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星觸屏壞了多少錢啊,三星手機內屏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時間 2022-04-26 22:00:06

1樓:烤鹽芝士

這個要看具體型號的,不過基本是手機**的一半左右

2樓:演繹而已

這一般 要看是內屏 還是外屏 內平的話 三百 不算坑你 外屏一百多

三星手機內屏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3樓:

三星手機型號無數,每種不同的手機,都有不同的**。

而且螢幕損壞,官方只能更換整套,並不能只更換內或外屏。

三星售後更換**不便宜,外面單獨更換內或外屏質量沒保障。

自己看著辦吧。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手機觸屏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7樓:均衡在**

更換的**看你的手機型號,如果觸控螢幕和顯示屏是分開的,這個觸控螢幕的成本價是30-50之間,外面的手機維修店更換**是在100左右。

如果是一體屏,就是說顯示屏和觸控螢幕是聯在一起的,螢幕成本**在80-1000之間,手機維修店更換**是200-1500之間。

還有一種三星一體屏,屏表面有一層蓋板,破的只是這層蓋板,而顯示和觸控是好的,這種到外面手機店更換一般是200-400鍵間。

具體**看手機型號。

三星手機內屏壞了多少錢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要看具體的品牌和型號,大約是500到800之間。

在維修的時候,最好多去幾家店鋪,比較技術,**,服務等等,貨比三家才是最實惠的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觸屏,維修要多少錢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尺寸的螢幕**不一樣

三星觸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點兒的怎麼也得400,500吧 也有便宜的

12樓:烏龜王八鱉

那你要到客服去看了 要看原裝的還是飛原裝的

如果去客服看的話 估計要大幾百.

三星gt19200換塊觸屏 螢幕壞了需要多少錢啊?

三星手機屏壞了換多少錢,三星手機屏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i9108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手機外屏摔壞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啊? 季坤由俊雅 只是外面的觸控螢幕壞了的話更換乙個觸控...

三星觸屏手機,三星觸屏手機推薦

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

三星2019多少錢,三星2016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w2016手機京東參考 為139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三星2016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w2016已上市,參考 為23900元,具體 請致電三星專賣店。香港三星2016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