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的心理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130

時間 2021-07-03 01:06:53

1樓:回到我自我

首先說明,你只不過是有一定的自閉心理,記住這只是一種心理,也是一種狀態,而並不是你本身。

既然可以在網路中與他人溝通的那麼好,那麼為什麼不試著與生活中的人溝通呢,這似乎對你很難,是要下很大決心和勇氣的。但是你既然心裡渴望與現實中的人溝通,那麼說明你內心與他人交流的慾望是很強的,放下一切雜亂的思想吧,你可以逐漸的嘗試改變自己的這種想法,做了總比不做好,既然想,就不要被自己的矛盾折磨。溝通並不是什麼難事的,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大團體裡,就需要交流啊。

封閉自己自會使得自己痛苦。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加油

2樓:快刀清風

死都不怕,你還怕跟別人講話啊!!!

開個玩笑,最好記住這個玩笑。

痛苦來自與自己的想象它很大麼?可能你太在乎自己的表現,怕搞得一團糟,於是你不跟別人交流了。幸虧有網路,你不用跟別人面對面。

就象現在,我們回答你問題一樣。你的內心終有一天會開的,那天你記住第一句話

3樓:

我也和你一樣,,可是我在網咯也不會說話..說兩句就沒話說了...不過我沒想死...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先用目空一切的看人,,,之後,你就會明白的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人都會有點雙重性格,只是你的可能比較嚴重。我覺得你是不是在生活中與人溝通沒有找到樂趣或者享受不到快樂呢?找可以相信的人多接觸,可能可以幫你慢慢改善。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130

6樓:暖陽

你好!根據你們的聊天記錄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以前他在心裡上受到過挫折失敗,覺得不想讓自己的遭遇在別的孩子身上重演,他用行動真正的詮釋了善良的本意,你應該為他感到驕傲和自豪,現在的社會人心冷漠,一顆善良的心靈溫暖了四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好啊,自抄已沒有被社會溫柔以待,還能儘自已

的能力幫助別的孩子。而不是仇視社會。真的很不錯!

很讓人佩服。而你的一味要求別人感恩才是一種可笑,沒有遭遇過別人的痛苦,就別一味讓人善良。這就是一種聖母表現。

你應該 做的是肯定他,並給他別人沒有給過的愛,讓他覺得人間值得。這樣他才有可能感恩這個社會,因為讓他遇到了一個善良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他的經歷導致的,只是理解不同,其實他有理想,他已經在為之奮鬥版並出了成績,權他有善良,他有感恩,他有同情弱勢群體,他也已經在付諸於實踐,只是你們的理解方式不一樣,當然他對有個社會是有埋怨的,但是只是在心裡埋怨,他說和做是不一樣的,他還是在感恩著這個社會,當然我們不能誤解他,畢竟這樣的人生境遇確實讓我們一個旁觀者無法體會,畢竟親身經歷的不是我們,我們需要的是給足他寬容或者順他意,因為他一直在做著大家希望的事情,至於他的表達,我們可以聽聽就好,祝你們幸福,望採納,謝謝!

10樓:se7en丶悽美

我覺得bai你老公說的沒問題du~因為他經歷過了zhi~但是卻沒有得dao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只是有點過激而已,你家老公靠自己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的,你也應該理版解他才對,在他困難的時候沒

權有人伸出援手,他卻捐款為了別人走出困境,很了不起的男人,你應該珍惜他。沒有問題,只是有點過激而已,你家老公靠自己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的,你也應該理解他才對,在他困難的時候沒有人伸出援手,他卻捐款為了別人走出困境,很了不起的男人,你應該珍惜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bai覺沒問題啊。雖然自己曾du經經歷了無助zhi和痛苦,但在自己有條dao件有能力時專

還知道去捐款幫助別人,屬單從這一點來說他不但沒問題,還很有社會擔當和責任,只不過我覺得他所表述的社會應該是指他身邊的親戚朋友多一點而已!

13樓:弒神

沒有什麼問題,他的善良還在,只是跟你的善良不一樣,他是想幫助那些跟他有回一樣遭遇的人,不知道答你有沒有關注有很多人自費贊助一些貧困學生,然而換來的確實得寸進尺的索取跟理所應當的享受!其實他說的對 善良用對了地方才是善良,否則反而是社會的負擔!

