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刷機後資料可以恢復嗎

時間 2022-07-24 01:15:14

1樓:廈門**通訊

首先保證你的手機在刷機前已經對其進行了備份(如何備份iphone手機的資料,在雷鋒崔老師的以上經驗中有講到過,請前去檢視)。

登陸itunes,點選手機圖示,出現如下圖介面,點選「恢復備份」。

點選「恢復備份」後,系統自動進行備份恢復,期間手機保持與電腦連線的狀態,千萬不要斷開。

經過一段時間的備份後,即將完成備份。這個時候不要以為讀條完成了,就完成了備份,千萬不要拔掉手機。

等到備份讀條完成後,系統彈出乙個資訊框,提示使用者你的手機將要重新啟動。

這一步就是要更新到恢復備份的狀態的。使用者將看到手機變黑重啟的情況。

接下來,系統便開始同步之前備份的資料到你的手機上了。

而目前使用者的手機顯示的就只有四個字「正在恢復」了

當完成「正在恢復」後,使用者的手機就進入正常的介面了,但是此時還不要斷開手機和電腦的連線,知道下圖箭頭所指的「更新」小標誌消失後再斷開。

這樣使用者就完成備份恢復的操作了。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要保證手機在刷機前已經對其進行了備份。2、登陸itunes,點選手機圖示,點選「恢復備份」。

3、點選「恢復備份」後,系統自動進行備份恢復,期間手機保持與電腦連線的狀態,不要斷開。4、即將完成備份時不要拔掉手機。5、備份讀條完成後,系統彈出乙個資訊框,提示使用者手機將要重新啟動

3樓:孤獨的小阿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有什麼辦法匯出來呢

現在是手機鏈結不了無線網路

備份不了

只有四g

回答那只能到維修店進行搬主機板來保留資料了。

更多4條

4樓:流年欠下的愛

不可以 我刷機之後啥都沒了 不過你在刷機之前可以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備份的話 就可以 沒有備份的 就不要糾結了

有什麼辦法,能讓手機刷機後可以恢復資料

安卓 root了的 鈦備份 沒root的 氦備份 如果你是想恢復便簽資料,且便簽資料已經提前備份,就可以在手機雲空間中找回之前的便簽內容。但如果內容沒有提前備份,就很難再找回,所以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你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手機便簽,因為它帶有日誌時間軸的功能,新增 修改 刪除的內容都能在時間軸...

刷機後手機資料可以恢復嗎

霂棪 如果在刷機前進行資料備份,可在刷機後恢復手機資料,如果在刷機前未進行資料備份,則在刷機後無法恢復手機資料。刷機的目的主要是廠家為解決老版本軟體中的bug推出的補丁程式,一般是解決反應速度慢 音量小 簡訊模版 宕機 顯示亮度等等 還有些是為了增強原機型的功能,比如增加數碼變焦 像框種類 圖象的編...

安卓手機刷機後之前的資料能恢復嗎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可以啊 就是刷機之前必須要先備份,例如 備份恢復這個軟體,這個是由華為開發的軟體,但是手機要先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