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觸屏手機,三星觸屏手機推薦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1.

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

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4.

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丨丶灬依風er丨

2000多多少訥。

i897,t959都是你的選擇。

3樓:哦

三星i7500u

網路模式:gsm,wcdma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

3.2英寸 320×480畫素 觸控式螢幕:電容觸控式螢幕 攝像頭像:

5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v1.5 機身記憶體:

8gb 電池規格:1390毫安時鋰

4樓:那暄

高階的就是i9000這種了

低端的如s5830了

三星手機外屏碎了老是斷觸

手機螢幕的結構剖析分為三層 保護層 玻璃蓋板 觸控層 顯示層。螢幕技術就是no air gap,它是通過兩層膠將三層貼合在一起,這樣的話即使保護層破裂,不會影響到觸控層和顯示層,只是這樣做會對螢幕觀感和觸控形成造成惡劣的使用者體驗。gff全貼合技術 在玻璃蓋板下貼兩層0.075mm的薄膜,廠商可以將...

請問三星觸屏壞了多少錢啊,三星手機內屏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這個要看具體型號的,不過基本是手機 的一半左右 這一般 要看是內屏 還是外屏 內平的話 三百 不算坑你 外屏一百多 三星手機內屏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三星手機型號無數,每種不同的手機,都有不同的 而且螢幕損壞,官方只能更換整套,並不能只更換內或外屏。三星售後更換 不便宜,外面單獨更換內或外屏質量沒保障...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