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時間 2022-01-09 19:15:09

1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2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

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樓:傅雯依桐

同時按主屏就螢幕下面中間的那個鍵,和音量下鍵,我以前用的就是三星,相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主鍵和鎖屏鍵, 試試,不確定

三星手機怎截圖

6樓: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7樓: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三星s4 gt-i9500怎麼截圖 5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有兩種截圖方法,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一、掌擦截圖。

在待機狀態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點選【我的裝置】-向上滑動螢幕,選擇【動作與手勢】-向右滑動【手掌動作】選項右側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然後點選【手掌動作】-將【擷取螢幕】選項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二、按鍵截圖。在待機狀態下,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聽到聲音或振動後鬆手。

截好的**請在以下位置中檢視:1.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我的檔案】-【所有檔案】-【device storage】。

(若您的手機未安裝sd卡,可跳過此步驟。)-向上滑動螢幕,選擇【pictures】-點選【screenshots】,所有手機螢幕截圖將會顯示。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1樓:秋菊小舍

用手掌的側面從手機的一端快速劃到另一端就可以截圖了。我也是這麼弄的

香港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啊?

非大陸上市機型,相關操作與配件規格會與大陸上市機型存在差異,但也可參考同類大陸上市機型,類似問題的相關資料。由於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