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人出自哪個動漫?是誰,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麼 出自哪裡 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

出自動畫:fate zero

人物: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聲優:大原沙耶香

**及動漫作品《fate/zero》所講述的第四次聖盃戰爭中擔當“小聖盃”的重要人物,愛因茲貝倫家族的人造人,衛宮切嗣之妻,依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illyasviel von einzbern )之母,同時也是第四次聖盃戰爭中的saber阿爾託莉雅的**master。

2樓:琉璃之金

聖盃戰爭fate stay night、

“冬之聖女”羽斯緹薩[justeaze]

3樓:暖雪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irisviel von einzbern暱稱:愛麗(iri アイリ)備註:**及動漫作品《fate/zero》中重要角色聲優:

大原沙耶香身份:saber的**master、“聖盃之器”身高:158cm體重:

52kg三圍:b85/w56/h84血型:不明出生日:

2月1日星座:寶瓶座所屬:“創始御三家”愛因茲貝倫陣營/saber陣營

家族資料稱謂姓名備註“爺爺”尤布斯塔庫哈依德·馮·愛因茲貝倫愛因茲貝倫家族第八代族長“阿哈德”。丈夫衛宮切嗣“魔術師殺手”,愛因茲貝倫家族的入贅女婿。 作為saber的master參加第四次聖盃戰爭。

女兒依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人造人,“聖盃之器”。作為berserker的master參加第五次聖盃戰爭。

愛麗絲菲爾是愛因茲貝倫家族為了第四次聖盃戰爭而製造的人造人,衛宮切嗣的妻子。雖然是人造人,但是

因為衛宮切嗣而擁有了感情。深愛、絕對信賴自己的丈夫切嗣,不容改變。由於一直生長在城堡裡,愛麗絲菲爾對於庶民的生活缺乏常識,甚至把高階毛皮製成的冬裝當做庶民服飾。

但由於丈夫的緣故,愛麗絲菲爾對外界的事物充滿好奇。喜歡在愛因茲貝倫領地的森林中駕駛衛宮切嗣送給她的高階轎車,技術優秀但是沒有限速意識,甚至缺乏基本的交通常識。是個“機械白痴”,對電器完全無能。

在第四次聖盃戦爭中,因為切嗣與saber亞瑟王相性不合,愛麗絲菲爾遵照丈夫的計謀成為了**master,在明處行動,由saber負責保護她;而衛宮切嗣則在暗處“準確的除去其他的master”。愛麗絲菲爾是自身具有高貴氣質的少女,這一點令真身為“騎士王”的saber十分喜歡,因此對於她成為**master完全沒有異議。兩人不但個性上契合,同時也是考慮到戰術而作此搭配。

對她們兩位來說,像是“騎士與被守護的公主”之間的關係。人物經歷根據衛宮切嗣的計劃,以“概念武裝”的形式,愛麗絲菲爾被植入了擁有“使持有者青春永駐、傷害**”的亞瑟王劍鞘。並在衛宮切嗣抵達冬木市後,與saber乘專機出發,並在冬木市街頭招搖過市,作為誘餌引誘敵人出擊。

在第一次遭遇戰中最初與lancer遭遇,後陷入五方混戰(assassin潛隱監視,caster利用水晶球監視[1])。愛麗絲菲爾使用魔術為saber輔戰。但由於archer的master遠阪時臣用咒令諫言“英雄王”吉爾伽美什撤退和rider“征服王”伊斯坎達爾介入,

第一次遭遇戰無果而終。第一次遭遇戰後,愛麗絲菲爾驅車載saber前往愛因茲貝倫家族在冬木市的據點,愛因茲貝倫之森。途中遭遇把saber當作“聖女貞德”的caster吉爾斯·德·萊斯男爵,雙方發生口角但未開戰。

在caster襲擊愛因茲貝倫之森時,為了防止言峰綺禮與丈夫相遇,與切嗣的女助手久宇舞彌協力阻擊,未果,因言峰綺禮擔心saber趕到而被其重傷,之後由於亞瑟王的劍鞘被瞬間**。後允許saber與rider、lancer聯合對戰caster,戰勝。後允許saber與lancer依照約定騎士間的戰鬥,但由於衛宮切嗣威脅lancer的master肯尼斯·艾爾梅洛伊下令lancer自殺而無果而終。

由於assassin、caster、lancer先後戰敗,愛麗絲菲爾作為“聖盃之器”逐漸失去自我,陷入無法行動的境地,在久宇舞彌的保護下躲藏起來。但被言峰綺禮指使的berserker偽裝成征服王而俘獲,然後在決戰前夕不幸被言峰綺禮殺害。

4樓:幻染浮雲

這個我知道!!!

衛宮切嗣的妻子,愛麗絲菲爾!

