形,或許我說的太嚴重,不過問題在於他,希望能給你些啟示!

意思就是:他不是個正常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一見面就要和你zuoai的想象來看,先不管他愛不愛你,至少他是乙個性慾很強的人,如果你要和他在一起,你也要能夠適應他。還有啊,他的初衷是值得懷疑的,你說了,你們是聽過同學介紹認識的,在你們沒有見面,他就對你很好很好,為什麼呢?難道一開始就是被你的性格吸引?

按照他一和你見面就想和你**這樣的情況來說,他並不是乙個有那種內涵的人,那麼結果也就出來了,他一開始就是衝著性而來的,你的同學當初給你們牽線搭橋的時候,肯定是 對他說了,你很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所以他才會沒見面就會對你那麼好。

好了,事情已經是這樣了,我覺得你可能也不是很喜歡特別倚賴性的人,所以你就很懷疑他對你是不是認真的,我知道現在要逃開很困難,畢竟一段感情開始的不容易,不過如果你能忍受他天天對你提性,也相信他是真的愛你的話,那你就和他繼續在一起,不然的話,你還是離開為妙。

4樓:公明智

他不讓他父母和朋友知道你的存在,這一點讓我很疑惑..

至於性方面麼,正常男人都會有那樣的生理需求而已,是否滿足他的要求是你的信念決定的...

他竟然不跟你考慮未來,只要求生理上的滿足,這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是男人性慾最旺盛的時候

再加上你漂亮、身材又好

只要女的不是太醜的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

兩個人單獨在一起也會發生關係

平時經常跟你說性方面的事

我覺得還是挺正常的啊

可能你是比較傳統的女孩子吧

還不是很能接受那方面的東西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的

一般情況下女人只會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做那方面的事男人可不是這樣的

前面也說了20多歲是男人慾望比較強烈的時候有生理需求是很正常的事

喜歡你是毫無疑問的

美女哪個男人不喜歡啊

當然也不排除感情的因素在裡面

「為什麼他不跟我說他給將來的打算,什麼時候我們結束異地戀,我們是同乙個省不同市的。為什麼不把我們的告訴他的父母,也不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

因為他現在還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男人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事業吧

他還沒考慮過結婚之類的事情

6樓:偉大的燕嬸

=.=他不敢讓你他父母和朋友知道你的存在,這一點讓我很疑惑..

至於性方面麼,正常男人都那樣,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不過他竟然不跟你考慮未來,這倒是蠻可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要看你自己。其實你也分析好了。只是還沒有決心而已。現在男女都開放。不要太過於投入就對了,不要太天真。要成熟一點。

最近有個很困擾的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8樓:淡含之

僅僅為了生理需要,因為他的心裡真的只有她,沒辦法,誰叫你自己放不下他,就是利用你這點心理來利用你,現在只好認倒霉吧 .不要讓他再追那女生,否則你就跟他說分手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半身的考慮的「動物們」太多了!

散了吧。

求助~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10樓:愛卡

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all查詢主機連線的dns伺服器位址,然後在設定乙個主機的固定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試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11樓:sssh南

這件事看你想怎麼解決了,理智的還是感性的?

前者: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喜不喜歡他?以旁觀者的角度看你不一定是喜歡他,可能只是好感而已。

(女生的虛榮心在作祟,有個異性在關心你,會比較在意吧。)想清楚這個問題 ,再想清楚他對你的看法,應該也只是朋友之間的感覺。那麼他的一些行為就沒那麼引起你的關注了。

所以先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後者:繼續沉醉在「他為什麼躲你?不想見自己嗎?

喜歡我嗎?」的糾結和胡思亂想中吧! (哎,女生就是喜歡胡思亂想的。

你把你的qq,**給我然後聊幾天,說不定你下個糾結的物件就是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希望了,哈哈哈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一點點的單相思

其實呢就是一種情感的寄託吧,如果你每天忙裡忙外的也不會整天做麼這些事情了。

這個,那個,什麼三大姑,四大姨的真是為我們這幫人操心了,不過在這要特別說明的就是,有時候(大部分時候)他們介紹的,沒見之前都是天花亂墜的好,見了之後真人讓人想跑。深有同感!!!

14樓:慄天化

--我以為,當初你的冷讓他感到你不易接觸。在這種情況下,他自尊,不願意主動去跟你提什麼要求。因而只是禮節性的和你應答。

說白了,他對你們這件事並不抱什麼希望!因為國慶好幾天的時間啊,你們都沒有往前發展一步。

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就應當主動些,做出邀約,見面呀,通話呀等等。如果他想跟你接觸,會答應,如果他沒有這樣的意思,會想理由拒絕。

這事,女方不能太被動,也不宜太主動。但是對人生活細節的關懷是最能打動人的。在乎他就約他,不在乎他就不約或者索性不理他。

祝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在躲你啦~很明顯他喜歡你嘛~不要亂想了~不過女生還是矜持一點好呀~嘻嘻~別對他表現出太在乎的樣子,要慢慢了解嘛~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該怎麼辦?

開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那樣的真摯熱誠,在他的世界裡可能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他全身心的來愛你,可是你卻因為家庭的一點反對就提出了分手,換做是你也一定很寒心吧.其實你男朋友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也是無比的心傷,你可以哭可以鬧,男人卻不行,只有默默的承受.你自己也可以想象你深愛的人就因為感情上的一點小坎坷就要...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的心理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130

回到我自我 首先說明,你只不過是有一定的自閉心理,記住這只是一種心理,也是一種狀態,而並不是你本身。既然可以在網路中與他人溝通的那麼好,那麼為什麼不試著與生活中的人溝通呢,這似乎對你很難,是要下很大決心和勇氣的。但是你既然心裡渴望與現實中的人溝通,那麼說明你內心與他人交流的慾望是很強的,放下一切雜亂...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好嗎,請大家幫我分析這句話的意思,好嗎

首先你該考慮,他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是不是喝了點兒酒啊?如果是呢,他說忘記是有可能的,如果不是呢,他可能有很多的用意呢.一 他是個花心的人,這樣無須去與日理會他就行。二 他真的也是和你一樣的,很是喜歡你,一見鐘情的那種,至於他說忘記了說過的話呢,也許是他想讓你說出來,說不定他是個很有自尊的人也說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