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玻璃外屏壞了怎麼換,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

時間 2021-06-05 08:40:02

1樓:使用者名稱醫被佔

維修店換,估計至少100。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網買一個也就40左右,我一般都是自己換的。

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3樓:一條粉紅色

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具體步驟如下:

拆去電池及手機外套、螢幕保護膜等

用吹風機吹玻璃屏,不要對著一個地方死吹,這樣會吹壞觸控式螢幕的,要均勻上下左右吹。一般持續一分鐘左右。

後一邊吹一邊用撥片撬碎碎玻璃屏,不要硬撬,能撬起就間歇吹。這個過程不能急,是細功夫,否則容易撬壞觸控式螢幕及液晶屏,那就前功竟棄,損失大了!記住撥片儘量不接觸好的內屏。

拆掉玻璃屏,內屏有膠水痕跡的用酒精輕輕溶解擦拭掉,千萬不要損壞內屏。

最後一步,安裝玻璃屏,在玻璃屏外周不影響顯示區粘雙面膠,便於貼合更緊密。

4樓:狒狒

答;三星手機玻璃屏,可以到當地手機店進行更換,也可以寄回廠家進行修復。

關於手機螢幕維修 手機的螢幕玻璃壞了是換整塊螢幕總成還是隻用換螢幕外屏 5

5樓:楊必宇

手機螢幕簡單的可以分為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觸控式螢幕在最表面,其實就是一層透明的玻璃,下面才是顯示屏。

一般觸控式螢幕產生裂痕,並不會影響使用,只是看起來會有裂痕而已。

如果顯示屏碎裂,則會影響顯示,甚至無法正常顯示。

所以如果只是最外層的觸控式螢幕損壞,只需要換一層觸控式螢幕即好,不需要更換顯示屏,同時,顯示屏的**比觸控式螢幕高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沒壞的話,只換外屏就行,一般維修店都會告訴你只能換總成,因為換總成賺得多,而且不費時間,還有就是換下來的原裝總成他們拿去賣,也能掙不少。只單外屏不好換,要很長時間去分離,然後賺不到多少錢。

7樓:mi蟲刻

如果還可以用,並且螢幕上沒有一些黑點兒的話換外屏,建議換原裝屏。

如果說裡面有黑色的點但是還可以用的話,內屏也要換,那樣就是內屏露液晶了

8樓:藍雨

我換過幾次屏的,如果是內外屏分開的話換外屏就行,如果是一體的,那就只有一起換,找個專業的維修師傅看一下就知道了,希望你採納,謝謝

9樓:常勝將軍的天使

一般都是給你換整屏,只有深圳那裡修手機的可以只換外屏

10樓:天早上起來啦啦

看你壞到什麼程度,如果裡面沒破損,換下外屏就行了

11樓:海

如果只是觸控失靈,就只換外屏!如果內外屏都壞了就要全換!

12樓:**館

這說不準的,兩種情況都有,尤其是一體機,基本都得整個換,我的手機經歷過

13樓:紮實得海豚

你手機什麼型號的,**式一般液晶屏和外屏是一體的,三星都是一體機

14樓:丶似水紅顏

看你手機是不是全貼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壞的範圍有多大

16樓:

還是換總成吧!跟外屏錢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一般都是換總成!!

三星note2的外玻璃屏壞了怎麼換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我的三星手機外屏玻璃碎了,在外面的手機維修店直接換外屏靠譜嗎?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手機螢幕碎了,換外屏玻璃的話要多少錢?

20樓: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1.諮詢三星服務

21樓:old橘子

不同的型號不一樣的**的,比如三星i9100的螢幕碎了換一個需要八百左右,s4要一千三,三星note2的屏約一千五左右。所以**差距比較大,這還都是原裝屏的大概**,如果不安裝原裝屏會便宜很多。而且在不一樣的店裡進行維修**也是不一樣的,外面的小維修店相對於官方維修店要便宜很多。

在選擇在**維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外面的小店是會便宜很多,但是最好要盯著維修人員修。在官方維修店維修**會高一些,但是技術和材料肯定都是好的,是正版的。所以這個也看你自己怎麼考量,在考慮**的同時別忘了對比一下店鋪和技術以及產品質量,儘可能避免那些三無的小店。

三星手機玻璃外屏壞了,只換外屏可以嗎?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23樓:是你春哥沒錯哈

可以的外屏玻璃**十幾塊錢,螢幕總成600左右吧。如果是外屏玻璃壞了,**買個找個修手機的花個幾十塊錢就換了。如果在三星售後換的話,手機的外屏(觸屏)的**為315(維修費100+資材費212)該**為全國統一**,可以在售後或是撥打400**查詢。

另外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的話,萬萬不能外拆手機,外拆過是不保修的。

三星手機屏壞了換多少錢,三星手機屏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i9108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手機外屏摔壞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啊? 季坤由俊雅 只是外面的觸控螢幕壞了的話更換乙個觸控...

三星手機外屏和內屏碎了換多少錢,三星手機外屏和內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老賀講手機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老鄧講手機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很簡單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