她的眼睛頭髮最美了

5樓:羅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6樓:一味的放肆

fate zero 裡的愛麗絲菲爾

7樓:璃言幻月

是fate zero

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麼 出自**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倶利伽羅(oo kurikara)指的是日本遊戲開發及運營商dmm與遊戲製作公司nitro+合作開發的女性向網頁遊戲《刀劍亂舞》中的刀劍擬人化角色。

9樓:東坡**站

學過三年的動畫,專業的角度來講這兩張**應該是繪畫師畫的人物圖吧,從線條跟人物的眼睛來講都是隨意畫的,不過能畫成這樣也是大觸了,應該不是動漫人物,就是一個原創的人物。

10樓:蔚藍晚風

可能不是哪個動漫的吧,有很多畫手就畫些美圖什麼的,都是原創的吧,用來當頭像什麼的。也有可能是同人作品吧。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某個明星的粉絲做的明星頭像

12樓:鐵錘

這只是一個頭像而已,有很多圖是做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動漫頭像,應該不是出自動漫。

14樓:時刻不在象

有點像東京啃種的主角金木

15樓:水之清雅

單人的**頭像,單獨的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個動漫?

16樓:酌杯天涯

這應該是動漫《女生萬歲》,講述患上了女生恐懼症的雪成到了個陌生的空間的故事。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在哪個動漫裡?

17樓:閃耀之時刻

人物名字叫做red trailer出自rwby。是一部美國動漫。這是關於這個人物的資料:

rwby預告片之紅是rooster teeth工作室在2023年11月5日公佈的預告片。在這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手持巨大槍鐮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的戰鬥少女ruby,在空曠無垠的雪地上,與貝奧狼們(beowolves)了一場血腥的廝殺。預告片色彩濃郁、造型優美、動作流暢,很快便以其獨樹一幟而酣暢淋漓的暴力美學吸引了大批觀眾。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關於rwby的最早預告片,也是少女ruby初次正式登場。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齡:15

慣用手:左手

頭髮:黑色短髮,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銀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場:rwby預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線人物。(rwby可讀為ruby)名字取自紅寶石的英文名稱。

**簡介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擊步槍鐮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顏色為玫瑰紅色與黑色,也是ruby所選擇的**。劇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製作的**。新月玫瑰平時通過摺疊的方式收納在ruby的腰帶背後,隱藏在斗篷裡;在戰鬥時可以變化成槍或者鐮刀兩種形態。

在槍形態中,ruby使用常規狙擊彈,並可以通過操作在很短時間內切換到鐮刀形態。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彈在預告片**現了兩種,分別為有常規狙擊彈和噴出黑紅魔力的魔法彈。常規狙擊彈呈銀色,用來遠端攻擊敵人或者開槍製造後坐力;魔法彈和常規狙擊彈在造型上並無區別,但擁有更強大的攻擊力,且開槍時槍口呈現紅黑十字狀光芒。魔法彈通常裝在表面畫有四個箭頭的紅色彈匣中,收容於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擁有將屍體或截斷肢體化為玫瑰的附帶效果。(或僅僅是畫面特效)

18樓:美之魔女

您好~這是rwby中的ruby.現在該動畫每週五更新一次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齡:15

慣用手:左手

頭髮:黑色短髮,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銀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場:rwby預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線人物。(rwby可讀為ruby)名字取自紅寶石的英文名稱。

**簡介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擊步槍鐮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顏色為玫瑰紅色與黑色,也是ruby所選擇的**。劇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製作的**。新月玫瑰平時通過摺疊的方式收納在ruby的腰帶背後,隱藏在斗篷裡;在戰鬥時可以變化成槍或者鐮刀兩種形態。

在槍形態中,ruby使用常規狙擊彈,並可以通過操作在很短時間內切換到鐮刀形態。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彈在預告片**現了兩種,分別為有常規狙擊彈和噴出黑紅魔力的魔法彈。常規狙擊彈呈銀色,用來遠端攻擊敵人或者開槍製造後坐力;魔法彈和常規狙擊彈在造型上並無區別,但擁有更強大的攻擊力,且開槍時槍口呈現紅黑十字狀光芒。魔法彈通常裝在表面畫有四個箭頭的紅色彈匣中,收容於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擁有將屍體或截斷肢體化為玫瑰的附帶效果。(或僅僅是畫面特效)

weiss schnee

weiss全身像配音:kara eberle

年齡:17

慣用手:左手

頭髮:銀白單馬尾

眼睛:藍色;左眼有一道疤痕

**:柳葉白菀(myrtenaster)

登場:rwby預告片之white主角

生產“塵晶”(dust)大家族公司的繼承人,名字源取德文,分別代表著白色以及雪。

**介紹

柳葉白菀myrtenaster(柳葉白菀)

