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個人物是誰?什麼動漫裡的嗎

時間 2021-09-21 04:0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的籃球中黑子哲也班級:一年b組6番身高:168cm體重:

57kg血型:a位置:?生日:

1月31日星座:水瓶座號碼:11號(帝光時期:

15號) 動畫現在明天更新第三季第一集 哈哈哈,天天盼著

2樓:禍兮所倚

黑子的籃球中黑子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的籃球》裡的黑子哲也。

黑子的籃球是藤卷忠俊的一部漫畫作品,於08年12月開始**。並已被改編成動畫片。黑子的籃球是一部有關籃球的作品,講述以籃球出名的帝光中學曾出了五位被稱為奇蹟世代的球員,但事實上奇蹟世代是有第六位成員,他就是本作的男主角黑子哲也。

如夢幻般的第六人不選擇籃球高校,而是選上了一所新建的學校誠凜高校。在這裡,黑子遇上了從美國回來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兩人的相遇,將會帶領著誠凜去挑戰各位奇蹟世代的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的籃球 黑子哲也吧?

5樓:___璇丶

黑子的籃球,黑子哲也

6樓:

《黑子的籃球》裡的黑子哲也

7樓:澀乂

黑子的籃球,主角黑子哲也

8樓:

黑子的籃球「話說為什麼是黑白照啊!(砸)」

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裡的幾個人物?分別叫什麼?

9樓:塵俽

折木奉太郎

推理**《古典部系列》、動畫作品《冰菓》中主人公。擁有出回

色的洞察力和答推理能力。人生信條是“不必要的事情不去做,該做的事情儘快做”,自稱“節能主義者”。對校內的社團活動幾乎沒有興趣,但在姐姐的邀請下加入了古籍研究社。

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被古籍研究社的千反田愛瑠發現,面對充滿時常好奇心的千反田愛瑠而開始分析一些生活中的謎團。

千反田愛瑠

推理**《古典部系列》、動畫作品《冰菓》中女主角。個性認真,披肩黑髮,外表清秀,說話全部都用敬語,總體來說都是像千金小姐,但其特徵是與整體印象不相符的大大的眼睛。一旦有了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或是自己不能理解的事情,都會說“我很好奇”這句話。

成績在整個年級都名列前茅,也很擅長料理。

收藏福部裡志

福部裡志,**《古典部系列》及動漫作品《冰菓》中主要角色之一,班級是神山高中一年級d班。既是古典部也是手工部的成員,另外還隸屬於總務委員會,並在二年級成為了總務委員會副委員長。

伊原摩耶花

伊原摩耶花,***/動畫/漫畫作品《冰菓》中人物。古典部成員之一。與折木和千反田,福部裡志三人一起作為古典部班底解決了各種謎題。性格認真嚴厲,喜歡福部裡志。

10樓:龍魔術師

《冰巢》

從前往後:

福部裡志

伊原摩耶花

千反田愛瑠

折木奉太郎

11樓:依奈沫子

冰菓,他們分別是折木奉太郎,千反田愛瑠,福部裡志,伊原摩耶花。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阡嫵

冰果,後面是男女主角

挺好看的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菓》,以神山高中為舞臺,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想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14樓:本德雍飛雪

莉姆露·坦派斯特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角色。

15樓:佼女類斯斯

出自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的人物

此人物不存在於動漫《偶像大師》而是遊戲原創人物人物:雙葉杏(ふたば

あんず)

簡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原創登場人物,人氣意外的爆高。雙葉杏(ふたばあんず):17歲卻長得如同loli一般的重度宅女,以“當偶像後版稅可以宅一輩子”的理由而成為偶像,成為偶像之後卻各種偷懶,除了呆在家外沒有明顯愛好,有sr卡(懶惰的妖精)。

人物作品:

danbooru.donmai.us/posts?tags=futaba_anzu

遊戲作品:

danbooru.donmai.us/posts?tags=idolmaster_cinderella_girls

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遠阪凜,在fate系列作品皆有出場,《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之一。魔道之名門·遠阪家的現任當主,是第四次聖盃戰爭參與者遠阪時臣的女兒,父親在戰爭後期被其**言峰綺禮殺害,隨後凜接受了其的監護。參加第五次聖盃戰爭,並命運般地將衛宮士郎的未來英靈逗英靈衛宮地召喚為archer。

擅長使用遠阪家流傳的轉換魔術,把自己的魔力轉移到寶石裡,能夠隨時取出。身為魔術師擁有極優秀的資質和能力,聖盃戰爭後遠渡重洋到魔術協會總部時計塔深造。此外,作為護身用的空手技也相當強。

遠阪凜既有非常可愛之處,也有堅強和善良之處,在登場人物中是比較成熟完美的人,同時也是一個讓人感到各種可能性的角色。

中文名遠阪凜

外文名日文:遠阪 凜(とおさか りん)

羅馬音:tohsaka rin

其他名稱

赤い悪魔(紅色惡魔)

配音植田佳奈

登場作品

《fate》系列

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的,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fate stay night騎士王 saber 4578是多少 命運降臨之夜的saber 劍士 fatestaynight亞瑟王saber fate zero裡的saber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零 靈年 巴麻美 是日本動畫 魔法少女小圓 中的主角之一。聲優為水橋 就讀於市立見瀧原中學三年級...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 松尾祐輔人設並根據人物設計分析出自tv動畫片 向山進發 這是部漫畫改編而來的動畫,由動畫公司8bit製作為了系列動畫。2 原作是siro的同名漫畫,已經改編多個季度動畫,動畫的改編值得一看,很輕鬆舒服。3 staff方面,除了松輔的人物設計外,山本裕介擔任該作導演和劇本,松本浩樹擔當美術設計。 ...

這個人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