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還是遊戲裡的角色

時間 2021-07-24 01:26:19

1樓:居安也思巍

水瓶新世紀

混沌的時代,在西洋占星術中水瓶座的時代「水瓶戰記」。在迎接這個時代的世界中,遭遇了未曾有過的危機─外太空飛來的外星人艦隊的攻擊。這些目的及真面目都不清楚的外星人,被稱作「抹殺者(eraser)」,世界上的都市全都被毫不留情的蹂躪。

但是,地球也開始反擊。曾經一起爭奪世界霸權,未被記入歷史的四種勢力……四大勢力結合而成的巨大力量終於將抹殺者艦隊剷除於地球圈之外。一時的和平,從破壞中的重生。

但是這或許只是暫時的假像……

《寶瓶時代-進化的徵兆》是這個系列遊戲其中的一部,其它幾部還有《覺醒的少女》、《天蠍宮的宿命》、《悠久的**宮》等。為這款卡片遊戲擔當人物設定的都是許多當紅的實力派畫家,如:後藤圭

二、七瀨葵以及本作的作畫監督阿部恆等。在過去的2023年裡,人類存在於無休止的流血中,由想掌握世界的人不斷的挑起戰爭。這部作品以我們大家都感興趣的當今娛樂界為切入點,以上倉多響太為人物主線,引出了人們平靜生活背後不為人知的一場超能力者之間的戰爭。

故事中的人物分為五種勢力,其中三大舊勢力為:-、阿羅耶識:她們掌握著神賜予的自然之力,以自己的靈力為戰鬥的媒介;二、wiz-dom:

她們擅長傳承自西洋的魔法,以塔羅牌占卜戰鬥。三:半獸人“達格羅亞”。

而現在,又出現以少女組成的新勢力e.o.g和來自外星的神祕力量。

本作雖然有著比較複雜的背景設定,但更多卻著墨於對人物平常生活的描寫。如娛樂界的種種內幕、人物之間的複雜情感、響太的樂隊對於夢想的追求,這一切都濃縮著人間百態。幾大勢力的戰鬥也影射出處於現實生活中的人們對於戰爭不安的心情以及對人類歷史的一種思考,是一部輕鬆與內在並重的作品。

2樓:江火的外殼

出自:水瓶新世紀

原圖:http://chan.sankakucomplex.com/post/show/877896

出自畫師:後藤なお

畫師其他圖:http://danbooru.donmai.us/post/index?tags=goto_nao

這人物出自哪部動漫,這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日月同萌 魔法少女小圓 巴麻美學姐 尤貝咲兒 魔法少女小圓 本故事圍繞著五位魔法少女的成長與冒險。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的少女鹿目圓是個出生於良好家庭,圖冊 動畫精品圖 40張 親朋好友,有哭有笑,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的女孩。有一天。一名神祕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小圓開始改變了自己的命運。小圓和朋友...

這個人物出自哪個動漫或者漫畫的,請問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畫片或者動漫裡的?

惡魔汐葉 是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 他是 平和島 靜雄 heiwajima shizuo 平和島 靜雄 cv 小野大輔 大原桃子 幼年 生日 1月28日 水瓶座。注 是神谷浩史的生日 身高 188cm 黨公認 185cm tv動畫官方資料卡,非作者設定 體重 70kg 血型 o型 在池袋以催款 收稅為生...

黑色雙馬尾紅色眼睛,這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亞洛斯托蘭西 來自 love live 名叫 矢澤妮可,資料 年齡 17歲生日 7月22日 巨蟹座 血型 a型身高 154cm三圍 74 57 79喜歡的食物 甜的.辣的.大蒜.大蔥.番茄.桃子討厭的食物 苦瓜17歲。高中三年級。以偶像為目標日夜刻苦鑽研,真真正正的偶像宅。作為以偶像為目標的前輩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