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52號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7-24 01:26:19

1樓:

ysl口紅52號色是櫻花粉色。這個顏色帶熒光珊瑚粉一丟丟偏橘,顯黑在於它熒光,但是暖黃皮塗著異常的友好,還是要注意,暖黃皮,冷黃皮的還是不行。

這個款脣膏相當考驗嘴脣的狀態,質感是滋潤的但是隻要嘴脣偏幹或有死皮,全部現出原形,格外明顯。不光是乾的部位卡到了口紅,暈開也不容易均勻,不過這都是脣部狀態一般的美女的問題了,脣部狀態好不必擔心太多。

不適合日常使用,因為薄塗也明豔,粉色偏橘,帶熒光,色彩飽和度高,炒雞顯色。放棄厚塗,薄薄塗一層搭配妝容,偽裝成白皮塗,效果好像還不錯。純純的黃皮慎入,會很土。

白皮還是很適合這個顏色的。

2樓:w面具

聖羅蘭ysl52號色是珊瑚色,色系偏橘色且帶熒光,色彩飽和度高。

**白的人用很好看又顯膚色,奶油質地絲般順滑誘人。色彩與營養結合,溫和滋潤脣部,勾勒出柔美而動人的脣部弧線。大熱的熒光西瓜紅,很顯色,淡淡一層在嘴上很美。

52號色是屬於珊瑚色,本身顏色很美,但是偏偏帶了點熒光。在ysl眾多脣部產品中金色方管的上色度和色彩飽和度都是相當不錯的,質地比起圓管要幹一些,顯色度和持久度卻更勝圓管一大截。

擴充套件資料

口紅顏色推薦

1、通常首選紅色,暗紅,紫紅(紫色,深紫),棕色,橙色和粉彩。根據口紅史: “ 規則是膚色越深,口紅的顏色也要越深 ” 。

2、膚色中等的話,如果選紅色 / 金色做底色,就可以選不同色度的紅色,果色(介於粉色與紅色之間),珊瑚色,或者淡紫色打底的棕色。

3、膚色偏白,買中等色調的口紅就好。**白的女生都喜歡炫彩脣膏,當然不推薦暗色調以及高光脣膏,因為會讓女生的膚色顯得慘白。**白就跟亮粉色,亮珊瑚色和桃色很配,而且裸色和淺棕色的色調比較合適。

另一方面,橄欖色的**最最適合暖色脣膏,比如棕色打底的黃色,桃色,棕紅或者棕黃色。因此,亮粉色或藍色底色的口紅是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1、ysl52號是“櫻花粉”色。

2,如何根據**挑選口紅的顏色

1)偏黃色肌膚

對於膚色偏黃的人來說,使用帶有黃色調(暖色調)的橙色或者是茶色脣彩顏色是比較適合。另外可以根據需要塗上近似色系的脣彩,注意把握脣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點是儘量不要使用帶有藍色調(冷色調)的粉色脣彩,否則會讓臉色顯得難看。

2)紅潤肌膚

對於膚色相對來說比較紅潤的人,比較適合使用色彩比較鮮明的脣膏顏色,塗抹的時候不需要把脣部的輪廓線模糊,展現出清晰的脣形才是黃道。

3)白皙肌膚

白皙肌膚的人不太適合顏色太淡的脣膏或者脣彩,因為那樣會讓人感覺很沒精神。建議使用鮮豔的橙色或者是嫩粉色等比較明亮色彩的口紅顏色。只需要簡單地在脣部**塗上稍微濃一點的色彩,然後其周圍則是自然的暈染開就可以了。

4)黝黑肌膚

膚色相對比較黑的人,或者是小麥色的人,適合使用顏色相對濃烈或者是淺淡的脣膏顏色,才能夠幫助打造出更加精神煥發的印象。另外假如想展現個性,可以配合使用帶有金色或者珠光閃粉效果的脣彩。

4樓:匿名使用者

ysl方管52號色是珊瑚玫瑰色。

ysl(yves saint laurent)的簡稱,中文譯名聖羅蘭,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由2023年8月1日出生於法屬北非阿爾及利亞的伊夫聖羅蘭先生創立,主要有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眼鏡,配飾等。

5樓:匪我

星星色,有點粉粉玫紅的感覺。

6樓:博玄

聖羅蘭52號色,桃紅色脣膏

使用建議:膚色白及化妝用

7樓:錦此丶而已

ysl52#是“櫻花粉”色~

是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用的那款

52年10月20號是什麼星座,3月20號生的是什麼星座

3月20號生的是雙魚座。雙魚座 pisces 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 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 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這個星座有乙個梅西耶天體 m74,位於雙魚座最亮星右更二附近。在天球上,黃道與天赤道存在兩個交點,其中黃道由西向東從天赤道的南面穿到...

油漆色號RAL9006是什麼顏色

粟高 油漆色號ral9006是 white aluminium 白鋁灰色,ral是德國的一種色卡品牌,這種色卡在國際上廣泛通用,中文譯為 勞爾色卡。又稱歐標色卡。自從1927年,當ral涉入色彩時,就建立了一種統一的語言,為豐富多彩的顏色建立標準統計和命名,這些標準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的理解和應用。4...

鐵是什麼顏色銅是什麼顏色綠是什麼顏色

純鐵是白色或者銀白色的,純銅是柔軟的金屬,表面剛切開時為紅橙色帶金屬光澤,單質呈紫紅色。綠本意是指青中帶黃的顏色。銅常見顏色有紫銅 黃銅和銅綠三種。1 紫銅 係指純銅,主要品種有無氧銅 紫銅 磷脫氧銅 銀銅,因呈紫紅色而得名。它不一定是純銅,有時還加入少量脫氧元素或其他元素,以改善材質和效能,因此也...