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3max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1: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v3max手機無法開機,建議按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1、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

2、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3、如果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建議使用sd卡,按以下方法嘗試操作韌體升級:

(1)、先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

若以上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攜帶手機,有效購機發票,保修卡前往vivo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2、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vivo v3 max開不了機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修復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步高vivov3max手機怎麼設定簡訊密碼

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 新增 資訊 即可。在i管家,隱私設定裡可以設定。步步高vivov3max手機怎麼設定簡訊密碼 1 在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中把資訊上鎖即可 2 在i管家 隱私空間中加密某個聯絡人資訊和聯絡歷史。vivo智慧型手機如何設定簡訊密碼?設定簡訊密碼有兩種 1 進入簡訊會話列...

金立金鋼GN5001S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南柱赫與李聖經 按住電源鍵15秒左右強制重啟,不行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處理 一路向前 解決方法 1 一體機,嘗試長按開關機鍵15秒左右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2 嘗試以上操作後,如果手機可以開機並進入操作介面,則可以初步判斷為 假死機 可以建議清理手機資料等操作 3 如以上方法無法處理,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金立大金鋼gn5003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南柱赫與李聖經 1 大金鋼手機是一體機,嘗試長按開關機鍵15秒左右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2 如無法處理,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將手機送至當地售後檢測處理。手機 數碼產品的問題?20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我觀察你的蘋果手機肯定是假的!你想想蘋果手機都是在專賣店裡買!你在 網上購買還不上當嗎!蘋果手機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