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庫壞了,三星9300字型檔壞了。

時間 2021-06-24 11:37: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避雷櫃

三星9300手機字型檔損壞,建議將手機送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手機字型檔是維修人員對flash memory的俗稱,其真實名字是閃速儲存器,簡稱快閃儲存器,相當於手機的「硬碟」,和最新技術的固態硬碟是一樣的。智慧型手機時代,出現了emmc硬碟,在維修行業也俗稱字型檔,就是說,只要儲存系統程式的晶元都粗略的稱為字型檔。

3樓:文磊王

9300軟體安裝喜歡的女孩字型的字型是shaonv.apk的kati.apk

軟體將被銷毀,奧地利,或者是刷了可能這些檔案

4樓:萌寶寶小檸檬

歐版的在國內都找不到字型檔除非是在其他歐版水貨機裡面拆!但你想想有沒有可能?**最少在800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這東西不會那麼容易壞:

1. 手機啟動停在開機畫面,已經讀取了字型檔裡面的資訊(所以字型檔不太可能損壞),如果進入挖煤模式,更說明了這個問題,這個跟字型檔裡面的資訊在手機啟動軟體過程有關,所以手機字型檔壞的這種可能性不大

2.水貨手機的bootloader跟行貨的不一樣,所以行貨的odin不會刷進去的,這是水貨奸商的技倆,希望藉此讓消費者誤認為硬體問題,所以找到不同水貨的bootloader的刷機軟體是最好的

3.奸商在讓你把手機拿到售後的時候,他們之所以去理你,就是想讓你繼續掏錢去換字型檔,600左右,在讓你相信字型檔壞的時候就會掏錢讓你買,這樣水貨的這條利益鏈就起來了,因為odin你是不太可能刷進去的

4.網路營銷也起作用,整個網路充斥著三星字型檔門,所以一般都會達成這樣的意識,就是手機刷不進去就是字型檔壞了,這個是商人的營銷手段,所以大家大可以去好好研究下字型檔的軟體呼叫過程,或者諮詢底層軟體開發人員,然後在跟奸商討論的時候就可以有理有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國行移動9308,七月買的,十二月底變磚。放在桌上接收兩條qq就黑了。拿到售後檢測告訴我需要換硬碟就是字型檔,說我root不保修了,費用700,還說因為焊接技術達不到原裝的程度最好換主機板,費用1000。

麻痺的我root是軟體有沒有改你三星硬體,你硬體毛病而且還是通病要我自費修理,我幹嘛買你的行貨?再說了,說明書和三包憑證都沒有告訴我不能root和刷機,別和我說這是常識,我就是沒有常識,我就認你的包裝盒的說明書。反正我投訴到315官網了。

以後再買三星任何東西我剁手!

7樓:抄駿英

我昨天才遇到的跟你一模一樣的問題。我也苦惱呢。不知道該怎麼辦!能告訴我你是怎麼解決的嗎?謝謝了.、、我的是睡死的!

8樓:瘋狂足球專家

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推薦還是搜尋一下最佳答案

9樓:蜎a感說簼娜

我的手機也是他說要400元現在在修理中!真是的,三星手機現在真差勁!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樣恢復

10樓:巧公尺樂

三星i9300字型檔損壞問題解決方法:

1.用emmc這個軟體檢測你的晶元是否有bug,其實更大的用處還是看字型檔的寫入時間以此來鑑別是否新機。

2.充電時間,手機充滿電後頂多再過20分鐘一定要拔下電源,據說s3沒有電源自動斷電功能,所以滿電之後盡快拔下電池,那種充一夜電的和邊充電邊玩的肯定更容易出這種毛病。

3.溫度,不要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的狀態,大型遊戲和長時間上網均會造成手機發熱量加大,而且s3是四核,發熱量更大。

4.使用座充來充電,如果直衝的話最好用原裝的線和充電接頭。s3的電池的截斷電壓是4.

