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枚古幣值錢嗎,請問一下這枚古幣值錢嗎?

時間 2021-05-28 02:37:18

1樓:

**一下,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古幣值不值錢

2樓:尚賭詞

古錢幣如果要是真的的話,應該挺值錢的,你一定要收藏好

3樓:遺忘曾經

東西不錯的,可以自己收藏吧

請問一下這枚古幣值錢嗎?

4樓:新福生活的嚮往

值錢,看圖是一眼開門的真品,你在確定一下是不是銀的就行了,如果是至少也有個幾百塊錢或上千上萬等

希望能幫到您

祝你國慶節快樂

請問這幾枚古錢幣值錢嗎?

這枚古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周元通寶,背一團和氣,真品值錢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枚古幣能賣錢不?

6樓:

這枚古幣能賣錢不?我看他是國家的無價之寶,可以上網收一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錢,正面文字是黑龍江省造,背面的英文卻是廣東省,所以這枚幣的真假就不用說了,而且,這枚幣也不是銀質。貼圖你看一下,真幣是這樣的。

8樓:donghuacaiz再

看古幣值不值錢,首先要鑑別古幣的真假,如果是真的,就要再看它的年份和它的發行量,最重要的是它的歷史價值,如果有很高的歷史價值,那麼這枚古幣就肯定值錢,如果是假的,值錢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最好去正規的鑑定場所去鑑定真假。

這枚古幣值錢麼?

9樓:

應該是張作霖 不過不真 真品一萬左右吧

10樓:紫雨一直下

看不出真假。如果是真的,查一下錢譜**

11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現代的工藝品紀念章!

這幾枚古錢幣值錢嗎? 10

12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大清銅幣,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按等級5上(共5級)湖北省光緒元寶當十等級5下,大清銅幣中心湘字等級5下。品相略差,經濟價值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藏價值,不值錢,市場上流通的比較多,品相不好,年代較近,

這枚古幣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古幣都不值錢了,中國人都不收集古董了,除非是金幣,銀幣都不一定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