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假如我與某某公司籤的勞動合同是從到請問公司在是否可以與我

時間 2022-07-24 01:05:12

1樓:成都攀枝花律師

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勞動合同期滿時,勞動關係終止。因此,應當到2023年10月1日時勞動合同才終止,如果沒有法定理由,公司不能提前一年與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

如果合同期滿,公司不與勞動者續簽勞動合同,公司還應當按照勞動者工作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

2樓:元一律師事務所

您好:既然您所簽訂的勞動合同明確約定了勞動期限,那麼用人單位不能無故於2023年10月01日要求與您解除勞動合同,當然與您協商,經您同意的情況除外。

還有,如果之前簽訂的合同約定了提前解除合同的違約情形,那麼就按照合同約定的辦理,如果您違反了合同事先約定,用人單位有權要求與您解除勞動合同。

關於續簽合同,如果期滿合同終止,用人單位要求解除勞動關係,則需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的。

3樓:風花揮手

不可以,除非你有違法亂紀的行為,或者有損害公司利益的行為,否則公司提前撕毀合同要有競業補償金給你的。

4樓:覺王

公司可以提前乙個通知你解除勞動合同,不提前乙個月通知那就預付乙個月工資通知。

請問一下假如我今天去做工傷鑑定了,結果還沒出來,公司叫我去上班,我是否可以等鑑定結果出來後再去公司

您需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認定。否則,您不去上班,屬於曠工。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

請問一下公司的電話有嗎,請問下這個電話號碼是哪個公司的?

不知道,你所問的公司 是哪一家?你可以單獨的查詢某一家企業的 或是打114諮詢服務台,這樣你更了解一些公司的企業,然後知道哪個公司叫什麼名字,這樣更好,利於你查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下次問得時候明確一下!那個公司,在114查號台問下不就知道了。你可以打114查詢你想知道的公司 這個提問很是神奇我看你...

請問一下燕麥的功效與作用對治療便秘有好處麼

1.排毒通便 燕麥中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在腸道中能吸水膨脹,增加糞便體積,起到促進腸胃蠕動力的作用,可促進排便,常吃燕麥可防治便秘。2.降低膽固醇 燕麥可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經常食用可對中老年人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每日吃50克燕麥片,可以使每百毫公升血液中的膽固醇平均下降39毫克,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