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常識 關於畫漫畫的墨水

時間 2021-10-18 11:39:55

1樓:段微諾瓃

我來給你準確的回答好了,放心~我畫了兩年哦~解答:去美術館對面的[百花美術用品商店]買墨水,它那裡的墨水大概幾個月會換,不用擔心,都是進口的.你就帶50-60元去就好了,具體我也忘了多少錢,不過肯定要比50便宜!!

補充:其實,最好的墨水還是日本的[pilot製圖用],和[開明墨水],不過很少有賣的,初學者去那裡哦!

其它:建議不要在那裡買網點,那裡只有中國的偽劣產品,還有筆尖\刀這樣的,全部都要選用國外的!如果從初學就用了偽劣品,那會你今後的筆法這樣的帶來很不好的影響.

最後:還有什麼關於漫畫的問題可以問我~

2樓:強偉婁萌

一般是15塊上下的(國產漫畫專用墨水),最好是選防水的,那樣的話,就是不小心碰到水了,也不會化開墨線。(商場沒有的話,可以去網上看看)

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賣一下普通的繪圖墨水就可以了。平常那個墨水也是可以畫。

3樓:薊瑩然抗旋

墨水嘛,比較有名的國產漫畫專用墨水是馬力牌的咯,墨水也分油性和親水性的,看你畫什麼畫了,漫畫專用墨水去鋼筆水的區別??很多吧,不過畫線條時用黑墨水的效果很好,和墨汁相比干得快,而且幹了以後不易被水溶化暈開。另外,也可用黑廣告色來塗黑,好處是黑廣告色不會反光,有烏黑的感覺,便於電腦掃描,使用時切忌調水太多或太少。

對了漫畫專用墨水化學性質比較活潑,很容易變性哦,要注意防光,不要激烈搖動(可能會暴出),而且很難洗去,千萬小心弄到手上~而且它的滲透性很強,瓶蓋不稍微有一點點送,它就見縫插針一樣滲出了~~~```很麻煩的,,,如果你是初學,建議你用普通的墨水代替,以來比較容易掌握(漫畫專用墨水很難使用,對於初學者,而且是沒有老師指導下),二來,節約不必要開支~(漫畫專用墨水很貴的,一瓶**20多快,何況我們

用墨水一般至少都會配上12種色彩的,就是說一套彩色漫畫專用墨水至少要100以上,每瓶差不多隻有鋼筆水瓶的一般左右大,初學者很難充分利用好)

你要買漫畫專用墨水的話,建議你去上海,那裡比較多,也比較全,,,如果去不了的話,那只有上網購咯,不過估計快遞是比較貴的,因為它經不起路途顛簸嘛~`

關於畫漫畫,漫畫,怎麼畫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0y22r 1803733326409474827 在 漫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關於歷史漫畫怎麼畫,歷史漫畫怎樣畫

諸元菱介泓 我建議用比較寫實的畫法,比較能突出歷史的蒼蒼感.我最近也在試著畫乙個歷史小故事。呵呵!歷史漫畫怎樣畫? 松墨 推薦你去借一本書看看 漫畫史記 用漫畫形式寫史記,特精彩又爆笑。怎麼畫歷史漫畫 1 首先要了解那歷史時期的歷史背景。2 要確定圍繞哪個人物故事。3 然後要把那個時期的服飾,文化等...

畫漫畫的專用墨水和寫書法的墨水有什麼不同

十八 漫畫墨是有一層保護膜的,也更容易掃描進電腦。 leaf雨雨 不可以通用,因為畫漫畫的墨水易幹且不褪色而寫書法的墨水會褪色。 粽子 應該不行,性質不一樣,不然幹嘛分開呢。也許書法墨汁可以用來畫漫畫,但要注意別兌水,要等它幹,不然會蹭開的。漫畫墨水就別用來寫毛筆了,這個首先不說什麼對中華國粹不敬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