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製作精良,畫風劇情好的動漫

時間 2021-09-21 04:01:08

1樓:抱著貓咪泡論壇

自己找吧

蟲師(**經典) 「k」(不只是燃) psycho-pass 家庭教師reborn(前面被製作組做崩了,指環爭奪戰之後就很燃了) 銀魂(吉原炎上篇和傾城篇很贊,傾城篇op美翻~) 黑岩射手ova 空之境界劇場版(女主很強) 無頭騎士異聞錄 未來日記(病嬌女主)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見的花的名字(催淚神作) 冰菓 絕園暴風雨 惡魔倖存者2(人設還好,劇情一般,衝著神谷浩史去看的) 少年同盟(一幫少年的賣萌日常 略無聊orz...) 進擊的巨人(除了燃以外,那幫人的信念和思念挺...) 刀劍神域(人設很好 很燃) 罪惡王冠(人設好,劇情還可以吧) 青之驅魔師(和罪冠一樣樂監都是澤野弘之,進巨的**是澤野弘之負責) 穿越時空的少女 夏日大作戰(這兩部都是貞本義行擔任人設,他之前擔任的是eva的人設,個人覺得夏日大作戰更優秀一點) 魔法**目錄(男主開g的,對白文字方面很不錯,很燃)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魔禁的外傳,最喜歡炮姐了(///v///)) 妖狐x僕ss(人設不錯,少女向) 螢火之森(挺虐的,挺無聊的) 滑頭鬼之孫(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季) no.

6未來都市 karneval狂歡節(13年四月新番) 秒速五厘公尺 雲之彼端,約定之所 白兔糖 花開伊呂波(人物很好) 神的筆記本 gosick(和神之筆記本一樣都是推理系,個人認為前者人設更優秀) angel beats(開始覺得挺無厘頭的,後來很感人) another(懸疑類略黑暗) 元氣少女緣結神(少女向) 龍與虎(龍兒人很好) 荒川爆笑團 血型君(泡麵番) code geass 信蜂

2樓:我是亞萌醬

來自新世界

20幾集,講的內容很深刻,不過有一集是賣腐略嚴重了fate/zero

↑神作反叛的魯魯修↑神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進擊的巨人》、《free》吧~~~~~~

目前最火的兩部咯,

我正在追誒

4樓:極度鬱悶的我

強推 罪惡王冠 **王子與不笑貓

5樓:哎我想問一下

k 全職獵人(重製版) 妖精的尾巴 進擊的巨人

6樓:泡泡

家庭教師rebore

火影忍者

海賊王妖精的尾巴

進擊的巨人

潘多拉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櫻蘭高校、冥王神話(漫畫好,動漫有點崩,不過還行)

8樓:右眼的悲傷·戀

黑執事 家庭教師 尤其是黑執事畫風超好

怎麼評價動漫《精靈寶可夢》?

9樓:這部戲不錯呀

動漫《精靈寶可夢》非常好看,且是具有**風

格的動漫作品,其中包含著我們對皮卡丘的情懷與寵愛,是每個喜歡皮卡丘人士值得前去**的溫情之作。

動漫《精靈寶可夢》中講述了一群寶可們與黑暗勢力之間的正義之戰,其中有新進角色瑪機雅娜,造型也是十分可愛,在這裡有太多萌萌噠的小可愛們,集聚智力與魅力為一身,為解救瑪機雅娜與保護家園勇敢反抗,全力對抗反派敵人。精靈寶可們安靜時作為人們的小寵物,遇到危險時又可及時變身為戰鬥勇士,既可軟萌也可堅硬,散發出滿滿正能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軟萌可愛,身披黃色外套的經典寵物小皮卡丘了,可以瞬間喚發出所有人的兒時回憶,這是我們共同的老朋友,始終活在所有人心目中,很難再有動漫形象可以代替他的身份,每每想起,嘴裡總會不由自主發出「皮卡皮卡」的口號。

動漫《精靈寶可夢》無論在畫面處理上,還是動漫寵物形象設計中,兩者都非常符合兒童審美觀,既清新明媚,又可愛萌寵,且天然無公害。各種寶可形象製作生動活潑,蹦蹦跳跳靈氣十足,在戰鬥中的身份變換中,發出一束束耀眼光芒,變化之後的精靈寶可們,戰鬥力十足,打鬥場景也較燃,小朋友們也能得到一定的視覺體驗,不至於太過平實。

