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樣畫黑白漫畫?誰有PS畫漫畫的教程??

時間 2023-04-29 17:33:05

1樓:_自然猴

不是,一般先畫好線稿,掃瞄到電腦上,再用ps畫筆工具等程式 上色,即使是黑白也得上黑白效果和網點。還有也可以買個手繪板、數字板,畫在板上,顯到電腦上,再調整。我也在學這個……不過競賽老師不怎麼教,只好看學長弄自己捉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畫漫畫時 人家拿數字板 咱硬用滑鼠畫出2話……累死了。

由於我也畫油畫 ps黑白經常用起稿 你要是最後成品也是黑白 還要效果就用水彩筆(黑白灰)

沒板子用滑鼠 有耐心有天賦 用什麼都能畫!

黑白漫畫怎麼畫

黑白漫畫怎麼畫?

怎樣用ps把**處理成好看的黑白漫畫像?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photoshop中開啟一張人物**,按下快捷鍵「ctrl+shift+u」,把它轉換成黑白顏色。

2、複製圖層,得專到乙個副屬。

本圖層。按下快捷鍵「ctrl+i」,將副本圖層轉換成負片效果。

3、將副本圖層下拉列表選為「顏色減淡」,這時**會亮得幾乎什麼也看不見,4、在「濾鏡」選單下選擇「模糊→高斯模糊」,模糊半徑值可根據你需要的素描線條粗細深淺來設定。完成之後可做相應的調整最後達到滿意效果 希望能幫到你 望及時採納。

效果如下:

4樓:知道·不知道

開啟**,shift+ctrl+u鍵去。

色,複製一層,ctrl+i鍵反相。對複製層進行濾鏡-其它-最小化(預設)回,然後混合答模式選擇「顏色減淡」。跟著選中圖層1,按ctrl+l鍵調出色階視窗,拉動滑塊至滿意位置點確定。

5樓:心隨心潮

將**用ps轉化成黑白漫畫的步驟:

3:用曲線加深顏色,得到想要的效果,快捷鍵:ctrl+m,即可。

6樓:都都

用美圖秀秀啊!!多好用!!!

如何將**用ps轉化成黑白漫畫

7樓:鋼神綠鋼

在photoshop裡通過改變影象飽和度可以將彩色圖改為黑白圖。

準備一下工具原料:

1.一台蘋果膝上型電腦。

cs6 for mac。

2.點選確定按鈕。

3.圖層複製完成。

4.點選色相/飽和度按鈕,觀察引數。

5.將飽和度改為-100(最低),觀察**變化。

8樓:艾維

通道或者去色,調節亮度對比度。

9樓:y啊咦p沂

[動畫的製作]ps如何還原老**,讓黑白**瞬間變彩色。

誰有ps畫漫畫的教程??

10樓:須心宗德業

painter是用來畫插畫的,其特點就是畫筆種類繁多,可以畫出各種畫風。

photoshop可以畫漫畫也可以畫插畫,修圖的特點巨大,可以畫完後做一些效果。

你說你會ps,下面就介紹下用ps做畫的方法。

具體步驟:1.在紙上畫出自己想要做畫的線稿,然後掃瞄到電腦裡,做草圖。

這裡也可以直接在ps裡畫線稿,看你的習慣和繪畫經驗。畫面大小和影象大小盡量大一些,解析度太小的話,細節是看不出來的。

2.線稿放進ps裡後做一定的處理和修補,盡量讓你的線稿清晰些,並且盡可能的把底色去除,只留線。(可以用通道扣線)

3.上色,根據《色彩構成》搭配顏色,漫畫的顏色一般都是比較單一,一般有陰影和高光即可;插畫的色彩一般較複雜,亮灰暗面一般都要畫上去的。

在上色的時候一般畫家都是先上大體的物體色,然後暗面,然後亮面,最後高光等等。這一階段完事,畫基本成型了。

4.修飾,例如背景、光線、花瓣、水面的高光、女孩頭飾的高光,都是在畫的最後完成的,做一定的點睛之筆。(畫龍點睛嘛!)

5.基本完成後可以根據你的畫做一些亮度、純度、對比度的修正。

photoshop漫畫畫背景,用ps怎麼畫的這背景

一般我都是先畫人物,背景上色又不影響前景,你可以試試畫筆工具 模式 背後。順便問那個老師教的先畫背景?還有就是photoshop,我一般不會再裡面做鼠繪,ai等繪製軟體功能比它用起來要自如,我一般會在photoshop中做平面後期或者進行 處理,在photoshop中做鼠繪,那麼ad公司還出ai幹嘛...

PS畫空心圓,PS怎麼畫空心的圓

那個教程說的一點沒錯,關鍵是少告訴你些細節解釋一下 橢圓選區你知道吧?拖動畫出個園,出現螞蟻線狀的選區了吧?油漆桶填充顏色 之後重要的是 你先要把大圓的選區去掉!用ctrl d 螞蟻線消失了吧,再用橢圓選區工具拖出小一點的圓,螞蟻線又出現了,這時候按delete 明白了?這樣畫也行 首先新建乙個圖層...

ps怎麼畫斜著的橢圓,PS怎麼畫橢圓邊框

1 首先建一個圖層 2 橢圓選框工具畫一個橢圓 3 填充顏色,ctrl d取消選區 4 ctrl t編輯圖層,調到適當的傾斜角度然後enter鍵退出編輯這樣一個斜著的橢圓就畫好了 左邊點橢圓選框工具 畫一個正橢圓 點右鍵選自由變換 右上角旋轉,點enter 點右鍵選描邊 確定 鬼伯爵 先隨便畫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