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很多這樣的黑點點,平時也沒啥感覺,無意中發現的,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4 01:10:15

1樓:雲鑲卉

可能你的內分泌比較旺盛。早晨毛孔堵塞。或者你體內的黑色素比較多,所以,**表面就形成黑點點。

2樓:耿易

這張**還不是很清楚,胳膊上有沒有類似的疹子。

3樓:藍蓮花

應該是屬於個人的黑色素比較多。導致的,如果不痛不癢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三甲醫院**科諮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應該是灰塵等髒物質與**油脂接觸後堵塞毛孔造成的,建議你去汗蒸,待毛孔完全開放後,再使用浴鹽清洗**,多飲水,浴後塗抹潤膚乳。

6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有可能是毛孔堵塞了吧。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在床上發現的!小小的,背部有很多黑點,一開始

7樓:mr丶

」異色瓢蟲是昆蟲綱,鞘翅目,瓢蟲科的一種昆蟲。異色瓢蟲身體半球形,頭後部被前胸背板所覆蓋,上顎基部有齒。在我國廣泛分布,能捕食多種蚜蟲、蚧蟲、木蝨、鱗翅目昆蟲的卵及小幼蟲等,是一種有效進行生物防治的物種。

異色瓢蟲以其背部多種變異的色澤和斑紋聞名,科學家認為異色瓢蟲斑紋遺傳機制是等位基因因鑲嵌顯性遺傳。「

8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八星飛天甲蟲

後背腰部出現黑斑,是怎麼回事?

9樓:珀茜薇曼品牌

身體出現斑點可以用以下方法

祛除:1.醋水洗臉祛斑

需要擦臉:食醋適量

做法:這個方法據說十分有效,每天在洗臉時,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長期堅持,不僅能淡化臉部色斑,同時還能美白細膩肌膚。

2.香菜湯洗面祛斑

需要材料:香菜

做法:準備適量的香菜,將其洗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熬成湯。每天堅持利用香菜湯洗面,長期堅持能去色斑。

白色短袖的後背為什麼會有黑點點?

10樓:笑傲夜空

這是因為一些汗漬殘留沒有清洗乾淨,與衣服材質發生化學反應產生的一種霉斑;這裡我跟你介紹幾種去除方法:

棉質衣服出現霉斑,可用幾根綠豆芽,在有霉斑的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會除掉了。

呢絨衣服出現霉點,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曬幾個小時,乾燥後將霉點用刷子輕輕刷掉就可以了。如果是由於油漬、汗漬而引起的發霉,可以用軟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霉點的地方反覆刷洗,然後用乾淨的毛巾反覆擦幾遍,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

絲綢衣服上有了霉點,先將絲綢泡在水中用刷子刷洗。如果霉點較多、很重,可以在有霉點的地方,塗些5%的酒精溶液,反覆擦洗幾遍,便能很快除去霉斑。

皮革衣服上生了霉斑,可先用毛巾蘸些肥皂水反覆擦拭,去掉汙垢後,立即用清水漂洗,然後晾乾,再塗上一些夾克油。

化纖衣服上生了霉斑,可用刷子蘸一些濃肥皂水刷洗,再用溫水沖洗一遍,霉斑就可除掉。

衣物生霉在家庭中較為普遍,特別是霉雨季節。霉斑洗除方法如下:

1.服裝上極難清洗的霉斑應使用35~60c的熱雙氧水溶液或者漂白粉溶液擦拭,再用水漂洗乾淨。

2.棉麻織品上的霉斑先用氨水20克兌1公升水的稀釋液浸漬,然後用水漂洗乾淨。

3.絲毛織品上的霉斑應使用棉球蘸松節油擦洗,再用太陽曬,去除潮氣。

11樓:完美假知己

這是霉斑。

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曬,後用刷子清黴毛,再用酒精洗除。

把被霉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皂水取出,置陽光下曬一會,反覆浸曬幾次,待霉斑清除後,再用清水漂淨。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皂片、攪拌均勻)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這種方法限用於白色衣物,陳跡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時。