14樓:風意

這是一種***人格,但是應該是比較輕微的吧。如果嚴重的話可能會很偏激,有點危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老公的立copy場 他的這些遭遇和成長過程說這些話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從小經歷的這些困難不順 使他對這個社會會有些偏激的看法 但你也不能拿上流社會的標準去衡量底層人的標準吧 畢竟他也已經做了不少的善事 最後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也請你尊重一下你老公,你既然選擇嫁給她,他對你,孩子和你家人好就行了,其他的請你不要已說教的口吻去教育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他經歷的東西你沒有經歷過,所以你不理解也很正常。只能講你沒有真正地去了解過你老公的經歷罷了,多溝通吧。

18樓:睡覺鳥

年幼的時候受的心靈上的傷害是難以忘懷,而且你老公那個時候的無助你是無法體會和回想象的因為你不答曾經歷那樣子痛,他處事的態度都知道過於偏激但是這只是片面的,如果他真的善惡不分,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你又是怎麼被他打動然結婚的,所以說世人在不理解你要理解並善待他的母親,不管窮也好富也好!你要善於發現他的好,撫慰他曾經受傷的心!

19樓:龍蛋

你老公的心理已

copy經出現了問題,通過種種bai事蹟可以證明這你應該很du清楚。他

zhi認為世界對他的種種dao不公。導致了他憎恨這個世界。憎恨周圍的人和事。

你跟你老公好好的溝通吧。溝通很重要,溝通是良藥。溝通好了,那什麼都好了,你的世界就會太平了。

20樓:傻會妞

他這種態度不對不可取,在任何適合都要保持一定的做人原則。但是或許是他為了生活已經在拼命努力了,你也得安慰安慰他,積極引導他。

21樓:隨風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大問題只是因為他自己的遭遇想法有點偏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理問題。可以看,北京臺的我是大醫生可以緩解心理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的也是哦:有時偷偷玩手機沒電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這是什麼心理?

25樓:羽落無痕爬爬

其實,不用這麼悲觀,我從上面的一段話可以感覺到你傳遞給我的感覺你是很有進取心有危機意識,懂得居安思危,是個有責任感、孝順的人,雖然矛盾,但你在有意識的克服這種矛盾,這導致了你的糾結,記住不要看自己沒有的,看看自己的優點,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同的,不要追求和別人的比較,你的生命有你自己的精彩!!

26樓:戰琇樹驥

您好:其實有時候女生澹澹的喜歡或思念一個人...漸漸的會發現在他的存在真好.

這就是前位大大所說的...你己經習慣有他的存在了.或許在你的心裡不覺得是愛上他,不過這種感覺可能會慢慢的改變哦.

至於上不我覺得那是其次也.畢竟你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及方式.不過你還是要想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若只是為了我個人是認為你要做好事前準備倒是真的.

之於離不開他就是你有對他的付出,也沒有另外一位真命天子出現,所以你會依頼著他.有著他的陪伴是你這段時間的習慣羅.再來題外話,你參考看看....

男人或女人在感情上都需要一件事..就是欲擒故縱.而這種方式就是先把有主動權,當你喜歡上一個男人的時候你就是用你現在這位男生的方法對付男生.

每天打個**或發個簡訓問他好不好,吃飯沒,天氣冷了多加件衣服....之類的.只要一段時間之後...

那男的自然會像你一樣...覺得怪怪的,是不是你不開心了,或是你有什麼心事對他不滿之類的....讓對方產生習慣..

這方式真的很不錯用哦....提供你參考....加油哦..........