該動漫劇作除畫面質感優質之外,同樣充斥著滿滿的正能量,刻畫友情與團結的重要性,每個人與寵物精靈之間的是關係是朋友,亦是親人,他們的相處模式具有現實意義,孩子們在觀感過程中,不僅充斥著喜悅與刺激之感,更是對友情的一種認知。所有成員各自力量單薄,齊心協力,共同抗戰,終取得勝利,詮釋了團結協作的必要性,讓孩子們學會交流合作溝通,不以自我為中心看待問題,尤為重要。

無論**與兒童,正義感是需要從兒時培養的,面對火箭隊以及人類對精靈寶可們的圍堵以及殘害,他們並未屈服,也並未因壓力而追隨反派一方,從熒幕中傳遞出的勇氣,以及明辨是非的正義精神彌足珍貴,不僅好看,且具教育意義。

《精靈寶可夢》雖然以動漫形式問世,如今卻成為一部經典之作,不僅劇情安排有趣,重要的是非常具有**性,是老少皆宜的一部動漫劇作。

10樓:述娛

這是一部真正經典的動畫。它的出現不論是對於動漫故事的形式結構,還是動漫形象的設計繪製都是一種革新。《精靈寶可夢》從一經推出,就受到多個國家的動漫迷的喜愛和追捧,是一部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成千上萬粉絲的動漫。

而且《精靈寶可夢》不論是從每一部的出現角色,還是這部動漫的延伸衍生作品、遊戲、手辦等周邊,都能引起不小範圍的熱度。甚至可以說,《精靈寶可夢》在動漫界中的影響力絲毫不遜色於那部大名鼎鼎的《火影忍者》。

《精靈寶可夢》雖然長達六部,播出放送時間長達十幾年,但是故事內容就很簡單了,無非是打怪、對戰、收集寶貝、結交朋友、打敗**勢力,還有在各個城市間繼續成長修行。但這又不只是一部簡簡單單的打怪公升級片,如果把《精靈寶可夢》當做普通的中二熱血片就難免小看它了。

因為在《精靈寶可夢》中,更重要的是把與人、與精靈的結識、交流,它鼓吹的是夥伴之間共同扶持的經歷所帶來的羈絆,它表達的是信念、奮鬥、努力等特質對於成長的意義。這是《精靈寶可夢》一經推出就廣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其實說來說去,《精靈寶可夢》最受歡迎的原因,還是在於它開啟了一種新的少年動漫模式——伴侶養成式。它雖然同為養成系的成長故事,但它在塑造這個故事時,為助主角成長加入的不僅僅是朋友、夥伴,而是乙個更貼近主角生活的角色形象:精靈。

這裡就不得不說《精靈寶可夢》的乙個角色,那就是皮卡丘了。

如果說小智是整個《精靈寶可夢》故事的靈魂人物,那麼皮卡丘就是《精靈寶可夢》成功的基本要素。可愛軟萌的皮卡丘是小智的第一只寵物,同時還是《精靈寶可夢》中最受歡迎的小精靈,皮卡丘也是這部動漫的前期吸粉的主要原動力。當然不僅僅是皮卡丘,這部動畫片中的其它角色同樣也領粉絲們印象深刻。

不必說這部動漫的絕對主角小智,在無數動漫迷中就是童年的最佳玩伴,而且即便是每一部都按時更換的主角團成員,依然在離開之後都還有各自的粉絲群,甚至反派火箭隊和他們寵物喵喵都有不小的人氣。所以《精靈寶可夢》的成功還在於這部作品對於角色的塑造不僅是天馬行空更是難以複製的。

也許有一天這部動漫終將完結,但是成長路上的快樂幸好有過這部《精靈寶可夢》的相伴。其實《精靈寶可夢》播出近十多年,現在對於很多粉絲而言,準時收看這部動畫,早已不是以愛之名,而是一種習慣。在這十年之中,離開的角色們有各自的新旅途和成長,新加入的成員亦有對於這段成長的意義,但重要的是,每個人對夢想和信念的堅持就足以打動粉絲。

在很多人心中,這不僅僅只是一部經典的熱血少年漫,還是一部人生寫照的勵志片。

11樓:極品娛樂

精靈寶可夢是由遊戲改編的動漫,不得不說,作為一部改編動漫,它實在是太成功了,以至於超越了遊戲,超越了原作。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智了,小智從真新鎮出發,帶上皮卡丘去征服挑戰各大道館,一路上不斷遇到新的夥伴,收服神奇寶貝。

這相信是無數人童年的願望吧!畢竟在如今的現實生活中,我們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到與夥伴們一起去冒險了,可以這麼說,精靈寶可夢是無數人心中的少年夢。我們何嘗不想成為像小智那樣的神奇寶貝訓練師呢?

