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同學吵架了,不知道該怎麼向他道歉,你們可以幫幫我嗎

時間 2021-05-04 22: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道歉,任何形式都是次要的手段。你只需要真心說明白自己錯在**,避免以後再錯,就可以了。

道歉是你的事情,能否原諒你是他的事情。

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2樓:

你是乙個女生嗎?如果你是乙個女生和男同學吵架了,可以寫乙個小紙條真誠的向他道歉,以表示你的歉意。如果你是個男生,把他找到乙個僻靜的地方,單獨當面對他道歉就可以了。

只要態度誠懇,我想他一定會欣然接受的。

3樓:一直在進步的道路上

既然你已經決定向他道歉,就壯著膽,認真的向他道歉,道歉的話語要誠懇,主動承擔錯誤。相信你的同學會原諒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妥協型的道歉也很常見,往往不是說哪方有絕對的對錯。有的時候朋友間會有一些爭論,即使意見存在分歧避免局面僵化也可以主動道歉。這樣對於維護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有幫助。

但是有的時候屬於過錯型,就是已經對別人造成傷害了,比如說一不小心弄壞了別人心愛的東西,過失使人受傷。這個時候道歉有些注意事項,首先如果對方生氣可以不要再氣頭上去道歉,尤其是對方會言辭激烈的話更應該避免衝突加劇。第三就是如果有必要,或者造成別人一定的損失的應該給予賠償。

但是依然還是給予誠摯地道歉。這就已經上公升到賠償的程度了。如果是你想主動道歉,把問題解決。

適當的包容能力也是必須的。有的時候有的人為了心裡舒服難免還是會說幾句難聽的話,其實只要適當忍讓一般人不會得寸進尺。這樣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一旦大家都圖嘴上痛快那麼問題很可能越來越糟。

5樓:林林愛分享

既然錯了就直接向他道歉,怕尷尬的話可以讓朋友轉達,或是直接在手機上聯絡,再乙個就是以寫信的方式,男同學一般都比較大度的,應該也不會太和你計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真誠,憋想著道歉是為了哄哄男人讓他趕快放過你。隨便撒個嬌利用女性優勢確實好像也有效,但不是最優解。好好道歉,沒什麼好丟臉的,絕對讓他更欣賞你。

2,道歉中有共情。體會對方的立場和處境。如果對方的沮喪委屈小怨氣被我們輕鬆忽略的話,是很難讓他心裡舒服點兒的。

7樓:亨特李李

其實你跟這個男同學發生吵架,不用給這個男同學道歉,等著這個男同學跟你道歉的時候,你再委婉的跟他說一下自己有錯就行了,不用太直接的給他道歉。

8樓:沈子木

我覺得你直接向他道歉就可以了,因為你再怎麼玩轉的話都是得道歉。

9樓:川式生活

男生之間只要認真道歉,基本就沒事了,男人還是比較大氣一點的。

10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和同學吵架想要道歉的話,你就就事論事,自己哪做錯了你就說這件事情。

11樓:冷暖自知

和同學吵架了,直接跟他道歉就好了。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可以讓其它同學傳個話。寫個小紙條也行。

1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覺得如果問題在你是你的錯的話,你可以跟主動跟他道歉,就跟他說,當時是你脾氣不好,沒有控制住自己,希望以後能夠盡棄前嫌,還是朋友

13樓:喜羊羊

個人覺得樓主要先看看吵架的過錯方到底是誰,如果是這位男同學,樓主不用找他道歉。

14樓:誠通天下

你可以通過和男同學關係比較近的同學,說明你的意思,表達你的歉意。和這個同學一起,邀約和你吵過架的同學,真誠地向他表示道歉,請求她的原諒和理解。相信那個男同學一定會原諒你的。

可能她還會向你道歉呢。相信你們的關係,一定會和好的。

15樓:南梔傾寒

我覺得如果你想向他道歉的話,應該說明為什麼要向他道歉,你做錯的理由,然後以及事情的經過,然後最後懇求他的,原諒。

16樓:萊開

我覺得一定要先勇敢地向他道歉,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都是同學啊,肯定不會為難你啊。

17樓:風行天下

找個好朋友陪你一起去找他賠禮道歉就可以了,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18樓:浮生餘記

既然想要道歉的話,那就直截了當的和他道歉,你這樣的話別人反而不接受你的道歉,道歉就要直接。

19樓:陽光明媚

拿出你的誠意,直接跟他面對面的交流 ,鄭重其事的對他說對不起。只要你態度誠懇,他一定會接受你的道歉的。

20樓:慢慢的注意

吵架了很正常,外人幫並沒有作用,等過兩天兩個人都會放下的。

21樓:李星

你和乙個男同學吵架了不知道該怎麼向她道歉那你就要老老實實的向人家道歉了你為什麼要和人家吵架啦

我傷害了乙個很愛我的男人 可是他現在特別絕情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挽回他 求求你們幫幫我

22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還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乙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23樓:go紅月亮

傷害已經存在。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有個暗戀的男生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想向他傳遞一點資訊,應該怎麼怎麼做呢?求大神幫幫我

24樓:l凌深深

如果很不好意思的話可以不用直說,你可以委婉的向他透漏。舉個例子哈!你

內跟他聊天

25樓:兩孔子辨日

那你多撩撩他。還有乙個頂好的方法,每天看他三眼,不出乙個月必表白

26樓:時間成就了不凡

先看他感覺怎麼樣再說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啊。5都無語啦。她這樣你表明她再和你撒嬌。你卻不理解。還這樣說話。女孩子當然不樂意啦。這可是最基本的常識啊。暈。女孩子是哄得。趕緊給她打 道歉吧。馬上道歉!但不要太沒骨氣,只要知道你自己有錯誤就好了,她認識到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更好了。我暈死。你沒理他,這可是你的不對了,女人心海底針,看似難以琢磨...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西餐的話比較有名的就是邕江賓館那裡的巴西烤肉 我認為比較經典 六十九一位,還有電科對面的老街十一號 不記得了,但是稍微便宜一些在五十塊以下。是自助的。可能你忙工作這段時間忽略她的感受了。你也要多跟她交流,你工作上的事啊,心情為什麼不好之類的。我想她是會理解你的,買一束花,接她下班,自己新手做頓飯,比...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我和老婆吵架了,她說對我已經死心了,沒有關係了?

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釗秀珍向癸 呵呵,大哥你是男的嘛,大丈夫能屈能伸啊,不就認個錯嘛 有什麼大不了啊!其實女人有時也很矛盾的啊,她要的其實不多,只要你的遷就,她便能和你浪跡天涯!何況找乙個能陪自己過一生的好女人真的好少啊!呵呵,認個錯嘛,也許會有驚喜的哦! 眼前最好 和自己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