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別人道歉,是以何種形式道歉的方法好。是請吃飯要好一點,還是上門親自道歉比較好。如果

時間 2021-06-28 23:05:27

1樓:百分百靚包店

道歉沒有必要太正規,否則弄得雙方會很尷尬。可以選擇請吃飯比較隨意一些,有些事情不必要挑明,對方就已經知道你的心意了。或者在飯桌上舉杯間目視對方表達一下歉意,你在酒桌上在熱情一點就可以了。

2樓:小經豬素萬

這要看這個人和你是什麼關係咯,如果是女性朋友可以約出來玩當做什麼沒發生,在玩的過程中找到時機和她道歉就好了,如果是男性朋友可以約出來吃飯,男人應該喝酒吧即使他不喝酒但是你喝就他喝茶也一樣,在你敬他第一杯就的時候,端起酒杯把你想說的都說了,然後再好好招待就好了。主要是看她和你的是什麼關係,如果要是很大的錯誤的話,還是要先登門拜訪一下,在請客吃飯再說一下為好哦。

3樓:薔薇梓殤

先上門請他吃飯飯後兩人逛逛的時候道歉,酒足飯飽,心情會好點的

4樓:咎明智

還是親自上門道歉比較好,那更顯你的誠意,然後再請他吃飯,喝點小酒,應該就不會有事了

5樓:黃泥村小和平

找一個和他關糸好的,在吃飯當中說,邊吃邊說好一些?

6樓:在天馬山看高達的史努比

如果是你男女朋友最好親自上門道歉,因為這樣能顯示你的真誠又能讓她覺得你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大度男孩,等她原諒你了在帶她出去玩玩吃吃飯

7樓:爽朗的風吹j8爽

上門道歉比較好點吧,顯得有誠意些,,,

8樓:潔子

你好,登門道歉比較有誠意。

9樓:雷雪

吃飯吧,飯前好一點。

10樓:

如果覺得自己錯了,你還是登門道歉,這樣比較有誠意。

11樓:無名小卒語

看他 她喜歡什麼,就以什麼方式 態度要誠懇一些。

12樓:天空的蘭

說幾句場面話就說,比較好些

一個男生向一個女生道歉要說點什麼,還有就是那個女生一直不理那個男生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別人面前向她道歉,她會很尷尬的。背地裡解決。可能又是還是不道歉比較好。等她冷了幾天,再向她道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不在於應該說些什麼,在於道歉時的態度要誠懇,真誠!女生一直不理一個男生說明那個女生壓根沒看上那個男生,死不要臉的糾纏沒有意義,找個合適的人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原諒我我就去跳樓!!!嚇嚇她唄,樓主,你不會就是那個男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不起,求你原諒我,好麼?你讓我上刀山 下火海都行.你讓我幹什麼都行,只要能原諒我~~~~”

完了 (*^__^*) 嘻嘻……

我和她因朋友的一點小事鬧的不愉快,是我誤會她了,我該如何道歉才能讓她原諒我,請大家給提個好的建議!

17樓:窩窩軍團

其實方來法很多,你可以給他源打**、發bai資訊;也可以古老點寄du封道歉信zhi;給他送件小禮物。dao 但是認錯要夠誠懇,畢竟是你誤會了她,對一個女孩子來說,誤會是個小傷害。 你可以和她說(任何方法):

“對不起,我誤會了你,這幾天我反省了好多事,也想想該怎麼向你道歉,但我很笨,不知道如何表達歉意。我真的希望你能原諒我,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錯了,你還可以告訴我、建議我,但如果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我想我真的很失敗...怎樣都好,對不起!

”(類似這樣的道歉) 女孩有時還是有心軟的一面,可能第一次不接受你的道歉,第二次也不接受,你可以默默地在背後幫助她,但你必須要忍耐(即使她無理取鬧;而且你也珍惜她這個朋友),每次道歉的語氣不能太勉強,會有你盼望的那天到來。 還有一個特別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能夠放下面子的話,你可以當著很多人的面(在教室等),誠意地想她說聲對不起。不僅別人覺得你人很大氣,而且你的朋友(她)也會感覺到你有足夠的誠意了,事情會順利很多。

18樓:枷鎖°俶

直接對她說bai你錯了,請她原du諒,或者買點小禮物zhi給她dao

暗示一下,要知道女內孩子都是需要

容哄的,別顧及你的面子,不要以為你對她認錯了就是沒面子了,不是的 感情的事情一定要處理好,別讓自己後悔。更何況你們只是一點小事情,道歉就沒事了 我也是女孩子 你的女朋友或許現在就在等你去哄她,別讓她等久了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

我和男同學吵架了,不知道該怎麼向他道歉,你們可以幫幫我嗎

只要真心道歉,任何形式都是次要的手段。你只需要真心說明白自己錯在 避免以後再錯,就可以了。道歉是你的事情,能否原諒你是他的事情。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你是乙個女生嗎?如果你是乙個女生和男同學吵架了,可以寫乙個小紙條真誠的向他道歉,以表示你的歉意。如果你是個男生,把他找到乙個僻...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能幫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能幫幫我?

小壯and小翠 人都是平等的,你有你的選擇,他有他的權利,我們都沒有辦法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思想,因為大多時候,人都是為自己而活,正如你說的男友,他就是個典型的為自己,從來都是為自己,壓根就沒為你考慮過。既然找不到安全感,那就按自己內心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不必為誰而買單,該分就分。婚姻決定你的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