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字型檔後還能再刷機嗎

時間 2021-06-24 11: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救磚是沒指望了,手機連不上電腦,連不上充電器,按任何一個鍵都沒有一絲線的反應。都是他媽的cm9第二季的那個包給害的,裡面沒有整合驅動。很多人都變磚了。

現在換字型檔,當地**1200元,在網上找了一家,說是六百可以換,但不知道怎麼樣。還有就是不知道換字型檔後還能不能刷機,

2樓:今兒吃麵

1、換字型檔後還能再刷機的,字型檔不會影響到系統檔案的可以的,更換字型庫只是講system--fonts裡面的字型檔案給更換了。

2、刷機的話需要將system,data,cache分割槽內的檔案全部清空,在裝系統的時候重新載入新系統的檔案,所以這裡所做的修改完全不影響你刷機,就像電腦重灌系統一樣,之前系統不管用什麼字型,都不會影響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機的話還能進刷機模式就可以刷,進不了就刷不了。

4樓:作業如狗亂咬人

可以埃不過可能刷完系統後會出現一些使用問題,當然也會有刷不了的可能。另外提醒你一下,刷機可能會影響電池的續航能力,我朋友的機子刷完都用不了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 再下包刷回去就是了

刷機把字型檔刷壞了,除了換主機板,還有其他方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刷機是肯定要經過字型檔才能刷的,因此,刷機也可能導致字型檔損壞。我的三星i718也遇到了這情況,雖然刷壞字型檔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刷機也有風險的,請慎重!

(尤其是水貨手機,刷機後缺保修的情況下)!

7樓:應曼麗湛峻

一般字型檔壞了

是開不了機了的

也就是磚頭

既然你能進入刷機模式

那就說明應該不是字型檔問題啊

雙清試下刷機能否正常

8樓:姜平凡國茗

你遇到js了。刪除系統自帶軟體是不會導致字型檔壞的。

必須強力破解才會導致。字型檔怪按開機鍵盤是mfg反應的。也就是一個磚頭。即使字型檔壞了。jtag修復。**是50。我估計樓主主機板被他換了。

蘋果被刷機後還能查詢iphone嗎

澤男君 蘋果手機丟了被刷機後,無論能否啟用,一般找回的希望是比較小了。現實的情況是,即使知道了手機的位置資訊,要找回也有一定的難度,畢竟定位只是一個比較粗的位置資訊,無法做到高精度的,一般在15米左右的精度,在城市裡,找到它仍然是有相當大的困難的。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機,防止丟失,才是第一的,如果丟了...

刷過油漆的牆還能再刷乳膠嗎

應該不能吧。這樣子可能真會出現像他們說的起泡 掉漆之類。樓主還是剷除掉再刷吧。乳膠好像沙漠綠洲漆有內牆乳膠漆系列 外牆乳膠漆系列 乳膠漆底漆系列的。樓主可以看看。不能水性塗料不可塗在油漆上,時間久了會脫殼。至於化學反應不太了解 呵呵 這個問題很簡單 專家幫你解答 第一 油漆塗料常識 所謂油性水性簡單...

蘋果手機丟了被刷機後還能找回嗎,蘋果手機丟了,刷機後還能定位找到嗎?

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丟了被刷機後,無論能否啟用,一般找回的希望是比較小了。現實的情況是,即使知道了手機的位置資訊,要找回也有一定的難度,畢竟定位只是乙個比較粗的位置資訊,無法做到高精度的,一般在15公尺左右的精度,在城市裡,找到它仍然是有相當大的困難的。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機,防止丟失,才是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