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怎麼通話錄音,三星9300怎麼通話錄音

時間 2022-03-15 08:00: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使用通話錄音功能,操作: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圖示,手機開始錄音,螢幕上閃爍紅色的錄音標誌,按「停止」鍵結束錄音並自動儲存。通話錄音儲存位置:

我的檔案-sounds資料夾-錄音+號碼***,格式為amr。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直接在通話時就會有錄音的按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面有個錄音機,點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安卓手機開啟撥號鍵盤,撥號(撥通你要撥的號碼),撥號介面第乙個就是「錄音」,想錄音點亮,再點關閉。

5樓:壞壞小脾氣

我的也是新增呼叫。也麼能錄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按 meau鍵就可以在通話的時候

7樓:蒲公英花開丶

手機通話中--選項--功能表--應用--錄音機--ok鍵,錄音檔案都是amr各式

三星電子是南韓最大的電子工業企業,同時也是三星集團旗下最大的子公司。2023年3月它於南韓大邱成立,創始人是李秉喆。現任會長是李健熙,副會長是李在鎔和權五鉉,社長是崔志成,首席執行官是由權五鉉、申宗鈞、尹富根三位組成的聯席ceo。

在世界上最有名的100個商標的列表中,三星電子是唯一的乙個南韓商標,是南韓民族工業的象徵。

8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後不知道在**查聽

三星手機如何使用通話錄音?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有很多態號支援通話錄音,操作的方法也基本類似:

手機通話中--選項--功能表--應用--錄音機--ok鍵,錄音檔案都是amr各式。

三星手機有通話錄音功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三星手機支援自動通話錄音功能,操作方式:

1.**圖示-右上角更多-設定-通話錄音-自動錄製通話-開啟/關閉。

2.若開啟自動錄製通話功能,選擇「所有號碼」或「選中號碼」。「選中號碼」需要新增自動錄製其通話的**號碼。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1樓:磨賢凌谷菱

我認為沒有的現在近期的三星手機大多數也都已經沒有辦法通話錄音了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9300和9308的區別,三星9300和9308有什麼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s7有g9300和g9308兩款機器,其中 1.g9300為全網通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2.g9308為移動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2g 3g 4g網路。注 卡槽2屬於混合型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或microsd儲存卡,但不能將sim卡和...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