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出自哪個動漫或者漫畫的,請問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畫片或者動漫裡的?

時間 2021-05-05 15:52:40

1樓:惡魔汐葉

是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

他是◆平和島 靜雄(へいわじま しずお)   heiwajima shizuo 平和島 靜雄

cv:小野大輔、大原桃子(幼年)   生日:1月28日(水瓶座。

注:是神谷浩史的生日)   身高:188cm(**黨公認)、185cm(tv動畫官方資料卡,非作者設定)   體重:

70kg   血型:o型   在池袋以催款、收稅為生的青年。dollars的一員,後來退出。

  被稱為「池袋最強」,被人所畏懼。似乎是因大腦缺乏對肌肉力量發揮度的控制而有著恐怖的怪力,能把販賣機、路牌等公共設施隨手拿起來丟。其實是個討厭暴力討厭囉嗦的人。

從小缺乏情緒控制力,極其易怒,一發怒就容易失去理智大肆破壞。   與折原臨也是犬猿之仲的仇敵,稱呼臨也為「跳蚤」。有乙個弟弟叫做平和島幽(演藝圈中藝名為羽島幽平),兩兄弟性格迥異但感情極好。

和塞爾提是好友。十分信任與尊敬上司田中湯姆。因為賽門總是可以自己保護自己,所以成了好朋友。

和折原雙子的關係也不錯。現在是瓦羅娜的前輩。和慄楠茜關係很好。

  暱稱是「小靜(シズちゃん)」。(折原臨也稱)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頭騎士異聞錄》中的 平和島靜雄

3樓:

最後一句情侶頭像亮了啊啊啊啊···黑頭髮的叫折原臨也···和他是一對的··

請問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畫片或者動漫裡的? 5

4樓:婧

貓眼三姐妹吧,這個畫風好懷念啊

5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是動漫《貓眼三姐妹》,是日本漫畫家北條司的漫畫作品。

6樓:流花若水君探花

出自北條司的作品貓眼三姐妹,2023年動畫化,三姐妹中的老大,名字叫來生淚,輕熟女,是三姐妹中同人作品最多的

請問一下這個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或者漫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遊戲:

遊戲名稱:prism◇recollection!(プリズム◇リコレクション!)

發售時間:2012發售預定

遊戲型別:adv

遊戲**:8800日元

原畫、人物設計:しんたろ—

劇本:秋史恭、姬ノ木あく、j·さいろ—

8樓:

出自遊戲:《prism◇recollection》

是由clochette社於準備2023年發售預定的一款galgame。clochette於2023年5月發售了《kamikaze☆explorer!》

請問這個女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的?

9樓:

出自深崎暮人作畫的galgame《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中文名:離水平線有多遠) 這是女主之一 古賀沙夜子人物簡介:

難以捉摸的宇宙科學會會長 內濱學園三年級生,也是宇宙科學會的會長,是個有著自我步調,性格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常把周圍人捲入其中的自由奔放女孩,雖然多才多藝,不過卻有著常人難以**的想法與行動,雖然常把周圍的人捲入麻煩之中,卻不會因此而受到他人討厭,可說是個非常稀有的存在。另外她雖然是社團的代表人,不過其實都只有在玩而已。

10樓:九刀流阿修羅斬

fate系列

手遊《fate/grand order》

玩家可選用從者之一

ssr卡:酒吞童子

這張是同人圖

請問這個人物出自哪個動漫?

11樓:ceshi猜猜

動漫:《我們的愛總是只有10厘公尺。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

人物:芹澤春輝

人物簡介:

電影研究部所屬。

淘氣又愛照顧人的大哥型別。

靠著拔群的感官來製作電影。

和美櫻是經常一同回家的關係。

在獲得了新人導演獎後找到美櫻並向她表白,走在了一起

12樓:用懌熊幻

雙星之陰陽師

男主焰魔堂轆轤

這人物出自哪部動漫,這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日月同萌 魔法少女小圓 巴麻美學姐 尤貝咲兒 魔法少女小圓 本故事圍繞著五位魔法少女的成長與冒險。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的少女鹿目圓是個出生於良好家庭,圖冊 動畫精品圖 40張 親朋好友,有哭有笑,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的女孩。有一天。一名神祕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小圓開始改變了自己的命運。小圓和朋友...

請問這個人出自哪個動漫?是誰,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麼 出自哪裡 謝謝

出自動畫 fate zero 人物 愛麗絲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 聲優 大原沙耶香 及動漫作品 fate zero 所講述的第四次聖盃戰爭中擔當 小聖盃 的重要人物,愛因茲貝倫家族的人造人,衛宮切嗣之妻,依莉雅斯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 illyasviel von einzbern 之母,同時也是第四次...

請問這個金髮動漫人物出自哪個動漫

黯楓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女主 椎名真白 椎名真白 椎名 shiina mashiro 動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女主角 聲優 茅野愛衣 身高 162cm 體重 45kg 三圍 79.55.78 成長中 學校 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 水明藝術大學 年級 2年級 3年級 動畫人設 夢想 漫畫家 櫻花莊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