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孩吵架了,給她賠禮道歉,我和女孩吵架了

時間 2022-03-08 06:50:10

1樓:心有靈犀

女孩的意思說,她生活中朋友很少,你是她最重要的乙個!你對她的好,她心裡很清楚,所以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對她好!

男子漢大丈夫,別和女孩吵架,小事情就讓著點,別讓女孩傷心!

記得女孩子是用來哄的,不是吵的!

2樓:鯉魚來了

男孩子,大氣一點。吵完架主動道歉,不要糾結誰對誰錯。她也自己清楚誰對誰錯。

3樓:大咖本咖

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吵架。

從他的話裡來看應該是為了她好。所以她說的你和他吵架是為了她好她知道。他沒什麼朋友你算乙個。但是你們暫時做不了戀人。

4樓:

我看了你的資料,我認為這個女孩應該是喜歡你的。這個女孩,她能把心裡話告訴你,說明她喜歡你。一般的朋友不會把這種話說出來。所以我認為她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意思說你們倆之間還是有一定的聯絡的吧,並沒有完全的斷掉。

在這種情況下,跟女孩兒吵架,可能一方面他覺得自己可能確實不佔理,嗯,因為可能在事後進行反推,確實可能覺得自己不在理吧。確實可能覺得自己不在理吧。

當然俺也有另一種情況,可能是對方覺得自己可能存在著一些問題。需要進行好好得整點磨合,只不過你先提前進行道歉了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原諒你了吧!畢竟她說誰對她好她自己心裡清楚,這要看你平時對她怎麼樣了!如果對她還不錯,那她就是原諒你了!也許是因為這次爭吵,她自己也有些感慨!

7樓:文如波

從他的話裡來看應該是為了她好。所以她說的你和他吵架是為了她好她知道。他沒什麼朋友你算乙個。

但是你們暫時做不了戀人。 為什麼吵架?正在談戀愛期間,都要好好的相處,彼此珍惜,互相包容才對...

應該就是原諒你了吧!畢竟她說誰對她好她自己心裡清楚,這要看你平時對她怎麼樣了!如果對她還不錯,那她就是原諒你了!

8樓:

女孩應該接受他賠禮道歉,願諒你了,好好珍吧

9樓:

為什麼吵架?正在談戀愛期間,都要好好的相處,彼此珍惜,互相包容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應該原諒你了。以後好好的珍惜吧!

我和女孩吵架了

1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不要毫無緣由的去翻舊賬, 也不要總是抓住對方的錯誤得理不饒人, 抱著必贏的心態去吵架,就算吵架贏了,輸掉的是你們的關係

建議有話好好說,有理好好講,不要動不動吵架。因為人吵敗,豬吵賣,請三思而後行,這不只說給男人,女人也一樣不在太作了

這個女人的意思就是她就這樣的乙個女人,你要是能接受,那就繼續

12樓:不一般

你和她吵架後

向她賠禮道歉

她回覆你的意思是

她沒什麼朋友

你是她其中乙個朋友

她沒在乎這事

沒有因此而生氣

心情和沒吵架前那樣平常

說明她對你和她吵架一事

並沒計較在心

13樓:夏真

就是她拿你當好朋友,其實吵架沒有什麼是很正常的事,有錯誤一方只要能低頭認錯就還會和好如初,做人要大度,不能總為小事就糾結就發脾氣。

14樓:

emmm,我所理解的是她朋友不多,但是你算她的朋友。然後平常心就是不會太在意,所以吵架之類的大概就有些無所謂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了,互相都有感覺了,就應當好好珍惜。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她沒什麼朋友,你算是她的朋友,懂了嗎

和女朋友吵架四天了她沒主動聯絡我,以前這種類似的事都是我賠禮道歉,這次我要不要賠禮道歉呢?

17樓:來自德勝巖端莊的醋栗

沒必要,每次都是給女方賠禮道歉,小事還行,如果是大事,沒必要了,總賠禮道歉會慣出毛病來著

18樓:

認個錯吧,其實女人都要哄的,肯定她也在等你**,但是礙於面子還是等著你先聯絡她,男人多讓著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疼女人不丟臉,丟臉的是不懂疼女人。展現你的風度,作為乙個男人。不計較女人的過錯。 我記得孟非說過一句話,一般愛欺負女人的都是窩囊廢。 去吧,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要大度,女孩嘛就是需要哄的,等你道歉了她有乙個台階下的時候她會意識到你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如果你還愛她你就道歉

22樓:sky李沐楓

如果她還想和你在一起,過幾天消氣了自然會好。如果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去說什麼都只是自取其辱。

23樓:饒爰

男人任何時候都應該採取主動……

24樓:

要是愛她就道歉,要是不愛她就放棄

我和我女朋友風風雨雨在一起四年多,吵架她回家了,我去接了都沒有回來。我去第四次,她竟然報警抓我,我

25樓:韓筱姑涼

乙個女孩的青春只有那麼長,既然可以跟你在一起四年那一定是對你有感情的,四年裡有過分分合合,既然決定在一起為什麼不好好對她,吵架的時候讓著她一點,女孩子有時候生氣就是嘴上過過癮罵你幾句

26樓:陳熙璋

你是這樣愛她,她不一定這樣愛你呀!或許你檢查一下自己那裡份害了她呵!

27樓:惟義

這麼狠心的女人,別留戀了

28樓:劃痕覺

因為她不要你,才這樣_(:з」∠)_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去找了 再找個新的吧

30樓:無名小柱

我也感覺很奇葩,哈哈

以前跟女朋友吵架都是我來賠禮道歉,她都會原諒我,就在前幾天,她去酒吧乙個人喝酒,我讓她不要去,她說

31樓:金晨源

該!她發調謝的表情給你,就是想要你安慰她,也有主動與你說話要合好的意思,只是她不好意思說出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吧如果你還愛對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等你哄她呢,傻不拉嘰的

我應該怎麼向舍友道歉?和室友吵架了怎麼道歉

你是真的痛,她是好像不開心,你肚子痛,她不應該高興。她生日,你可以替她高興,但你肚子痛,你高興不起來。並且自訴心理問題與人交際不善,不善交際便不善。上學是來上學的,學習是主要目的,社交是次要目的,如果同學5年,各自都沒有明確大學5年的主要目的,那就沒必要了,花的是父母的錢。我個人的話,男生的話,基本...

我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是我錯,我向她道歉了,什麼方法都用了,可她不原諒我,怎麼辦

o小破孩 打個 過去吧,不用說太多,就說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不想就這樣散了。 你好 其實大多女生的心還是很軟的,她們只不過是嘴硬而已,沒關係的,只要你不再大聲吵架,過幾天就沒事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也不要亂獻殷勤,靜待事情發展,如果她還是個女生的話一定不會再冷戰的,畢竟生氣也不是件舒服的事 要是行不通她...

我和舍友吵架了,她和別人說我的壞話,搞得我和宿舍的同學關係變得不好,然後今天宿舍裡的所以人都

宋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不是因為別人的挑撥,而是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本來就不太好相處,可能也不是自己本身性格有缺陷,而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就造成了難以溝通的表象,你可以與你覺得可以交往的朋友適當的示好,學生特別是女生很容易通過一個小話題聊嗨起來 比如大家都感興趣的八卦啦,花邊新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