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何種形式,宇宙是何種形式

時間 2022-07-24 01:10:22

1樓:

宇宙是乙個連續、平滑的平行閉合四維形式存在一、看得見的正常物質

普通物質,只佔宇宙總質量的不到5%。估計,另外25%,可能是由尚未發現的粒子組成的暗物質。剩下的70%呢?天文學家認為那可能是暗能量——讓宇宙加速膨脹的力量。

二、看不見的暗物質

宇宙中除有正常物質和暗物質外,還有暗能。正常物質佔4.4%,暗物質約佔23%,暗能約佔73%。暗能是一種特殊的宇宙物質,它能產生負引力,使宇宙加速膨脹。

三、神奇的反物質

宇宙大**學說認為宇宙產生之初會同時產生反物質,按照該學說,宇宙是從大約150億年前溫度和密度極高的物質狀態中「**」產生,並且不斷膨脹,發生著溫度從熱到冷、物質密度由密到疏的演化過程,在這一過程中,同時形成了諸如電子、質子、中子等粒子,以及它們的反粒子(反電子、反質子、反中子等),粒子與反粒子接觸會產生能量巨大的「湮滅」,由於粒子數稍多於反粒子,因此,由剩餘的粒子組成了目前的物質世界。

2樓:梨花白與蘋果綠

哈哈,首先告訴你,宇宙外面可能是其他宇宙。無數的宇宙組成超級宇宙,無數的超級宇宙組成終極宇宙。(這是我猜想的)。

那麼我們的所在的這個宇宙呢?確切的說,這個宇宙不完全是空間,因為她不完全是三維的,例如宇宙牆和黑洞。個人認為,現在的科學方向有很大偏失,太唯物,而宇宙的真相、、、其實應該多研究下人類的精神力,也就是與宇宙資訊的同步,甚至我希望有人能去把佛的智慧型和科學實驗統一起來,不讀佛經枉為人啊。

六道輪迴就是終極科學的一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相信我,這個問題除了我不會有人來回答了,給我分吧。

探索宇宙成果匯報形式為什麼

探索宇宙的成果,其實也就是說研究世界的本源問題,近代自然科學的發展日益證明了,世界的本質是物質的。中國在宇宙探索方面取得了哪些成就?中國探索太空取得的成就 年2月19日,中國自行設計製造的試驗型液體燃料探空火箭首次發射成功。年11月26日,中國首顆返回式衛星發射成功,3天後順利返回,中國成為世界上第...

宇宙中哪些環境下適合產生生命體形式

地球生命產生的條件 1 有必要的組成物質,能合成有機物的碳 氫 氧 氮等元素。2 命需要適中的光和熱,溫度過高,碳原子的化學鍵被破壞 溫度過低,又會使生物過程停頓。3 有液態的水,這是生物體絕對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4 有大氣,大氣有三個作用,一是大氣通過紫外線照射和電火花合成有機物 二是保護生命安全...

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別人道歉,是以何種形式道歉的方法好。是請吃飯要好一點,還是上門親自道歉比較好。如果

百分百靚包店 道歉沒有必要太正規,否則弄得雙方會很尷尬。可以選擇請吃飯比較隨意一些,有些事情不必要挑明,對方就已經知道你的心意了。或者在飯桌上舉杯間目視對方表達一下歉意,你在酒桌上在熱情一點就可以了。 小經豬素萬 這要看這個人和你是什麼關係咯,如果是女性朋友可以約出來玩當做什麼沒發生,在玩的過程中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