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片段,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的片段 說明第幾集 謝謝了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藝寳貝

出自神的記事本

《神的記事本》(又稱:神的筆記本)是杉井光撰寫、岸田梅爾負責插畫並**於電擊文庫的熱門***作品,而後推出了漫畫作品,由tiv執筆繪製**於《comic電擊大王》上。09年還發售了drama cd,聲優陣容也很豪華。

時隔一年多的時間本作有了進一步的訊息,各位fans期待已久的動畫化終實現。[1]

製作方面,本作監製將由j.c.staff旗下的櫻美勝司出任,櫻美勝司有著豐富動畫製作經驗,擅長敘事和通過人物的細小動作表達感情,代表作有「真月譚月姬」、「死後文」、「無法逃離的背叛」等;系列構成(即指令碼構成)將由水上清資擔當,代表作有「科學超電磁炮」、「妄想**人」、「鋼之鍊金術師fa」等,;動畫製作將由j.

c.staff操刀。

聲優方面,小倉唯的超萌蘿莉音筆者至今記憶猶新,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tv動畫的主角;男一號將由新人松岡禎丞出演,同樣是第一次出演tv動畫的主角。

根據官方**訊息,《神的記事本》與《蘿球社》的tv動畫化開始的紀念發表會將於6月26日召開。

與此同時,兩部動畫的第一集將於此先行放映。同時決定《神的記事本》將於2023年7月夏季新番動畫。[2]

故事發生在主人公藤島鳴海十六歲那年冬天,他與同班同學彩夏捲入了怪異事件,幫助他們解開謎團的是尼特族的統御者、非普通的的尼特族偵探愛莉絲。後來得知這位自稱尼特偵探的紫苑寺有子(愛麗絲)是家裡蹲,在「neet偵探事務所」裡且總穿著睡衣。主人公、紫苑寺有子(愛麗絲)、尼特族及尼特族偵探團為解開謎團而出動了……

圖上人物為:

篠崎彩夏 (しのざき あやか)(cv:茅野愛衣 / 本多陽子)

ayaka shinozaki

《神的記事本》人物之一

鳴海的同班同學。邀請鳴海參加園藝社以及帶鳴海到花丸拉麵店的人,一切故事開始的契機製造者。所以鳴海對彩夏有特殊的感情,因為他認識「尼特族偵探」一切從她開始的,彩夏算是鳴海最初的朋友。

在「花丸拉麵店(ラーメンはなまる)」打工,平時也負責照顧愛麗絲的生活。tv第十集末尾跳樓。**情節交代為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種出了毒品(angel.

fix)的原料(罌粟花),這些原料製成的毒品使得他的哥哥(筱崎俊夫)性情發生了變化,最終她由於罪惡感以及被灌入藥物以致產生幻覺而催生了跳樓的想法【愛麗絲給鳴海的解釋是,彩夏要守護她和鳴海的「領地」(屋頂的園藝部,跳樓就會把屋頂封鎖)才選擇在房頂跳樓】。在漫畫中則是開頭就提到彩夏成為了植物人。**劇情中則是在第一卷講到彩夏跳樓變成了植物人,在第三卷開頭醒來,但是失憶了,但是一些以前的東西還隱隱約約記得。

**的第八卷裡,angel.fix事件被重提,又有人在製造這種毒品。***(雛村壯一郎)為了調查不惜向彩夏詢問angel.

fix的事宜(涉及到種植罌粟花的問題)而與鳴海鬧翻,一度斷絕兄弟情誼。之後鳴海盡全力不讓彩夏接觸事件,但是彩夏卻拿出自己的工資拜託愛麗絲調查,說了這樣的話:

「還問我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不懂呢?這是我的事件啊!」

「我——乙個人帶著所有苦惱,最後什麼也沒跟你說就跳樓了吧?」

「我已經不會再做那種事了。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邊。還有愛麗絲,還有大家。我知道大家會跟我一起分擔痛苦。」

「我不在乎會想起多麼痛苦的回憶,我更難過的是你不願意跟我分享。」[1]

最後彩夏在事務所的天台種下syusyuly【文中為罌粟花的變種,一種絕美的百花。墓見阪等人(製造angei.fix)最終的追求和目的】,揭開事件最後乙個謎團,也幫助鳴海和***重歸於好。

確認答案無誤請及時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another ,也記不太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的筆記本 有這個情節 無誤

4樓:輕鈴千草

腫毛腫麼眼熟?一定好看

5樓:summer_蟬小鳩

出自《神的記事本》篠崎彩夏因某一事件跳樓時的片段

6樓:魯寧

哇塞,貌似好好看誒.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的片段 說明第幾集 謝謝了

7樓:葉海王明

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冥界篇

這個是用瞬肉體的黑帝斯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在小**裡偶然看到的乙個片段

8樓:ceshi猜猜

動漫:《政宗君的復仇》ova

人物:淺江阿姨、春花(淺江阿姨的女兒)、早瀨絹江(男主的母親)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到具體的是什麼動漫,但是肯定不是我們常見的那種,

比如說犬夜叉,海賊王之類的很知名度很高的。

10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是動漫政忠君的復仇。求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政宗君的復仇,主角的媽媽,叫名字叫做淺江春花。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眼型,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眼型, 190

這應該是杏眼,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這是韓國單眼皮型,有男人特殊魅力,能...

請問一下這個肉肉叫什麼,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肉肉

可靠的浮山遊俠 茜之塔 景天科青鎖龍屬 前玉瑾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岑參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肉肉 黃麗學名sedum golden glow 1 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 請問一下哪位知道這個肉肉叫什麼名字? 多肉植物裡面的最普通的一種。也有很多其他形狀的。都是統稱為 多肉植...

看一下這部動漫是什麼,想請問一下這部動漫是什麼?

誰能幫幫我 親發的 是鄰座的怪同學,已經完結,看著蠻 的,男主帥的有好多啊,像櫻蘭高校 sa特優生,神幻拍檔,無法逃離的背叛,吸血鬼騎士,學生會長是女僕,滑頭鬼之孫,黑執事,伯爵與妖精,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薄櫻鬼,真田十勇士,歌之王子殿下 現在正在更第二季 妖狐x僕ss,金色琴絃,華麗一族 ova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