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工作忙沒時間回男朋友資訊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2-07-24 01:20:12

1樓:來自甘露岩寺有志的紅狼

你可以溫柔一些告訴他,最近比較忙可能沒時間回你的訊息,等我忙完就好好補償你。多體諒體諒我(撒嬌一點)…這樣子你的男朋友也會理解你工作比較忙,你的男朋友會知道的。

2樓:攝影隨拍

打**安慰,說明原因,工作確實忙,相信他也能理解的!

3樓:有無你

1.情侶之間信任最重要,平時相處的時候就要實事求是的,不要說謊話,說到做到。

2.雖然工作忙,也許照顧彼此的情緒,如果當時沒有看到資訊,過一段時間看到資訊的時候,就立馬把資訊回過去,並說明情況,相信他也能夠理解的。

3.平時多溝通交流,多互動;在乙個城市更好,不在乙個城市,最少乙個月見一次面,這樣更能促進感情昇華。

4樓:麼博明

你可以告訴他:你心裡一直有他的,但是你有事情要忙,希望他諒解。你回家等我吧,我忙完肯定額第一時間回家。笑臉,

5樓:影視飛龍天堂

坦誠說明原因!再加上撒嬌賣萌,給她做頓飯,給點獎勵!都可以,只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木心說過:「所謂萬丈深淵,走下去,也是前程萬里。」可是對於真正面對萬丈深淵的人來說,能走下去的那叫路,走不下去的才是深淵,於是他們的路就會越陷越深,到最後真的無法繼續。

而我們身邊的另一些人,他們人生的起始點,那扇門的門檻就是比別人低的多的,祖祖輩輩已經為他們打造了絕美的大門,所以門和路的關係一開始的時候就跟時空穿梭的祖父悖論一樣,令人無法想象。我們都堅信唯有埋頭才有出頭,艱辛難耐的路只要咬著牙走過來了,就會選擇一扇更好的門,那接下來呢?輕鬆的門會走往輕鬆的路,那難道又會回到以前那扇破舊的門嗎?

事實上,後面的結果已經徹底破碎了我們之前的思維,低門檻的人只要通過了第一扇選擇人生的大門,接下來都是輕鬆的門和輕鬆的路,連一絲絲煎熬都不會纏繞於身,這就是人們每日念念的「低壓力」、「高收入」的理想生活。就像前不久的翟天臨事件,想想如果「假學位」案沒被發現,他靠關係走後門一步千里的手段能走向我們絕大部分人寒窗苦讀幾十年都走不到的聖路。所以,有些人無需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而我們大部分人哪怕最終到達了理想的大門,我們也不會選擇那條輕鬆的路,因為我們知道背後沒有資源,一旦我們輕鬆了,放慢了努力的腳步,便再也沒有可能踏上我們仰望的那條路。

與其說愛我們所選擇的,倒不如說愛我們被迫所選擇的,畢竟人生的第一扇門是由命運來決定我們的安排,願我們都是長遠的旅客,開啟那扇門後,能走向統一的歸宿。

7樓:無淚

其實只要如實的告訴男朋友,自己工作很忙就可以了,既然是自己的男朋友肯定會理解你的,畢竟每個人都有很忙的時候,男朋友自己也會有這樣的時候。

8樓:離心咒源

如果男朋友連這一點事情都不理解自己,那這樣的男朋友心裡也不成熟。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工作和事情要做。只要兩個人經常聊天,經常溝通,基本上不會產生矛盾。

9樓:月光杯

寶,對不起嘛,我的工作太忙了,我會盡量做到有事向你匯報,試試都想著你的

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我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

10樓:瞎馬也識途

既然知道男朋友很忙,這時候正是你作為女朋友發揮作用的時候了,你應該給他加油打氣,說一些安慰鼓勵的話,男朋友會更加愛你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

沒時間回你資訊,

不是有人說時間擠擠就有了,

如果他心裡有你,

就算不能每天資訊都回你,

也會擠出時間偶爾回覆你的訊息。

但是這段感情如果你比較在意,

你離不開他,

那你就最好體諒體諒他,

不然你把他弄煩了,

他可能會覺得你不合適他,

與你分手。

12樓:儒雅的趙文英

男朋友因為這段時間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回覆你資訊,這個你肯定應該體諒他呀,他在打拼的時候也是為了你們以後生活的更好,所以說有的後不要去為了自己的私心而去,無理取鬧。

13樓:無憂無慮

應該理解他體諒他,對男朋友的想念是理所當然的,抽空發個資訊,勸他不要太勞累,要注意身體適當休息休息。aqui te amo。

14樓:

應該體諒他。男人在外面打拼不容易,該體諒就體諒。他越忙,你就越要主動跟他聯絡,送去溫暖和愛,讓他體會到你的細心和溫柔,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和體貼,我堅信,你們的愛情就會更加穩固,堅不可摧。

15樓:撐傘在細雨中

如果你男朋友確實因為工作很忙,忙到沒時間回你資訊,應該體諒他,畢竟情有可原。本身工作已經很累了,就不要給他增加負擔了。

等他忙完了這段,讓他好好陪你,補償一下。

16樓:寧寧

既然是為了工作,那你應該體諒,如果想他可以給他送個愛心便當,讓他知道你的善解人意,體會你的愛!

17樓:

自己找事情做分散精力啊,畢竟他是做工作,不是不愛你,他的壓力應該很大,需要你的理解,等到你男朋友事業有成了,他會回過頭好好慰勞你的,畢竟你是他最好的賢內助啊,做女朋友的最容易輸在這種問題上,堅持住,暫時的忍耐會換來你以後的幸福,放心吧,別冷落他,多關心他,好好安慰自己,你會熬過去的,好日子等著你呢哈~~~呵呵 支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我是不是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我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體諒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我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

,我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我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

,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

男朋友忙工作沒時間陪我很累很糾結

快樂的小貓咪 喵 你的問題,讀了一遍 我就發現幾個問題。我感覺你,說話很不著邊,你知道嗎?什麼叫做,錢多錢少無所謂呢?你無所謂了,你怎麼不給要飯的當女朋友呢?你怎麼不給窮鬼,當女朋友呢?當年孟非,就問女嘉賓,你不在乎錢,那你怎麼不嫁給要飯的呢?女嘉賓回答 我不愛要飯的 那個人。如果我愛他 我會嫁給他...

沒時間陪女朋友該怎麼辦,女朋友工作忙,沒時間陪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適當的抽空陪她一下 讓她感覺到你還愛她 在乎她 沒有時間陪的話。可以打一些 或簡訊告訴她你很想她,很愛她。雖然沒有時間但你很想陪伴在她的身邊啊。沒事的她會理解你的。 我在學校是席間教官,每天除了學習就是,訓練,早操,下午體能,晚上佇列,每個組按順序執勤,站崗,晚上回來已經是10點多了,還要洗漱,到那...

男朋友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回資訊了,我是不是該體諒他,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他

瞎馬也識途 既然知道男朋友很忙,這時候正是你作為女朋友發揮作用的時候了,你應該給他加油打氣,說一些安慰鼓勵的話,男朋友會更加愛你喜歡你。 無憂無慮 應該理解他體諒他,對男朋友的想念是理所當然的,抽空發個資訊,勸他不要太勞累,要注意身體適當休息休息。aqui te amo。 前行的路長漫漫 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