柳葉白菀(myrtenaster)是一把魔法左輪突刺劍,劍體呈銀灰色。劍刃的形狀是四稜錐, 四面都有血槽;護手的部分整合了左***似的轉輪,雕飾有精美的紋路,轉輪中嵌入“魔法水晶”(根據正片中公佈的weiss的身份,轉輪中應該為不同屬性的dust結晶體);護手下方有類似扳機的開關,用於觸發相應位置的水晶效果。

柳葉白菀共鑲嵌有六塊魔法水晶,分別為紅、藍、黃、青、紫、白色。

柳葉白菀的原名是myrtenaster,德語,原意是的一種名為“柳葉白菀”的白菀屬小花。花開白色,花瓣呈劍刃狀。

blake belladonna

blake全身像配音:arryn zech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黑色波浪長髮

眼睛:金色;粉、紫、黃三色眼影

**:gambol shroud(躍影飛綾)

登場:rwby預告片之black主角。

blake在古英語中為黑色之意

adam全身像姓名: adam

配音:garrett hunter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紅色刺頭

**:wilt & blush(凋零與潮紅)

登場:rwby預告片之black,跟blake近似師徒關係。

**介紹

blake**解剖gambol shroud(躍影飛綾)

躍影飛綾(gambol shroud)是blake的**,是一把以闊刃短刀為刀鞘,內裝可變形打刀的複合型**,且帶有**功能。

刀鞘本身可以視作一把闊刃短刀,矩形。平時吸附在blake背後的那塊白色磁石上。平時可手握刀柄進行攻擊,抽出內裝打刀後可扣住後端鏤空孔洞進行攻擊。

刀鞘內部裝有一把打刀,打刀刀柄的末端延伸出一條黑色緞帶;打刀的刀鐔下方有一個扳機,扣動後可使用刀鐔上的槍口進行**。在一定情況下,打刀還可以變形成為槍鐮進行使用。

打刀變形後,blake可通過甩出槍鐮的方式進行攻擊。槍鐮能在空中迴旋並切割敵人,槍鐮在空中可由打刀末端的緞帶控制。

adam**解剖wilt & blush(凋零與潮紅)

凋零與潮紅是adam的**,其中凋零是一把可吸收能量的直刀,潮紅是凋零的刀鞘,但可變為槍。

凋零刀體呈現紅色。刀體可以通過火藥高速彈出或用手直接拔出。

納刀時,潮紅是深紅色的、筆直的刀鞘,拔刀處外飾有紅色薔薇徽記,內包裹銀色金屬。出刀後,潮紅可以變形成一把半自動步槍,可以作連續射擊用。槍體長度可變化。

當凋零納入潮紅時,潮紅會由槍自動變形成刀鞘。

yang xiao long

yang全身像配音:barbara dunkelman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金色捲髮

眼睛:紫色

**:ember celica(灰燼天堂)

登場:rwby預告片之yellow主角,ruby的養姐

性格外向開朗,十分珍愛頭髮,視頭髮為命,大姐大,很愛自己的妹妹。

灰燼天堂ember celica(灰燼天堂)

灰燼天堂(ember celica)是yang的**,一對遠端獵槍臂鎧(dual ranged shot gauntlets),平時以護腕形態收在yang手腕上。在需要時,臂鎧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變形並覆蓋yang的左右前臂。臂鎧具有**功能,子彈有黃色和紅色兩種型別,其中紅色子彈有明顯的遠端射擊彈道軌跡

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請問這個圖片出自什麼動漫?

黑礁 是一部由廣江禮威所著,暴力犯罪黑暗向的漫畫作品。主要講述了本是普通公司職員的日本人岡島綠郎,在被公司拋棄後在乙個名為black lagoon商會的傭兵船隊裡做見習水手,由此接觸各種黑幫勢力並經歷諸多事件的故事。漫畫曾三度tv動畫化,分別在2006年4月和10月分兩期各12話播出,2010年製作...

這個人物出自哪個動漫或者漫畫的,請問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畫片或者動漫裡的?

惡魔汐葉 是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 他是 平和島 靜雄 heiwajima shizuo 平和島 靜雄 cv 小野大輔 大原桃子 幼年 生日 1月28日 水瓶座。注 是神谷浩史的生日 身高 188cm 黨公認 185cm tv動畫官方資料卡,非作者設定 體重 70kg 血型 o型 在池袋以催款 收稅為生...

請問這個妹子出自什麼動漫,這個妹子出自哪個動漫?

天使羽翼 聖母在上 系列動漫和 人物之一。高中部1年級椿組學生。特徵是身高。比其他人物身高都高。運動神經很不錯,後來加入了籃球部。人物出現在聖母在上動漫第三季第三集。乃梨子 瞳子的同班同學,長得很漂亮,卻一直與同學們格格不入。一年級時極度仰慕佑巳,並且和瞳子是天敵。但是後來經過大家的幫助,與瞳子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