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公司的電話有嗎,請問下這個電話號碼是哪個公司的?

時間 2022-03-31 11: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問的公司**是哪一家?你可以單獨的查詢某一家企業的**或是打114諮詢服務台,這樣你更了解一些公司的企業,然後知道哪個公司叫什麼名字,這樣更好,利於你查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下次問得時候明確一下!

2樓:

那個公司,在114查號台問下不就知道了。

3樓:厚德

你可以打114查詢你想知道的公司**

4樓:寶

這個提問很是神奇我看你還是找個算命的算一下**

5樓:愛但歲月靜好

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這樣才會讓人尊重,才會更美麗!

第二個就**而言很漂亮,的確挺漂亮,打扮也挺時尚,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十足的魅力和修養,估計也是個開朗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滿歡笑,充滿愛,這是個美麗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這個女孩子長得一般化吧?稍微顯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一場宴會,你歡天喜地地去了,一看擺滿一大桌美味佳餚,正想撲上去大吃一頓,卻被正告:只能看看、聞聞,不能吃。

請問下這個**號碼是哪個公司的?

7樓:

你沒有說明

**號碼是什麼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過去

諮詢一下

8樓:

如果這個號碼是當地的,可以直接撥打114查詢它是哪家公司註冊的。

請問一下滴滴公司的客服**多少

9樓:玉戰士

謝謝採納!!!

我想查乙個**是哪個公司的,請問查得到嗎?怎麼查?

10樓:文love鋒芝

**輸入**號碼 一般有時候會有的 或者114什麼的查下 還有如果知道關鍵地區或者公司的關鍵字 也可以試試

11樓:_夏晟迪

專業查詢**,建議撥打114。

接通114人工服務,告知客服人員自己所掌握的資訊,等待幾秒之後,便會知道所了解的答案的。

12樓:紅毛金魚

**可以打114去問,企業裡面有記錄的

請問一下:對方公司只提供了乙個傳真號,可以當**打進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只要是能傳真的號碼,肯定能接**的,不過有的傳真機不帶話筒的,需要外接,如果對方沒有外接**,就只能接傳真,沒法接**。

請問下這些歌詞的歌名叫什麼,請問一下這歌詞 的歌名是什麼

00 50.56 皇旗在飄蕩 默片的回放 歷史從海岸線眺望 00 54.75 日出那東方 滄桑把希望 放流進飄往琉球的海浪 00 59.73 深邃目光 擦亮了刀槍 無畏胸膛 承載孩子無助的渴望 01 04.20 破曉前 轉舵衝破那些憂傷 史料五十頁 01 07.47 我看到一半 海國圖志共百卷 01...

您好請問一下小米有移動訂製機嗎,您好,請問下小米1S能用移動的卡嗎?

沒有,只有兩個版本,通用的和電信的。可以去小米官網查一下。您好,請問下小米1s能用移動的卡嗎? 小米 您好小米手機1s標準版和電信版都可以使用移動卡 祝您生活愉快! 當然可以了,gsm卡 您好 請問小米3的dt版和移動版 是一個版本嗎? 小米 嗨!那是td不是dt。td是td scdma制式,就是移...

請問管理公司有什麼技巧沒,一下,請問管理公司有什麼技巧沒,分享一下!

明確你的目標,讓別人明確他的目標 釐清你的業務,按照業務界定職能 管理者應具備的六大能力 1 溝通能力。為了了解組織內部員工互動的狀況,傾聽職員心聲,乙個管理者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其中又以 善於傾聽 最為重要。惟有如此,才不至於讓下屬離心離德,或者不敢提出建設性的提議與需求,而管理者也可借由下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