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用ps開啟檔案顯示檔案格式模組不能解析該檔案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這是由於在系統中的副檔名不符合ps的要求,因此在軟體識別檔案的時候就無法識別成功了!

2、我們可以對檔案的副檔名進行出行更改,更改的方法可以使用滑鼠右鍵單擊要更改的檔案,然後使用其中的重新命名方式進行更改喔!

3、有的使用者在更改的時候會發現整個檔案中是沒有顯示出副檔名的,這該怎麼辦呢?很簡單,開啟電腦中的「計算機」。

4、然後在計算機主介面中找到選單欄上的工具按鈕,單擊工具按鈕之後就能找到「資料夾選項」按鈕了。

5、開啟資料夾選項之後,接著將檢視選項卡中的「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一欄取消勾選,儲存之後就可以了!

6、隨後我們再次回到電腦螢幕中,此時我們可以看見所有檔案的字尾名都顯示出來了。我們可以將這個檔案的格式名稱更改為jpg,png,gif等,只要是ps可以支援的格式都能嘗試一下!

7、更改字尾名之後雙擊就能開啟這個檔案了,隨後我們回到ps軟體中使用開啟按鈕將這個檔案匯入,這時就不會再出現任何的錯誤提示介面了!

2樓:井冰雙牽藏

搜一下:win10系統用ps開啟檔案顯示檔案格式模組不能解析該檔案

開啟ps時顯示無法完成請求,因為檔案格式模組不能解析該檔案是怎麼回事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gif圖真正的原格式不一定是gif的,建議修改下字尾再開啟,比如把gif改為jpg或png、psd等**格式,然後再用ps開啟。

4樓:

估計你是上次開啟了乙個ps無法解析的檔案。後來你以外終止程式,退出了。所以每次你開啟ps的時候,程式會自動載入原來你沒有完成開啟的檔案。

結果就導致你出現這種情況。你試一下把原來你開啟過的檔案挪個地方。看看會不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笨 你開啟的應該是png格式的吧?重新命名啊,改為jpg就ok啦,png和jpg兩者格式上一般用用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的是什麼東東呢

用ps開啟一張**出現提示說「無法完成請求,因為檔案格式模組不能解析檔案」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檔案是psd格式的話,直接開啟ps,把檔案拖進去就行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是檔案格式不對

8樓:秘奧軟體

檔案格式不對,不支援ps開啟

9樓:曹初雪

****有問題 用電腦自帶的畫圖工具另存為一下就可以開啟了

gif圖放入ps,顯示無法完成請求因為檔案格式模組不能解析該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gif圖真正的原格式不一定是gif的,建議修改下字尾再開啟,比如把gif改為jpg或png、psd等**格式,然後再用ps開啟。

ps開啟**時出現檔案格式模組不能解析該檔案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看圖軟體開啟另存一下,再用ps開啟試試。

win10系統中怎樣開啟iso檔案

陳芙蒼西 iso是光bai盤映像檔案,開啟iso檔案有幾種方du法 1.使用光碟映像工zhi 赫淑英夷春 你可以把檔案解壓到行動硬碟根目錄或者用ultraiso寫入到u盤裡,然後把第一啟動項設到可移動裝置,然後可以重啟安裝了,如果裝雙系統要安裝到本地磁碟另外乙個分割槽中。 段幹桂枝商冬 解壓工具解壓...

win10怎樣開啟系統更新

滑鼠放桌面工作列上右鍵,然後左鍵選擇 任務管理器 開啟。在任務管理器視窗主方選項中左鍵選擇 服務 在任務管理器服務選項視窗下方左鍵選擇 開啟服務 在新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拉動右側的滑桿找到名為 windows update 的服務項,然後左鍵雙擊開啟它的屬性視窗。在windows update的屬性視窗...

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裝

u盤安裝win10方法 在開啟 選擇語言 體系結構和版本 介面中,選擇 中文 簡體 同時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體系結構 和 版本 點選 下一步 按鈕。特別地,如果在打算在其它電腦上利用此u盤來公升級到win10系統,則需要根據其它電腦上的 作業系統版本 和 體系結構 作業系統位置 來設定此介面。如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