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名詞形式,什麼是名詞形式

時間 2022-06-08 2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乙個不是名詞的詞變換形式,使之成為需要的名詞。這種變換形式就是名次形式。漢語中的名詞動詞分界線模糊,需要在具體語境下才可以區分的清楚。

在英語中的變換,比如read是動詞,在它後面加ing,它就變為動名詞reading,就是這個動詞read的名次形式。還有一些詞本身既有動詞的形式,也有名次形式,就得具體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單詞都有詞根的,比如乙個動詞move,加上字尾ment就成為了名詞。這個movement就是move的名詞形式啦。

3樓:桂客坊

同乙個意思,它在不同的句子中所代表的詞性不同,這個意思在表示名詞時所表示它的單詞是它的名詞形式。例如:「死」 它可以是名詞、動詞.....

它是名詞是在英語中可表示為death,是動詞時可表示為die.所以可以說death 是die 的名詞形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動詞的名詞形式嗎?

簡單來說就是動詞+ing,表示某種活動的

比如 read是讀看的意思 reading 就是閱讀的意思

flexibly 名詞形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flexibility [,fleksi'biliti]n. 靈活性;彈性;適應性.

解釋:flexibility [,fleksi'biliti] (flexible的變形)

n. 靈活性;彈性;適應性.

flexible ['fleksibl]

adj.

易彎(曲)的,柔韌的,可彎曲的

易被說服的,易受影響的;柔順的,溫順的

易適應的,可變通的;有彈性的;靈活性的

近義詞: pliable , elastic , supple , tractable , compliant

6樓:菲栩飛絮

名詞:flexibility靈活性

形容詞:flexible靈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flexibility

music 名詞形式

8樓:淡然舒颯

musician**家

music本身是名詞

9樓:芥末留學

假人辭色

發音 jiǎ rén cí sè

釋義 指好言好語、和顏悅色地待人。

出處 無

示例 無

nervous的名詞形式是什麼

10樓:岑學長

nervous的名詞形式是nervousness,讀音是[ˈnɜːrvəs]。

nervous的用法:nervous的基本意思是指人或物的神經系統因為某種病變而失常。引申可用於表示乙個人由於擔心或害怕而產生精神上的不安,緊張的意思。

nervous在句中可作定語或表語,無比較級和最高端形式。

nervous與anxious的對比:前者表示緊張的,害怕的,焦慮的,後者表示擔心的,著急的,焦慮的,更強調一種擔憂的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nervous的名詞形式不是這種「緊張」的意思,nerve是「神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nerve 神經緊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nervousness

日語:形式名詞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其實就是名詞,只不過是個形式而已,沒有意思

解釋的英文名詞形式是什麼

15樓:心之王者

解釋的英文名詞形式是:explanation

explanation 讀法 英 [ˌeksplə'neɪʃn] 美 [ˌeksplə'neɪʃn]

作名詞的意思是:解釋;說明

短語1、need an explanation 需要解釋

2、obtain an explanation 得到說明〔解釋〕

3、offer an explanation 作出解釋

4、provide an explanation 作出解釋

5、repeat an explanation 反覆說明〔解釋〕

詞語用法

1、explanation的意思是「解釋,說明」,既可作可數名詞,又可作不可數名詞,用作可數名詞時,可用複數形式表示不同的種類。

2、explanation也可表示「能說明某事緣由的言語、事實、情況等」,是可數名詞。

詞彙搭配

1、accept an explanation 接受解釋

2、agree upon an explanation 一致同意某一解釋

3、demand an explanation 要求說明〔解釋〕

4、find an explanation 得到說明

5、give an explanation 作出解釋

詞語辨析

exposition, definition, description, explanation, interpretation這組詞都有「解釋」的意思,其區別是:

1、exposition 通常指對論點、假設、理論等的重點作詳盡的闡述。

2、definition 主要指對某一詞、短語或專門術語的含義作解釋、下定義。

3、description 指對某一事物的重要方面進行詳細敘述,常含教育與啟迪意味。

4、explanation 普通用詞,指使人明白未知或不清楚的事。

5、interpretation 多指對文字上較難的段落,或難於理解,令人迷惑的問題作出解釋或說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explanation n.

explain v.

注意:少掉乙個i

17樓:匿名使用者

explianation

bored有名詞形式嗎 有 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boring ['b

19樓:

無聊 名詞形式:boredom

weigh的名詞形式,music 名詞形式

夜璇宸 weigh的名詞形式是weigher。weigh匯 英 we 美 we v.衡量 稱 重量 重達 名詞 weigher 過去式 weighed 過去分詞 weighed 現在分詞 weigh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ighs 1 weigh的基本意思是 稱 的重量 引申可表示 仔細考慮某事物...

music形容詞和名詞形式

3全部music形容詞 musical 名詞 music。讀音 英 mju z k 美 mju z k 短語pop music 流行 流行 流行歌曲 流行樂 background music 背景 像星星一樣的祈求 只有愛 就算現在分開 absolute music 絕對 純 美聲仙音 無標題 so...

怎麼判斷句子是填動原還是動名詞形式

英語與中文句法上的最大不同 英語乙個句子只有一套主謂賓 祈使句表意強烈,只有謂語 動詞原形 賓語 言外再有動詞就要充當非謂語,如伴隨狀語 動名詞形式 等。這是就 怎麼判斷乙個句子是填動原還是動名詞形式 而言,還有疑問嗎?幹講語法比較枯燥。就這個題而言 1 想會做 你只需要能判斷出這是祈使句 標誌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