而難得的是,像精靈寶可夢這種日本出品的動漫,對各個年齡段的人都非常的通吃。

沒有黃段子沒有血腥鏡頭有的只有友情與互幫互助,團結的力量。這就是精力寶可夢所帶給我們的,按說其他的動畫片若是少了暴力色情鏡頭,都會失去一些趣味。但是精靈寶可夢就不一樣,他完全不需要這些東西來襯托來提公升收視率,而小智的神奇寶貝,皮卡丘也已經成為了國民心中寵物,深受各個年齡段的人喜歡。

動漫中性格迥異畫風不同的神奇寶貝,總能帶給我們驚喜,讓我們看完一集又一集,總是在期待下乙個神奇寶貝會是什麼。更為難得的是故事中的超級反派火箭隊,也是是壞的可愛,雖然每次都是與小智他們作對,但是在危急關頭總會替他們著想,甚至有時還會聯手,這簡直就是相愛相殺的朋友啊!

像精靈寶可夢這種男女老少通殺的動漫實在是不多了,而國內也模仿過很多這種題材動漫,最後均以失敗告終,畢竟想要超越實在是太難了,最後感謝精靈寶可夢也就是神奇寶貝陪我們的日子,也感謝精靈寶可夢的製作方給我們帶來這麼優秀的一部動漫。

12樓:dh_坤坤

《精靈寶可夢》是根據遊戲精靈寶可夢系列改編的動漫,它發展到今天已經出了很多季,可以說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長,尤其對於很多90後來說,更是不能忘掉的記憶,是永遠被珍藏的情懷。

在《精靈寶可夢》中,有著永不冷卻的熱血,讓人在**的時候,一直處在「燃」的狀態。故事的主人公小智,不管自己的能力處在什麼樣的水平,他永遠都是樂觀自信的模樣,所以他面對挑戰時,都會和皮卡丘拼盡全力去做,從不輕言放棄。小智和皮卡丘是動漫中笑容和歡呼最多的,他們在挑戰中往往更容易獲得成功,也更容易得到好心人的幫助。

他身上那種熱血的拼勁是最打動人的,每次看到他戰鬥時喊到皮卡丘,我們就知道他們要發功了!這種不管是在戰鬥還是在生活中時刻保持高漲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對於年少的孩子來說,是又燃又熱血啊!

《精靈寶可夢》能獲得大家的喜歡,除了它具有遊戲粉絲的基礎,更離不開動漫中那些可愛的精靈們。比如大家最熟悉的皮卡丘,跟在小智身邊,「皮卡皮卡」地叫著,小智不開心時,它會上前來安慰,小智開心時,它會跳著和小智一起慶祝,小智遇到麻煩時,它也會陪著小智一起解決。即使皮卡丘處於戰鬥狀態,也讓人覺得它「奶兇奶兇」的,雖說賣萌可恥,但是皮卡丘賣萌,照單全收!

這樣可愛又**人心的寶貝,誰不想擁有呢?

《精靈寶可夢》能夠陪伴大家多年,就是因為它給所以有夢的少們編織出乙個神奇的世界,有熱血沸騰的故事,有堅不可摧的友誼,還有**人心的可愛精靈。

畫風美 劇情好的少女動漫,推薦幾部畫風好,劇情好的動漫

純寒飛雪 瑤玲啊瑤玲 雙子星公主 真戀姬無雙 守護月天 人型電腦天使心 水果籃子 灼眼的夏娜 真實之淚 吸血鬼同盟 草莓100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s.a特優生 死神兔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虎與龍校園迷糊大王 秒速5釐米 蜂蜜與四葉草 吸血鬼騎士 安琪利可系列 遙遠時空中系列 金色琴絃系列 彩雲國物語...

求後宮動漫要畫風好的,求後宮動漫要畫風好的

這是後宮的 這是賣肉的 有簡介的 動漫還蠻齊 戀美斯 輕音少女 超超超級好看的後宮動漫,不含h,全是友情的內容 clannad 超感人,唯美畫風,還有遊戲版 tonys1203004 有沒有必要霸屏,本來我有很多適合樓主的,居然一口氣說了那麼多,而且有很多是次品 緣之空 不適合樓主吧,這原本是一款釣...

求幾部galgame(畫風劇情好的佳作)

平凡的人類 我就隨便說說 我不喜歡純愛呢 而且一個連線5分太低了 求漢化資源連線一般都是50分一個起的而且畫風每個人感受不同 很多人還說白色相簿2和lbex的畫風很糟呢 我是覺得不錯.新番裡那個尋找失去的未來 雖然動畫是崩的一塌糊塗 但是遊戲本身畫風很好 有漢化. 偽無良 我不知道發明工坊算不算,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