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手機的字型檔壞了怎麼維修

時間 2021-06-24 11:36:2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阿輝娛樂

三星s2手機的字型檔壞了需要直接送到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手機字型檔損壞的表現:

1、無法開機:

a、手機徹底變磚,長按開機鍵沒有震動反饋,usb連結電腦無反應,充電無反應,無法進入recovery和挖煤(官方刷機介面);

b、可以開機,但是停在第一屏手機型號處或者停在三星logo介面,無法進入系統;

c、可以開機進入系統,但在看到主介面之後手機又會自動重啟,反覆迴圈。

2、可以開機,進入系統後也不會出現反覆重啟、自動關機的情況,但是一直沒有訊號。這種無訊號跟不插sim卡的表現不同,眾所周知,galaxy s3和galaxy note ii在沒有sim卡的情況下,右上角狀態列也會有訊號標示出現,但如果是字型檔損壞的話,這個位置則會出現一個圓圈+斜槓的標示。

3、開機之後定屏,無法進入系統。可以進入挖煤介面,但是product name處無法顯示手機型號。

4、可以開機並進入系統,但是在撥號介面輸入*#06#之後,串號顯示為0049或者null。

5、另外一種是用儀器測試,在黑屏狀態下,用電源表加電就有180mh左右漏電,或者用電源表加電按開機鍵,電流為150mh左右,鬆手則會歸零。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是在主機板上的,需要拆機更換處理

4樓:石人工砼

若你要求高的話,只能返廠維修。若你要求不高的話,可以找三星專賣店幫忙。

三星879手機怎麼截圖,三星s8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

三星手機S6,三星S6手機的配置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躕。三星s6手機的配置 三星s6手機怎麼樣?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好像有藍黑白金吧,個人感覺金色挺好看,另外系統是,其實安卓機怎麼說呢,再公升級,還是最初原廠的那個系統好,而且s6刪除了note4裡面一些臃腫的功能...

三星s6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s6手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2.若電池支援拆卸,取出電池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重新插入後再次開機。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