35v,而一般的座充的截斷電壓都是4.2v,會出現充不滿的情況,其實這樣更好,4.35v的確能充滿,但是讓電池保持高能的代價是縮短使用壽命。

11樓:小薇薇

三星手機字型庫損壞的處理方法:

1、用emmc這個軟體檢測手機晶元是否有bug,其實更大的用處還是看字型檔的寫入時間以此來鑑別是否新機。

2、充電時間,手機充滿電後頂多再過20分鐘一定要拔下電源,三星沒有電源自動斷電功能,所以滿電之後盡快拔下電池,那種充一夜電的和邊充電邊玩的肯定更容易出這種毛病。

3、溫度,不要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的狀態,大型遊戲和長時間上網均會造成手機發熱量加大。

4、使用座充來充電,如果直衝的話最好用原裝的線和充電接頭。

5、嘗試韌體公升級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6、如果都不可以,則建議送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相當於硬碟,用於儲存東西的乙個東西,如果字型檔壞了則只能重新更換硬碟,因為大部分字型檔是無法修復到正常的,當然也不排除一小部分

三星i9300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行貨,找三星售後啦,貌似修修費用還挺高,具體還是去售後檢測下吧。

如果你是水貨,那麼你可以找買手機的店幫你去修,如果信得過。或者在**上有修手機的店,找評價好的店。我找一家評價好的店問過,字型檔問題,先寄過去給他們檢測,能修復的就修復,費用100元;如果檢測出來是字型檔燒掉了,那麼換個字型檔,用原裝字型檔**300,代用字型檔稍微便宜點,但是店家推薦原裝,比較穩定。

客服是個南京it大叔(或者是it小伙?呵呵),態度還蠻真誠的,所以印象還不錯。

我買的水貨,在上海買的,當時有買了1年保修,而且老闆態度也挺好,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去買手機的店修,他們報的**也和那家**店差不多(店主說字型檔問題不在保修範圍╮(╯▽╰)╭)。最後店裡檢測後,能修復就修復了,花了100塊。

另外,我也在**上查過字型檔的**,買的最好的那家店,原裝字型檔150,代用字型檔110。

15樓:又說又笑

三星s3、note2系列字型檔

問題比較常見。早期字型檔需要自己掏錢維修,售後大約700元左右。

現在三星字型檔在授權維修站已經是免費維修,只要是國行、港行均可免費維修。

com/article/15.html 找到乙個介紹三星字型檔症狀,和如何維修的帖子,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是水貨的話,就只能自己找地方維修了,最多200元。

如果去售後維修站一定不要掏錢維修字型檔,三星的政策是免費。如果維修站要求,打售後投訴。

16樓:巧公尺樂

三星i9300字型檔損壞問題解決方法:

1.用emmc這個軟體檢測你的晶元是否有bug,其實更大的用處還是看字型檔的寫入時間以此來鑑別是否新機。

2.充電時間,手機充滿電後頂多再過20分鐘一定要拔下電源,據說s3沒有電源自動斷電功能,所以滿電之後盡快拔下電池,那種充一夜電的和邊充電邊玩的肯定更容易出這種毛病。

3.溫度,不要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的狀態,大型遊戲和長時間上網均會造成手機發熱量加大,而且s3是四核,發熱量更大。

4.使用座充來充電,如果直衝的話最好用原裝的線和充電接頭。s3的電池的截斷電壓是4.

35v,而一般的座充的截斷電壓都是4.2v,會出現充不滿的情況,其實這樣更好,4.35v的確能充滿,但是讓電池保持高能的代價是縮短使用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什麼啊,直接重新裝系統就好了啊

三星手機維修更換字型檔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三星有個「字型檔門」。最早的時候,功能機時代,三星手機的字型檔經常壞,後來三星的主機板壞了,也習慣說修字型檔。

所以,三星手機維修說的更換字型檔一般就是維修或更換主機板。

19樓:賣弄功夫

額,你說的是字型檔還是字型。 換字型檔是硬體的問題了,字型檔在手機主機板上,儲存著資料,如果裡面資料丟失了就必需重新寫入,不過一般都是換乙個字型檔解決的

三星i9300字型檔壞了,維修多少錢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bai解手機維修**,可以du:

1.諮詢

當地三星服務中心zhi了解維修費用:將手dao機送至就近的三版星服務中心,工權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字型檔壞了 修理後資料還有嗎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若三星字型檔損壞,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星9300字型檔門修好能恢復資料嗎

一 bai手機黑屏 宕機 無du法開機等無法正zhi 常使用或其他無dao法正常使用狀態內。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容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二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三星手機壞了咋辦?三星手機壞了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

三星9300怎麼通話錄音,三星9300怎麼通話錄音

如需使用通話錄音功能,操作 通話介面 點選 錄音 圖示,手機開始錄音,螢幕上閃爍紅色的錄音標誌,按 停止 鍵結束錄音並自動儲存。通話錄音儲存位置 我的檔案 sounds資料夾 錄音 號碼 格式為amr。好像直接在通話時就會有錄音的按鍵的 手機上面有個錄音機,點開就行了。三星安卓手機開啟撥號鍵盤,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