還可用5%氨水或松節油揩拭,再用水洗滌,即可除去。

絲綢衣物可用檸檬酸洗滌,後用冷水洗漂。

棉布和麻布。原色布發霉,可用日光曝曬;色布可在透風處晾曬,待織物乾燥後再刷去霉點。行清洗。

毛織品上的汙漬還可用芥末溶液或硼砂溶液(一桶水中加芥末二湯匙或硼砂二湯匙)清洗。

綠豆芽;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最後再用清水沖洗,

棉布和麻布。原色布發霉,可用日光曝曬;色布可在透風處晾曬,待織物乾燥後再刷去霉點;

呢絨。輕微霉點可晾乾後輕輕刷去,如因油、汗漬發霉,可用汽油刷洗;

綢緞。輕微霉點可用絨布揩拭。較重的霉點,可將氨液噴射,用熨斗熨平。白色綢緞的輕微霉點可用酒精輕揩。

12樓:誠信贏得信賴

黑點點是由於瀝青造成的,或者是黑色油漆。你肯定穿著這衣服去外面的時候**在燙瀝青,尤其是那種用噴壺噴的那種。然後就沾到你衣服上了。

你好好想想。我有兩件衣服都是這樣的。沒辦法了。

洗不到得。

13樓:

出汗後沒有及時洗就會這樣,發霉了

你好我不知道我的小烏龜背部長黑點,是怎麼回事呢?還是本來龜就有

14樓:薔薇朵朵

你的小烏龜的背部長了黑點了,可能是他原來的個體生理特點決定的,也可能是你的水溫和水質他不太適應而造成的,看一下寵物醫生檢查一下的。

15樓: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應該是**病,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種情況還是找醫生看一看,然後當年很多醫院會理解的。

背部出現很多黑點,不知道怎麼解決,看了醫生,不過沒用

16樓:公子小智

據我的分析這不是什麼大毛病

原因:血液垃圾堵塞毛細血管,像老年斑之類的,因為毛細血管是人體最細的血管,容易堵塞,堵塞的多了就會表現出來。

建議:多鍛鍊身體、多喝水、加快血液迴圈,排出體內垃圾,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

這是**問題,是毛囊被堵導致的乙個乙個小點點,建議經常運動出汗,再勤洗澡會有改善。

18樓:

沒關係的,你不用擔心的

背上走罐後很多小黑點和小紅點是怎麼回事?是身體內有毒嗎?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身上的毒素正在向外排出,你這狀況要多去走罐

東莞有很多臨時夫妻,這樣是沒道德的表現嗎

骨灰級專家 隨著打工潮的興起,很多農村家庭選擇一人外出打工,一人留守在家。夫妻長期分居,孤單與寂寞,導致被稱作 臨時夫妻 的組合,在打工族中悄悄出現。臨時夫妻究竟該如何看待?在外打工的 臨時夫妻 模式,是否普遍存在,不得而知。但據老林說,他並不是一個人。也曾經在不少報道中,看到這種存在模式。無論是在...

麻煩問下,有沒這樣的書?書的型別 很多個貼近生活的小故事,中

我的寶貝 你這個要求貌似是真的有點高了哦!市面上我好像沒見到這樣的。我給個建議,你看行不行?先把基本的拼音學會,會根據拼音讀出漢字 就像我們學英語先會音標一樣的道理 或者,學會簡單的偏旁部首。如此兩者,可以保證遇到生字的時候,可以通過字典很快解決。然後,買中英雙語閱讀本。經典故事類的,像 一千零一夜...

昨天晚上做了夢,夢到很多年沒見也沒夢到過的人,昨天晚上居然又夢到了,這說明什麼

說明你心裡有這個人,沒什麼的。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信夢,信科學,開心生活就好。 仇瓊詩 可能你是比較想要這個人的,所以經常夢到他不過只是乙個夢呀,不是真的。 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這個夢代表你們還有緣分,見面很有可能你們在工作場合,或者是社交場合遇見。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暗示著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