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三星曲面屏需要多少錢,三星曲面換屏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曲面換屏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6 小屏曲面現在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該g9250手機,京東參考**為3888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

三星曲面屏note4多少錢

三星手機屏壞了換多少錢,三星手機屏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i9108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手機外屏摔壞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啊? 季坤由俊雅 只是外面的觸控螢幕壞了的話更換乙個觸控...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價多少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三星手機價多少錢 三星galaxy s6 g9200 全網通參考 3650三星galaxy note 5 n9200 全網參考 4250三星galaxy s6 edge g9280 全參考 市場上...

三星手機外屏和內屏碎了換多少錢,三星手機外屏和內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