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兒子說有喜歡的女生該怎麼和他溝通

時間 2021-06-24 11:36:21

1樓:小瓶子

18歲了 很正常咧

鼓勵下 然後教他怎麼掌握尺度

比如摸摸頭牽牽手之類的可以 不可以親親之類的 不然女孩子會認為你太隨便 不喜歡你了

然後教他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當然是挑能提高他自身品格和學識的說 ***...

2樓:準廈門大一生

很正常啊,放下身段和說教

用年輕人的方式和他心對心交流

告訴他你的想法

3樓:賜你一世de情緣

都成年了,談戀愛很正常啊 !

——————————————————————————

這時候你能幫的就是教教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罵他 也不要給女生的家長打**大罵一頓 你要知道他內心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要談戀愛 去和他好好談談那個女孩子 作為家長要知道自己的兒子是被早戀物件的哪點所吸引 去心平氣和的好好和孩子聊聊 打罵只會造成孩子心理陰影。其實早戀,本身就是一個偽概念。生理上,女孩子15歲發育成熟,男孩子16歲發育成熟;高中階段,十六七歲的少年少女,彼此產生懵懂的愛慕之情,是人之常情。

我們應該鼓勵孩子交往廣泛、自然,要孩子和異性公開交往、群體交往,他就不會對個別的異性產生過分的好感。雖然同齡人有談戀愛的情況,但是家長不要斷然讓孩子和談戀愛的同學絕交。因為同齡人的帶動力非常大,這種帶動力量比家長和老師都要大。

兒子十七歲老師說你喜歡上了班級裡的一個女孩,我該怎麼跟他溝通說這個事?

5樓:綠豆花開

孩子的事兒。悄悄說一下就行了,千萬不要當真,因為這個時候17歲的孩子是在青春期應該擁抱宋說一下就行了,你不管她事情就過去了,你越管孩子越叛逆非要去談戀愛。這個老師嘛,也不要動不動搞得滿城皆知嘛?

孩子也有自尊心,要尊重他。

6樓:溪浣妮

多瞭解實際情況

然後慢慢的溝通引導

只有這樣彼此交心才能夠掌握更多而真憑實據

7樓:jason的小號

狠狠地打,子不教父之過,談戀愛學習成績都會斷崖式下降。我後悔當初沒狠狠地打我兒子,讓他沉迷女色,最後搞得魂不守舍,高考落榜。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對成績沒有負面影響,但時間一久,後悔了就來不及了

8樓:他不在這裡你

這個時期孩子一般都是比較敏感的,應該在高二高三左右。這個時候你絕對不能一票否決他的戀情,你可以嘗試著和他溝通,讓他把重心放在學習上,然後不阻礙他的早戀,但是會根據他的名次.成績的高低來判斷是否要棒打鴛鴦,如果他不在乎成績的話,那你們怎麼管都沒有用。

我十八歲喜歡比我大七八歲的男生怎麼辦

太空尋找奇蹟 開房 叫竹竿上 結果不就什麼都知道了 現在的人到了最後都是那事 為什麼要打著愛的謊言 做男女之事 祖硯齋主人 他喜歡你,但一時又摸不清頭腦。 於四清 年齡不是問題,你和他怎麼認識的 十八歲的女生喜歡上乙個二十七歲的沒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辦? 竹瀟塵埃落定 其實,有可能是你還只是單純的愛...

兒子18歲生日媽媽該說些什麼,十八歲的生日應該怎樣過,父母和子女說些什麼表達的話呢?

這個不一定說什麼,這媽媽說心裡話就可以了啦,肯定應該跟兒子說,你現在開始就成年了,成年人了,就要對自己的事情負多一點責任的,不過如果還是高中生,就應該首先好好考大學 煙翠 我感覺應該告訴他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告訴他一些法律知識,告訴他為人要正直,告訴他做事的道理。 小妍熙 沒有什麼是該說的,就...

你的十八歲生日是怎麼過的

呱太 我的十八歲生日是在家人朋友的祝福當中度過的。因為那個時候我是在上高中而那天過生日的時候是在上課。然後放學回家的時候媽媽給我了一個驚喜。很多家人朋友都在,給我過生日。我特別的開心。 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家是農村的,所以沒有城裡的蛋糕,沒有鮮花,沒有蠟燭,可老媽給我包的餃子,是我最愛吃的豬肉芹菜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