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哪些知名的培訓機構,廣州有哪些知名的培訓機構

時間 2021-06-30 09:42:54

1樓:最愛小哇

根據你的情況其實你可以去傳智播客我有倆同學現在就在裡面學習,之前學校的學長也有去過的反映都還挺不錯的主要是學習時間不會特別長如果學習ui可能教給你的不只是設計**而是讓你成為會敲**的設計師。網路營銷學科也包含你說的那些知識如果不相信我去他的官網查查就知道了

2樓:

拓展培訓,可以去58-培訓網-

廣告或者設計可以去正規學校看下

3樓:益成網

這方面,你可以在51自學網上學習一下基礎知識,選好方向,再報名高階班就行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去了,最有名的廣州媽媽論壇了餓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青鳥早就不具備優勢了,相比較,華夏 博大要好的太多,非加盟,更注重自己的口碑、學 費低很多,而不會影響教學質量,注重師 資,注重就 業。ku

6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青鳥的課程不一樣

7樓:find不淑女

你好,培訓學校具體看你要了解哪些方面的。培訓學校非常多,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現在很多學校都是大規模招生,導致學員很多最終就業無法保證質量。選擇正規的機構一定要看這幾點:

網上有很多大牛總結出了很多經驗:三看五考證

三看:合法、合理(培訓週期、培訓費用、及宣傳用語)、合格(成熟培訓體系)

五考證:資質、課程、實景、試聽、口碑

學校的資質,合法。去網上查一下企業機構資訊就知道了。

課程:看看課程很有必要,再對比一些招聘**上對相關職位的描述進行對比,有些機構的課程看著都很荒唐,沒有必要的課程也培訓,是浪費時間。一定要看機構是否有真正的乾貨。

實景:有必要去機構實地考察一下,上課環境、上課實景、老師學生狀態

試聽:試聽很重要,很多機構也有試聽環節。坐在學生中看看大家對課程的評價。

口碑:最好能找到熟人或者已經在該機構培訓過的人,問問情況。

培訓只是相當於走了條捷徑,能有人帶你入行。真正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廣州教育培訓機構都有哪些?

8樓:順順順

1  廣州卓越教來

育機七路191號美荔心築2-3層

2  新華商智教育機構、廣州卓越教育機構海珠卓越分校、超鷹速國際美髮諮詢培訓教育機構

3  廣州冠宇教育機構、廣州百導教育機構、姜浩張超美術教育機構天河基地、時代佳英幼兒教育機構、

4  廣州亞加達教育機構管理培訓部、美育奧爾夫兒童**舞蹈國際教育機構、 科達教育構、

廣州德普斯國際教育機構、廣州市理工教育機構、

5 南方貝貝早期教育機構東山中心、愛育幼童教育機構、廣州卓越教育機構海珠校區

7 孫瑞雪教育機構、藍柳格專業燙染教育機構、全人心理教育機構、尚美品牌教育機構、

飄之秀審美造型全國連鎖教育機構金信店、

8 誠培教育機構-誠培金蝶會計-番禺粵海誠培培訓中心+南沙博士後誠培培訓中心、廣州卓越教育機構(陸居路)

9 創美文化美髮教育機構鶴邊店、名創城髮型連鎖教育機構、習可富腦教育機構、凱倫美髮教育機構(沙湧南店)

10 萬嬰教育機構、迦南髮型設計品牌連鎖教育機構

11 廣州卓越教育機構個性化學習中心

在廣州,有什麼靠譜的培訓機構推薦?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各種培訓機構/職業技術學校很多。不過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幾點。第一:師資力量。第二:教學的設施和裝置。第三:是否具備辦學資質。

地點廣州,口碑不錯的教育機構有哪些?

10樓:侃侃時事社會健康

在廣州的話花都很多教育機構的口碑都是不錯的,他們有著很好的老師。

11樓:不恐高的小矮個

瑞思這邊的話是真的能夠讓孩子像學母語一樣學英語,全英教學,而且主要是會鍛鍊孩子好的學習習慣,培養孩子的演講能力,個人覺得這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

12樓:射手

建議上網搜尋相關資訊,最終做出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挺多教育機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廣州

來卓越教育機構地源址:中山七路191號美荔心築

廣州有哪些教育機構,廣州教育培訓機構都有哪些?

新華商智教育機構 廣州卓越教育機構 廣州卓越教育機構海珠卓越分校 啟卡樂國際教育機構 廣州百導教育機構 廣州冠宇教育機構 超鷹速國際美髮諮詢培訓教育機構 廣州成科教育機構 廣州市理工教育機構 美育奧爾夫兒童 舞蹈國際教育機構 姜浩張超美術教育機構天河基地 金字塔投資教育機構 廣州德普斯國際教育機構 ...

廣州早教培訓機構有哪些比較好的,廣州早教機構哪個最好?

贏在起點月老師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 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 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是不是 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 標準來衡量早教...

知名的幼師培訓機構有哪些,中國比較知名的培訓教育機構有哪些

著名的學前教育學家 陳鶴琴浙江上虞人。1923年創辦了我國最早的幼兒教育實驗中心 南京鼓樓幼稚園。創立了 活教育 理念。朱利安法國著名教育家。在1817年發表的 比較教育研究計劃與初步意見 一文中,第一次提出比較教育的概念。後人稱譽朱利安為 比較教育之父 皮博迪美國學前教育家。1860年在波士頓比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