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哪些公園,廣州有哪些免費公園?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邶鴻寶紹柳

好像從前天開始,廣州的大部分的公園都免費的,如越秀公園、人民公園、荔灣公園、流花公園等。

2樓:告嶽蘇冷松

越秀公園、流花湖公園、荔灣湖公園、天河公園、東風公園、雲台花園、麓湖公園、人民公園、楊桃公園、黃花崗公園、東山湖公園、曉港公園

廣州市有哪些公園?

3樓:劉夢真唯一

動物公園

天河公園

荔灣copy湖bai公園

流花湖公園

越秀公du園

文化宮公園

廣州著名zhi的景點有很多,遊樂園的話就是dao長隆歡樂谷了,門票在200左右,根據不同的季節會有所變動,裡面的遊樂設施很豐富,還有漂流,不過由於門票比較貴,如果資金不是很允許,建議不去,在此不詳細介紹。除了遊樂園外,著名的還有廣州的標準性建築——廣州塔,也就是所謂的小蠻腰了;還有大夫山,很美麗的地方,也有類似的火爐山;烈士陵園、陳家祠、沙麵;步行街有上下九和北京路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廣bai州(含番禺、花都du)共有公園150zhi個,廣州市內有dao公園78個 比較出名的有:回香雪公園答. 廣州市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 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廣州動物園 廣州鱷魚公園帽峰山,帽峰山森林公園,蓮花山風景區 白雲山風景區,盤古王公園,麓湖公園,天河公園,越秀公園等

5樓:手機使用者

越秀區:越秀、東山湖、東山、廣州動物園、草暖、流花、東風、海印、內

蘭圃、兒童、人民

容、烈士陵園、黃花崗 荔灣區:荔灣湖、青年、增埗、醉觀、西焦、文化 海珠區:曉港、庄頭、瀛洲生態、**海岸水上世界 天河區:

天河、植物園、火爐山森林、龍洞森林、楊桃 白雲區:白雲山、雲溪生態、帽峰山、南湖遊樂園 番禺區:大夫山森林、鱷魚、長隆歡樂世界/水上世界、香江野生動物世界、蓮花山、星海、石橋 南沙區:

百萬葵園、南沙濕地

廣州有哪些公園是免費的?

廣州免費的公園有哪些?

6樓:

免費:麓湖、**公園、二沙島西邊那個公園(我上次去免費)、海印公園

不是免費:東山湖公園(3元)、越秀公園(5元)、雕塑公園(5元)、曉港公園(3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 麓湖公園 **公園 東山(不是東山湖)公園 巨集城公園

門票一般是3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麓湖公園 **公園 東山公園 巨集城公園

海印公園 黃埔公園

廣州免費的公園有哪些

9樓:非專一的心

32個公園免費的咯哦

廣州免費開放的公園有哪些?

10樓:賴建明巫露

很多啊人民公園、麓湖公園、兒童公園、大夫山森林公園、天鹿湖森林公園、青年公園、庄頭公園、西焦公園、增埗公園、東風公園、海印公園、醉觀公園、魯迅公園、雲溪生態公園、蘿崗香雪公園、星海公園……

廣州免費景點,公園,有那些?

11樓:

星海公園 人民公園 黃埔公園等都是免費版的。白雲山是按登陸次數收費的,但是比免費版的好玩多了。

廣州五大園林公園有哪些,廣州有哪些公園是免費的?

越秀區 東山湖公園 白雲區 三元里抗英鬥爭紀念公園 荔灣區 荔灣湖公園 雙橋公園 天河區 天河公園 海珠區 曉港公園 應該是這些 越秀公園 流花湖公園 文化公園 黃花崗公園 廣州起義烈士陵園 白雲山風景區 烈士陵園 文化公園 廣州動物園 越秀公園 廣州有哪些公園是免費的?園林道路有哪些型別 夢色十年...

廣州有哪些的旅遊景點,廣州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優飛商旅 小優 廣州市地區第一批免費遊覽參觀點1廣東省博物館 2農講所紀念館 3黃埔軍校舊址紀念館 4三元里抗英鬥爭紀念館 5廣州起義紀念館 6 三 二九 起義指揮部舊址紀念館 7陳樹人紀念館 8高劍父紀念館 9東征烈士陵園 10詹天佑紀念館 11天河區博物館 12番禺博物館 13冼星海紀念館 14...

廣州市有哪些的旅遊景點,廣州市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殤傷傷 有很多小景點都是不收錢的 紅專廠 沙面 石室聖心大教堂 黃埔軍校 小洲村,這些地方不是很大,但是都很精緻 越秀山 荔枝灣,還有一些創意園如紅磚廠創意園,都是很值得去的。廣州市有哪些免費和收費的旅遊景點? ci餈餈餈 廣州景點太多了,就說一些值得看的。免費 沙面的白天鵝賓館和旁邊復古的歐式公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