新春愉快@@~

27樓:鄲任謝鑫

不討厭可以聊天的朋友,沒有什麼特質吸引你,離不開只是習慣他的存在,也許那天你遇上感覺對的人想法就不同了........你能豁達的說離開就了無牽掛,他又如何想呢?不要因為習慣就無所謂,衍生的問題反而增加自身的困擾........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一個家人,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得什麼心理疾病了,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上面的說法,覺得他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了,只是不知道到什麼層次。最好最好去看心理醫生。他一定是受什麼刺激了,他的行為已經比較極端了,最好注意些。

應該是不是抑鬱症,焦慮症和神經症的可能性比較大。

29樓:盈月有缺

他是不是在外面受了什麼重大的刺激了,而且還是很傷尊嚴的那種刺激。

並且應該屬於很極端的那種傷害自尊的刺激,所以他才會對外越發的小心翼翼,甚至演變成如今的點頭哈腰,不知所措。

而人麼,很多時候,在對外的時候因為缺乏掌控和把握的能力。所以會格外的缺乏安全感,因此會小心翼翼的行事,並且忍氣吞聲。

但是在面對自己熟識,熟知,甚至是瞭解並且能掌控的環境和前提下。就容易變得欺熟怕生,無理取鬧。因為他懂得你們的底線,瞭解你們的秉性。

知道他可以過分程度,從而導致石無忌憚的發洩。用你們來做出氣筒。因為你們不可能會去報復他,威脅他,和傷害他。

所以他現在的這種變本加厲,是應該事出有因的。人麼,只有在最無力的時候,才變得這樣的傑斯底裡和自私自怨自暴自棄的傷害身邊的親近之人,甚至可能將從語言的暴力發展到肢體行為上的。

因此,希望你能想辦法找出問題的所在之結症,好對症下藥。不然長此以往,家將不家,他也人將不人。如果你們實在拿他沒辦法,最好想辦法讓去醫院進行心裡理療的就整。

否則,他現在可能會從現在這種只是輕微的“精神病”,變成你們誰都誰不了的"神經病"。

到時,一字之差,可就是雲泥之別了。

30樓:濟南軍都醫院

相信自己。 即使是小事,也要採取合乎情理的行動;即使你心情煩悶,仍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讓自己合乎生活情理。對待他人的態度要因人而異。

具有抑鬱心情的人,顯得對外界每個人的反應、態度幾乎相同。這是不對的,如果你也有這種傾向,應儘快糾正。

3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很明顯,我也是一親人同樣情況,現在吃藥控制得不錯,一定要看哦,要不然很危險,我同學的媽媽就是沒理會,自己投了長江,現在後悔都沒辦法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變化如此的快,應該是在外面玩了一些東西,很多人在玩東西以後變化非常快,感覺重新變了一個人,在正常情況下一個人不會在一段短時間變得這麼快,還有就是自己受了什麼刺激,比如生意失敗,受了挫折,變得自卑,才導致心裡發生扭曲,我覺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較大,這樣的人我見過太多,突然疑神疑鬼,心胸狹隘,猜忌,自主觀念非常強,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的想發來,哪怕自己不是對的,你不去做他就煩躁,這樣的症狀都是那方面引起的。

33樓:任之無敵

你還真的很關心他的一舉一動,雖然你的言論,讓人覺得你很正常,但你要想著,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神病,你說的家人,他很自信,你發現了嗎?他認為這是很正常的,建議你:別去改變他,不要想著改變他。

具體的另外再說。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喜歡我嗎?

你們應該還是孩子吧?估計都沒有上大學吧,這樣的戀愛我不能否定什麼,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成熟 都10次分分合合了怎麼還能在一起?分手多了,感情也就傷了 女孩子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也許你喜歡只是那種酷酷的感覺吧 fanny方 其實你們這麼多的矛盾,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或者,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或者沒有人的戀...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該怎麼辦?

開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那樣的真摯熱誠,在他的世界裡可能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他全身心的來愛你,可是你卻因為家庭的一點反對就提出了分手,換做是你也一定很寒心吧.其實你男朋友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也是無比的心傷,你可以哭可以鬧,男人卻不行,只有默默的承受.你自己也可以想象你深愛的人就因為感情上的一點小坎坷就要...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多謝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明天會更好 1.她性格如何?平時愛開玩笑嗎?2.你跟她認識有多久了?尤其近距離相處有多久了?她平時聊天有提起過 我男朋友 嗎?無論是跟你聊天或者跟別人,你聽到她提過嗎 3.如果沒聽她提過,那本人覺得她可能沒男朋友,如果是女生之間聊天問起來即使有笑著回答也沒什麼,但是被男生問起來還笑著回答有詐!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